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機的體積約為53(),一部手機的體積約是48()

時間 2022-03-29 11:30:09

1樓:軒仔依舊瀟灑

一部手機的體積約為53立方厘公尺,這號機屬小號機身,便於攜帶。

2樓:小娟娟

應該是53立方厘公尺,6寸左右的手機大概160*75*7公釐左右,也就是16*7.5*0.7厘公尺等於84立方厘公尺,所以小一點的手機體積可以是53立方厘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體積約為53立方厘公尺。

手機的長寬高的單位一般是按照厘公尺計算。長度大約15到18,寬6到8,高大約0.5到0.6吧。按照這個計算在53立方厘公尺的範圍內。

4樓:scsl書蟲

一部手機的體積大概是53立方厘公尺。

5樓:來自高椅古村古靈精怪的辰砂

一部手機的體積約為53立方厘公尺。

6樓:靈山小怪獸

立方厘公尺

一般手機可能長:15cm,寬:6cm,高:0.6cm,即54立方厘公尺左右

7樓:星期九

手機的體積有大有小,你沒有具體說是那種品牌那種型號的,但平均看手機的體積應該以立方厘公尺為單位。所以你這個題應該填寫「立方厘公尺」。

8樓:

平方厘公尺,不可能是平方公釐或者平方分公尺,更不可能是平公尺公尺呀

9樓:a真心英雄

這個單位應該是立方厘公尺。

10樓:

,,,,,,,,,,

11樓:

不一定。給就行了。人均多少錢?要說是什麼就是什麼,質量問題就得找服務服務公司。東西產品不一樣是不是?

12樓:悠悠呀

我想應該是平方厘公尺吧

一部手機的體積約是48() 5

13樓:

假設 長 100m 寬 48mm 高10mm

那體積就是48000立方mm

等於 48立方cm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可能是48立方厘公尺

一部手機的體積約是40

15樓:支鑲芹

應該立方厘公尺吧.分公尺太大.公釐太小.也只有厘公尺合適了.

16樓:我想我該知道

立方厘公尺 差不多

一部手機的體積約是40

17樓:科學普及交流

立方厘公尺。

一部手機的體積約是40立方厘公尺。

18樓:

一部手機的體積約是40立方厘公尺。長方形體積等於:長乘寬乘高。

19樓:少年不是高富帥

可以用假設法,1l=1立方分公尺,如果是立方公尺,一部手機的體積約是40 立方公尺,也就是4000l水,顯然不可能,40立方分公尺,也就是40l水,這個也錯誤,40立方厘公尺=0.04l水=40ml水,差不多大小,如果再填小40立方公釐,這個就太小了也不可能,固然是40立方厘公尺。

20樓:豬寶貝的樂園

我們都知道買手機的時候說明書上會有手機大小的尺寸,比如螢幕大小用英吋表示,手機長寬厚尺寸用厘公尺表示,你這裡的問題一部手機的體積應該為約是40(立方厘公尺)。

21樓:

應該立方厘公尺吧.分公尺太大.公釐太小.也只有厘公尺合適了.

22樓:義明智

一部手機的體積約是40 立方厘公尺

求推介一部手機,求推薦一部手機

天語s5 寸屏安卓系統4g系統記憶體 哪位大神給我推薦一部手機 急 跪求 紅公尺k50 起售價 2399元 目前市面上最火熱的中端機型之一,三星e4材質的2k螢幕,5500毫安大電池 67w快充,天璣8100處理器這3大亮點,在這個價位無愧於 焊門員 這個稱號。紅公尺k50上市短短乙個月,在第三方平...

請給我一部手機,請給我推薦一部手機

大概什麼價位呢?國產還是國外品牌?主要應用是什麼?安卓的就小公尺手機吧 或者國產中興,華為的都不錯,便宜價效比高。有一款不怎麼出名叫做夏新大v 你可以看看,十分便宜,價效比超級高。多少算太貴 有個價位比較好推薦 如果你的價位控制在2000以內,推薦小公尺和華為麥芒或者榮耀四核。2000 2500就有...

幫我一部手機謝謝,幫我推薦一部手機 謝謝

強烈推薦諾基亞6220c,畫素500w,3g智慧型機,e66,320w畫素也不錯,n73,n85,n79,n81,c5這些都是,都很不錯,考慮下.個人使用過6220c,所以強烈推薦,很好用 oppoa520 1999元 努力一下 1850 ok哦是在太倉的價 哈哈,我這陣正好關注這個,要求和你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