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攝像頭突然間變模糊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菲菲汽車

手機攝像頭模糊怎麼辦?教你正確的開啟方式

2樓:

最有可能是就是攝像頭髒了。拿酒精之類的擦擦會變好的

手機後置攝像頭突然非常模糊,怎麼處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後置攝像頭

拍照模糊,建議您嘗試操作:

1.用乾布擦拭前置攝像頭嘗試;檢查是否有貼膜擋住前置攝像頭,若有,建議取下後觀察拍照是否正常。

2.調節手機照相機解析度。

3.重置相機引數嘗試(照相機-設定-重置)。

4.更換光線較好的位置試一下。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使用照相機功能時出

現拍照模糊,三星手機出現此種問題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外部進灰的話,把攝像頭擦擦,內部進灰的話,只能拆機處理了。

6樓:魅力股90後

可能是髒了,拿紙擦擦。

也可能是壞了去手機店修一下。

不行就換個手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擦試一下如果不行找售後可以處理

8樓:

出廠設定,如果還不行拿去手機店修,再不行就買一個吧?

9樓:本是泡沫

擦一下攝像頭就ok了

10樓:嘟嘟

清理下攝像頭看看唄,不行就換個手機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是攝像頭髒了擦下就好,不行就找維修的換個攝像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手機螢幕一下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後蓋,清理灰塵,重起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攝像頭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檔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鏡頭髒了擦洗一下還是不行的話去手機店裡看看維修

16樓:wj特務

鏡頭模糊的話用布擦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手機背部的鏡頭玻璃很容易會沾染來自手指或其他東西的汙跡。如果不及時清理,這些汙跡會嚴重影響畫面質量和清晰度,從而造成拍照模糊不清,擦一下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攝像頭髒了,擦一下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攝像頭外面的玻璃片

20樓:天天酷跑第一人

手機攝像頭模糊不清的原因有多種,常見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如下:

一、鏡頭髒汙

手機背部的鏡頭玻璃很容易會沾染來自手指或其他東西的汙跡。如果不及時清理,這些汙跡會嚴重影響畫面質量和清晰度,從而造成拍照模糊不清。

解決方法:用眼鏡布擦拭鏡頭,將汙跡擦拭掉。

二、焦點問題

如果沒有正確對焦,那畫面也會出現模糊不清。

解決方法:當手機自動對焦不能把焦點放在要拍的主體上的時候,可以在手機螢幕上輕點主體位置,實現手動對焦。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鏡頭有沒有髒,清理一下,有沒有破損,不行的話就換一個試試

vivo手機前攝像頭突然變模糊不清了,怎麼辦?

22樓:蘇樂學姐

1、沒有對焦。只需要單擊手機螢幕,選擇需要拍攝的重點對焦即可。

2、外部有汙漬,可能是外部沾染到汙漬,導致鏡頭模糊。用清潔的紙巾或者眼鏡布把前置鏡頭擦乾淨。

3、進水形成水霧,可能是近期有進水,導致鏡頭玻璃內部形成水霧導致鏡頭模糊。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到手機店拆開把玻璃擦乾淨。

23樓:曦月萌萌

造成模糊的原因:

1、沒有對焦。

2、外部有汙漬,可能是外部沾染到汙漬,導致鏡頭模糊。

3、進水形成水霧,可能是近期有進水,導致鏡頭玻璃內部形成水霧導致鏡頭模糊。

模糊解決方法:

1、沒有對焦。只需要單擊手機螢幕,選擇需要拍攝的重點對焦即可。

2、外部有汙漬,可能是外部沾染到汙漬,導致鏡頭模糊。用清潔的紙巾或者眼鏡布把前置鏡頭擦乾淨。

3、進水形成水霧,可能是近期有進水,導致鏡頭玻璃內部形成水霧導致鏡頭模糊。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到手機店拆開把玻璃擦乾淨。

擴充套件資料

1、攝影者不能自行隨意拆卸鏡頭,有問題要到專門維修部門修理,否則,拆卸後無法復原,又不能進行精確調校,造成鏡頭的損傷會影響鏡頭的成像質量。

2、不能用粗糙不清潔的物品擦拭鏡片。

3、用鏡頭刷刷鏡頭表面時,應保持毛刷的清潔,不能用手觸控毛刷,刷毛用髒後應及時用酒精清洗

4、不能在攝影鏡頭調節環處隨意新增潤滑油。以免流入鏡頭內部沾汙透鏡表面。

5、不拍攝時,應把鏡頭調焦環調到無限遠,把光圈調到全開狀態,把推拉式變焦環和微距環縮回,以改善鏡頭的抗震效能。

24樓:

造成攝像頭模糊的原因:

1、沒有對焦。

2、外部有汙漬,可能是外部沾染到汙漬,導致鏡頭模糊。

3、進水形成水霧,可能是近期有進水,導致鏡頭玻璃內部形成水霧導致鏡頭模糊。

解決方法:

1、沒有對焦。只需要單擊手機螢幕,選擇需要拍攝的重點對焦即可。

2、外部有汙漬,可能是外部沾染到汙漬,導致鏡頭模糊。用清潔的紙巾或者眼鏡布把前置鏡頭擦乾淨。

3、進水形成水霧,可能是近期有進水,導致鏡頭玻璃內部形成水霧導致鏡頭模糊。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到手機店拆開把玻璃擦乾淨。

25樓:兆望範芳潔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關閉觸屏快門,手動對焦想要清晰呈現的區域;

2、拍照時手機儘量不要抖動;

3、在光線較好的環境進行拍照。

4、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相機--清除相機資料和快取。

(部分機型需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管理--更多--顯示系統程序--清除資料。)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等一等或拿東西擦攝像頭就可以了。

27樓:薄哲

為什麼一定要去手機維修站?

