蘋果手機怎麼突然變藍屏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22:50:05

1樓:佼秋芹白珍

可能是由於電池電壓不穩或軟體衝突導致記憶體占用過大、中毒了。

第一種可能性是硬體問題安裝軟體是解決不了的,一般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電壓都多少會有些不穩,如果更換電池過一段時間後還是會不穩出現自動重啟現象。

但是這個原因造成的自動重啟一般來講不會很頻繁,如果出現比較頻繁建議你更換電池。

第二種可能性,要解決需要找出是哪兩款軟體有衝突,一般從系統工具軟體考慮,比如同時安裝360手機衛士和安全管家就會出現很容易出現這種情況。

也有可能是安裝了相容性不好的軟體所致!

2樓:金牌答主冶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覺得從供電上應該考慮 核心供電(core)1.8v 3v的nand 3v的io,另外在程式的自檢上我覺得也有關係,像感測器的檢測就會因為自檢不過(故障)引起藍屏,藍屏不同於不開機,他有開機的條件但只是自檢通不過,沒有完成完整的開機

提問啥意思

啥意思回答

你手機是摔過嗎

可能是內部線路出現損壞了

電路不穩定

提問對,今天晚上摔了一下,那這樣有什麼辦法呢對,今天晚上摔了一下,那這樣有什麼辦法呢

回答只能送到專賣店進行維修

也有可能是螢幕摔壞了

提問修手機店可以嗎

修手機店可以嗎

回答可以的

不過看了一下您手機問題應該不大

維修不用太久也花費不高

更多13條

3樓:小肖百事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稍等一下哦親親

提問好的

回答1、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到電腦;2、開啟itunes軟體;3、最新版本的iphone在itunes中顯示後,將它選中;4、在摘要面板中,選擇恢復選項,再次點選恢復確認;5、裝置恢復完成後,手機將會重啟;6、重啟後即可恢復。

提問蘋果手機出現藍屏怎麼回事怎麼辦

回答親親,您先試試這個方法

看看可以不

提問沒有電腦

[捂臉]

還有其他辦法嗎

回答稍等一下親親,我看一下能否用手機弄

藍屏宕機的原因有兩個,一是ios 7版的iwork應用存在漏洞。二是,多工功能切換應用觸發藍屏

1、開啟設定圖示。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icloud選項,點選進入。3、在icloud列表中找到「文稿與資料」選項,點選進入。

4、關閉已開啟的文稿與資料 開關 。5、在提示「將從此iphone刪除icloud中儲存的所有文稿與資料。」選項中點選「關閉文稿」。

這樣就可以禁用掉icloud同步選項中的iwork套件了。而針對多工功能切換應用觸發藍屏的問題,我們在關閉iwork時不要直接按home鍵退出應用程式,而是雙擊主屏home按鍵觸發多工管理後台,然後手指向上滑動進行關閉即可。

親親您看看這個方法行不

更多14條

蘋果手機突然藍屏了怎麼辦

我覺得從供電上應該考慮 核心供電 core 3v的nand 3v的io,另外在程式的自檢上我覺得也有關係,像感測器的檢測就會因為自檢不過 故障 引起藍屏,藍屏不同於不開機,他有開機的條件但只是自檢通不過,沒有完成完整的開機。提問。啥意思。啥意思。你手機是摔過嗎。可能是內部線路出現損壞了。電路不穩定。...

電腦突然藍屏怎麼辦,電腦突然藍屏怎麼辦啊

您的電腦藍屏的時候,您在電腦幹什麼呢,能說說嗎?我會跟據您說的較為準確的您。藍屏 或事件檢視器裡面的內容普通人是看不懂的,請將你在藍屏前電腦的表現,和你操作說的詳細些 我跟據你提供的資訊重新你 一般藍屏是自己不正確操作引起的,記住容易引起藍屏的操作不做。電腦不要滿負荷操作,就是在玩遊戲 看 時 時 ...

我的電腦突然藍屏了,怎麼辦,電腦突然藍屏了,重啟還是藍屏,怎麼解決?

加倍奉還給你 裝系統,估計是你用360或是電腦管家之類的軟體更新補丁或修復了 電腦突然藍屏了,重啟還是藍屏,怎麼解決?我的電腦開機突然藍屏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花巖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華碩服務 1 移除新安裝的更新 安裝軟體 更新檔案 驅動程式 若無法於windows模式下移除,請進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