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等於一部手機嗎

時間 2022-07-26 06:20:04

1樓:呼呼巧克力

看得出你的善良,也許在你不經意間別人給你帶來了傷害給你的朋友也帶來了傷害,賠手機是次要的,關鍵在於給你們的心裡造成了別人不可信的陰影。以前有次逛街,看到賊偷好友的手機想說卻被賊的刀頂著背,那種感覺既內疚又覺得這個世界真危險。

手機丟了可以買,但信任被偷了就不划算了,希望你和你的朋友也別太難過了,好比買了個教訓,相信別人可以,可要在相信的同時加個心眼,這個人如果真是個不適抬舉的東西,他一定會在某個細節露出馬腳,讓你不防也不行。

2樓:music酷

可能他一開始就在騙你也可能他有什麼難處需要用錢不好意思借就只好騙了.你就幫朋友買個不是很好的手機就好了.你說一段感情還不如一個手機.但是有的人有時候感覺金錢可能比感情要重要.你就當個花錢買個教訓吧.以後交朋友可以注意!

3樓:

人是會變的,善良的人會變成另一個樣子,你也許永遠不知道過去他是不是善良的了。一切都太快了,快得讓人不能接受,不能控制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你就賠給你的朋友吧 你也說了 是因你而起 你就當花錢買個教訓吧 以後別太天真了 朋友是無價的哦 一個手機才幾個錢

5樓:

這部戲情節委婉,最後的結局有些突然.哎呀,往往是一念之差改變了很多事.

他當時和你交往是真實的,錯就錯在那一剎那,惡魔佔領了高地.誰都有如此的例子.我想他現在也會非常懊悔,只是他無顏再去見你了.

你應該給賠你同事手機,至少也應該一起承擔.

6樓:海達達達

如果不是特別好的朋友,就不要賠她手機了,因為賠手機會反而有傷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是充滿戲劇性的社會.../

不要付出太多感情,

否則,傷害的是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唉``````!

算了何必計較這些呢?>

自己活很好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 兩個不一樣的東西 你有點幼稚

求推介一部手機,求推薦一部手機

天語s5 寸屏安卓系統4g系統記憶體 哪位大神給我推薦一部手機 急 跪求 紅公尺k50 起售價 2399元 目前市面上最火熱的中端機型之一,三星e4材質的2k螢幕,5500毫安大電池 67w快充,天璣8100處理器這3大亮點,在這個價位無愧於 焊門員 這個稱號。紅公尺k50上市短短乙個月,在第三方平...

請給我一部手機,請給我推薦一部手機

大概什麼價位呢?國產還是國外品牌?主要應用是什麼?安卓的就小公尺手機吧 或者國產中興,華為的都不錯,便宜價效比高。有一款不怎麼出名叫做夏新大v 你可以看看,十分便宜,價效比超級高。多少算太貴 有個價位比較好推薦 如果你的價位控制在2000以內,推薦小公尺和華為麥芒或者榮耀四核。2000 2500就有...

幫我一部手機謝謝,幫我推薦一部手機 謝謝

強烈推薦諾基亞6220c,畫素500w,3g智慧型機,e66,320w畫素也不錯,n73,n85,n79,n81,c5這些都是,都很不錯,考慮下.個人使用過6220c,所以強烈推薦,很好用 oppoa520 1999元 努力一下 1850 ok哦是在太倉的價 哈哈,我這陣正好關注這個,要求和你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