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我們感情很好

時間 2022-07-26 06:15:04

1樓:叉腰路過的哈士奇精

首先,我看的不是很明白,你們分居兩地多久了,是有段時間了還是剛剛分居不久。其次,看他這麼說,感覺未必單單是性方面的問題,你們都為了什麼吵架?感覺你有點先入為主地覺得就是性的問題,而去忽略其他的問題。

最後,如果真的是性的問題,那麼我只能遺憾的說,雖然在感情或者婚姻裡性不是全部,但是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塊,之前看過乙個報告,有半數的離婚與性生活不和諧有關。我們看過很多不離不棄的柏拉圖式的故事,但是你想過沒有為什麼這些故事會被人傳頌?就是因為難以做到,因為稀少,所以才會被傳頌。

大家可以站在道德的高度去抨擊這個現象,要負責要負責,但是說穿了,改變不了這個現實,抨擊了又怎麼樣。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滿足他,所以他要分手?呵,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他要的究竟是你的人還是你的身體?

3樓:裝修小金剛

怎麼沒滿足了 生理的還是心理的啊 沒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可以說大部份吧!!血氣方剛是強烈一點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鄙視這樣的男的,你要和他好好溝通,問他到底是要什麼?你作為乙個女的,已經付出了很多了,而且他對與自己說過的話,居然如此不負責任,我感覺他的一點責任心都不懂。他只看到他自己的付出,沒有看到你的的付出,所以你這樣的話不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依賴他了,看來他並不是真心愛你的。如果是真心愛,那麼可以包容你的。我覺得,性對他很重要,不然不會老是在吵架的時候和你提性滿不滿足的事情,並且要以此分手,你好好考慮下吧,不然你去試探試探?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好此經營生意,要有賠的準備。你的問題我只能說他是不是真心,還是在找藉口。想開點(勁手54/分)

8樓:筱蛋寶貝

性有一定的重要性。不過這不是最重要的。兩個人在一起不能說單純為了這個,如果說他真的僅僅因為你滿足不了他就分手的話,那還不如你提出分手了。這樣的男人是真的愛你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真心不好,唉,姑娘,你愛錯了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庫哈斯盡快回覆都是盡快發貨

我們感情很好,談了四年了,畢業快兩年了,沒攢到錢,沒啥經濟基礎,我家條件也很一般。她父母反對

如果你還愛他,就無視大人的阻撓,和他在一起,擁有美好的愛情是由自己掌握的。祝願你們幸福哦! 可能殘酷了點,但我看到了,還是希望你能好,我發自內心的希望你能好,我的建議如下 你問問她,看她是什麼態度,如果她那麼多考慮,經濟,家庭什麼什麼的,兄弟,你覺得這樣的女生值得麼,如果她是這樣,和這個社會的其他女...

我和他分手了,我們四年感情了,以前很想愛,可後來他嚴重傷害我,到了無法原諒他的地步,當然不是他背叛

豌豆小轉 我想問你,她到底做錯了什麼讓你這樣去恨她,你媽生病了,作為男朋友的當然去看,如果有一天你得了癌症了呢,我相信你男朋友對你不離不棄的,你男朋友這麼愛你,你為什麼不願意和她在一起,反而卻是恨他,就算你男朋友之前做錯事了,那麼我想問你你之前有做錯事過嗎,你男朋友總是想進辦法去對你好,你反而去恨他...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感情很好。可是。他那個不行。我想換個

府沅釹 你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感情很好,可是他那個不行,你想換乙個人,世界上的人就是不公平,雖然你們感情很好,可是他那個不行,也會影響乙個女孩子跟他在一起,我認為現在科學手段這麼發達,能不能去醫院 一下?如果能治好了,那麼你們四年的友情是可以繼續下去的,那樣的感情會越來越深,畢竟現在醫療手段這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