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介一部手機,求推薦一部手機

時間 2023-05-14 04:30:07

1樓:house等你的我

天語s5 寸屏安卓系統4g系統記憶體……

哪位大神給我推薦一部手機 急 跪求

2樓:繁華曦雨落

紅公尺k50 起售價:2399元

目前市面上最火熱的中端機型之一,三星e4材質的2k螢幕,5500毫安大電池+67w快充,天璣8100處理器這3大亮點,在這個價位無愧於「焊門員」這個稱號。紅公尺k50上市短短乙個月,在第三方平台就超過了10萬的銷量,可見這款手機有多搶手。對於注重價效比的朋友來說,紅公尺k50這款手機閉著眼入也不會虧。

iqoo neo6se 起售價:1999元

iqoo neo6se搭載了驍龍870處理器,這款處理器在天璣8100出來之前還稱得上一代神u,雖然各方面跟天璣8100略有不及,但是其兼備流暢效能和均衡功耗,在使用者中依舊享有很高的評價。此外,該機採用120hz的三星e4挖孔直屏,標配80w閃充,4700毫安電池。各方面的配置都很不錯,是一款價效比很高,各方面配置都比較均衡的水桶機。

小公尺civi1s起售價:2299元

在現在處理器效能過剩的時代,價效比或許不是使用者唯一的選擇。相對於價效比,部分使用者更加看重手機的顏值、手感以及影像能力,而小公尺civi 1s這款手機就是不錯的選擇。

小公尺civi 1s厚只有,重只有166g,是同級別最輕薄的手機。拍照方面新增4d光追煥顏美妝技術,拍人更好看。

所搭載的驍龍778g plus處理器雖然不及天璣8100強悍,但是應對日常所需完全夠用。

求推薦一部手機 10

3樓:網友

紅公尺note8pro很好用,**不貴,專門玩遊戲的。

4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要說價效比比較高的,那可以考慮一下360手機,可以去京東看看,還有紅公尺,都是價效比很高的選擇。

5樓:嬌男

蘋果x,我就用這個手機,打遊戲很流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iqoo3可以啊。他最高的執行記憶體是12+256g呢。而且這款手機還是王者榮耀kpl官方賽事手機,配置是當前最高的效能組合,還為電競玩家添置了不少像電競模式,液冷散熱,觸控加速等等遊戲優化。

打起王者來就不用再擔心各種460卡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自己的預算,如果預算多,那選擇就很多啦!如果預算不多,我覺得華為nova5pro就挺實惠的,同價位這個價效比還不錯。

8樓:甕秋梵璧

我覺得現在流行的華為手機比較好,電池容量大,上網速度快,畫素比較高,手機***。

9樓:哈哈哈丶小可愛

榮耀9x和redmi note 8 pro都挺不錯的。

求推薦一部手機

10樓:木魚石

推薦小公尺發布的最新的紅公尺note7pro手機,**僅為1599元。

11樓:淡雲霞飛

國外機,蘋果八。國內機華為,小公尺,vivo, oppo

12樓:丨小紂王丿

推選手機得說出來你的預算是多少。

3000元左右的,可以選擇小公尺9,vivo旗下的iqoo手機。也可以等魅族發布的新手機和一加的新手機。

2000檔的可以選擇上一年的旗艦手機,現在降價到2000檔,有魅族16th,小公尺8等。

1000檔的手機可以選擇紅公尺note7 pro,小公尺8se等。

13樓:豐元資本

就看你個人喜歡什麼樣的了然後就是根據自己的需求。現在國產的手機都不錯。尤其是華為。

拍照。續航。充電。

效能。顏值。**。

各方面都做的比較好了。還有!

小公尺。這些都不錯。主要還是看自己喜歡。

適合自己。適合自己的日常使用需求。還有就是最重要的一點。

那就是**。畢竟雖然土豪很多。但不一定個個都是土豪。

所以只要**合適。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用就是最好的。

14樓:維維豆奶

三千多的手機可以了!華為的就不錯,小公尺也可以,你的要求不高所以三千多的手機很好選擇,看看樣式,顏色就可以了,都差不多!

15樓:好好裝逼

華為不錯 vivox23也可以 拍照的話還oppo好。

16樓:網友

國產 價效比最高 小公尺 綜合來說華為。

17樓:大哥哥的我

華為,小公尺,oppo手機,vivo手機,都可以。

18樓:丅m丶老男孩

努比亞系列,中興系列。

19樓:網友

華為手機不一樣的選擇。

20樓:菅水景欣德

2000-3000的這個價位可以買個雙核手機了,諾基亞n8就攝像頭好點,諾基亞的塞班系統不需要這麼高的配置。建議選擇m9

三星i9000

各方面效能都比nokia好很多。比如可以很好的看電腦的web網頁,無線ap.這些個手機都做過評測,諾基亞是全面潰敗啊!

21樓:蔡白晁睿思

5230不錯。效能挺好。而且11版的扣扣表情是動態的。

跪求推薦一部手機 50

22樓:臥獅藏龍

moto me525 和索愛st18i,網上查資料看看嘛。

23樓:囧rz兔斯基

海信hs-u8和thl v7符合要求。

中興的u80o

你可以考慮看看以上幾部手機。

求推薦一部手機

24樓:庚佳兄弟

**裡有專門賣老年人手機的店鋪,還是不錯的!

請給我一部手機,請給我推薦一部手機

大概什麼價位呢?國產還是國外品牌?主要應用是什麼?安卓的就小公尺手機吧 或者國產中興,華為的都不錯,便宜價效比高。有一款不怎麼出名叫做夏新大v 你可以看看,十分便宜,價效比超級高。多少算太貴 有個價位比較好推薦 如果你的價位控制在2000以內,推薦小公尺和華為麥芒或者榮耀四核。2000 2500就有...

幫我一部手機謝謝,幫我推薦一部手機 謝謝

強烈推薦諾基亞6220c,畫素500w,3g智慧型機,e66,320w畫素也不錯,n73,n85,n79,n81,c5這些都是,都很不錯,考慮下.個人使用過6220c,所以強烈推薦,很好用 oppoa520 1999元 努力一下 1850 ok哦是在太倉的價 哈哈,我這陣正好關注這個,要求和你的一樣...

幫忙推薦一部手機

諾基亞n76也不錯,雖然傳說會掉漆,但我一直用一年了,並沒有什麼。外形應該說是智慧型機裡最為輕薄的手機之一了,反應速度又比其他如n81快一點 可能主要因為執行記憶體大一點吧 而且還算省電吧,僅700mah的電池一般能撐三天,上網的話可能就兩天了。內外雙屏,蠻帥的。sansung d908 就是螢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