有什麼辦法可以自己在家,而且不拆卸手機,把這個水霧搞掉嗎?

手機攝像頭突然就很模糊了怎麼回事?

28樓:科技與獵奇

手機攝像頭拍照模糊不堪怎麼辦,並不是壞了,可以這樣試試

29樓:鮑和愜粟修

1、鏡頭髒汙

現在手機的攝像頭設計各種各樣,這鏡頭因為沒有保護所以容易受到這灰塵的汙染,這點_上要注意。

2、對焦錯誤

對焦問題也是導致拍照模糊的問題之一- ,這點上大家注意這焦點的位置即可。

3、鏡頭晃動

拍照切記這鏡頭移動,對於手容易抖動的使用者不妨借用三腳架拍攝相關**。

4、拍攝物件移動

這個情況時導致**模糊的原因之一,這點上大家需要改變下拍攝模式,現在的手機支援的拍照模式也是非常多的。

30樓:番茄寶寶哎喲喂

1、沒對好焦。

2、進水了。

3、接觸不良。

手機攝像頭模

糊處理方法:

1、開啟手機應用程式---照相機設定---重置。

2、檢查手機是否最新安裝了類似手機主題類或者調節螢幕亮度的第三方軟體,如有建議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檢視手機是否恢復正常。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4、可能是聚焦不好,關機重啟試一下。

5、手動聚焦。

6、若問題還存在,建議攜帶手機的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手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31樓:此使用者無法訪問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了,攝像模式下把燈光開了再關掉。

32樓:愛笑

如果**不清楚,建議採用以下方法排除:

1、鏡頭表面很髒;

2、當焦點未完成時,拍照時不清楚,單擊**介面對焦或自動對焦,當焦點框變為綠色(黃色)時,焦點將再次被拍攝;

3、當手抖動或影象在影象中移動時,相機不能形成聚合點,從而導致影象模糊;

4、遠距離拍攝時使用數碼變焦(即放大相機功能),光電放大器會出現在噪聲的基礎上;

5、在光線暗的情況下影象模糊,請開啟閃光燈或確保足夠的光線。

要是還很模糊,建議去手機專賣店進行維修,手機攝像頭在組裝前會進行測試的,blade pin連線測試效率不錯。

手機攝像頭之前拍照很清楚,突然有一天變模糊了,是怎麼回事

33樓:oppo客服

手機攝像bai頭之前拍照很清楚,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bai手機硬體故

du障導致的對焦失敗。

zhi檢視手機對焦的方法:

dao1.拆機觀察攝像頭

專2.去除干擾屬後攝像頭中間的圓芯

3.看對焦時攝像頭能不能上下移動(往右調是對焦到無限遠往左調是微距,自然拍遠處是模糊的)

4.點一下螢幕進行手動聚焦

手機拍照突然變得很模糊了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拍**突然變得模糊了,怎麼辦?那能怎麼辦?涼拌唄,就把你的鏡頭擦一擦。可能是鏡頭擋住了

36樓:小艾

手機拍照突然變得模糊了,怎麼辦?只要嘗試著移動一下手機就可以了。

37樓:紅酒利棧

你好!手機拍照變模糊可能是攝像頭髒了,可以把鏡頭擦乾淨哦!

38樓:黑螞蟻小科技

手機拍照模糊不是手機畫素不好,因為這兩個開關沒有開啟!

小米note手機攝像頭拍照模糊怎麼辦

西雅圖叔叔 拍照模糊是因為手機攝像頭壞了,需要在小米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攝像頭。拓展 手機的數碼相機功能指的是手機是否可以通過內建或是外接的數碼相機進行拍攝靜態 或短片拍攝,作為手機的一項新的附加功能,手機的數碼相機功能得到了迅速的發展。隨著攝像頭畫素的提高,其拍攝效果也越來越接近傳統卡片相機甚至低端單...

華為nova手機前置攝像頭進水了模糊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

華為p9攝像頭凝怎麼辦,華為P9攝像頭模糊怎麼辦

想不起名字的蟲 開啟機殼,用小鑷子把右邊的攝像頭向外輕輕拉幾下,聽見一聲 咔 攝像頭就到位了,裝好機子,攝像頭恢復正常. 揲欹 是因為後置攝像頭脫出了,機械性的,開啟後蓋按回去就好了,最好拿東西粘住固定。 菲菲汽車 手機攝像頭模糊怎麼辦?教你正確的開啟方式 在高椅古村跳民間舞的玉蝶梅 機械故障!敲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