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筆記本和手機

時間 2022-07-18 17:05:20

1樓:

你跟樓上3家聯絡吧

單說手機你就進口不來,要經過無線電管理局下批件的,

如果真要做正規的含稅進口,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口不只是報檢,還需要許可證和機電證的,進口相當麻煩!

現在大部分這些東西都是通過從香港中轉進口,採用中港快遞進口!但這只是適合少量的,大量的就不適合了!

我們一直從事著這個業務!!

3樓:

正規進口要辦理註冊報檢報關,個別電子產品的報檢要求也不一樣還要注意很型號是不允許進口的,還有稅率也有相當多個別不固定的總之……很麻煩,不然國外的廠商也不會自己跑這來開公司賣了至於其它的方式就有很多了,尤其那些在中國製造的,有很多辦法處理如果你要做國外新出的產品,建議你不要走一般**了,雖然**量可以很大,但是海關監管也異常嚴格,還牽扯到出口國通關的限制。你可以走私人行李物品,那樣雖然每次進口貨量受到限制,但是不用交稅,而且省很多麻煩

4樓:渴侯吉星

肯定是需要的,

如果你需要進口,只要將貨物交給進口快件貨運公司幫申報運送過來就可以了,不過手機這種物品現在不好進口.

我司專業從事香港至大陸進口快件貨運服務的,希望能為你帶來幫助.

索尼筆記本和三星筆記本哪個好,華為筆記本和蘋果筆記本哪個好

怎麼說呢,那兩個的都不怎麼樣,三星的晶元做的好 僅次於英特爾的全球第二大晶元廠商 但是電腦做的一般 只是液晶螢幕做的棒 價效比一般 索尼就更不怎麼樣了,外觀確實比很多品牌都好看,但是華而不實,貴的很,最便宜的都是五六千,價效比很低。對於你的要求 學生用嘛,平時主要是打遊戲,看電影之類,重視外觀與售後...

戴爾筆記本好還是三星筆記本好,戴爾筆記本和三星筆記本哪個好?

dell,基本上就做個人電腦的生意,家用的,商用的,說白了,dell是幹這個的。三星這個牌子幾乎什麼都想賣,確實,他是個大企業,但是,三星的產品,幾乎沒有哪一種是第一名的產品。特別是韓系的筆記本,一般都是對膝上型電腦一竅不通的人才買。只要你稍微補補課就能知道,韓系品牌幾乎沒有選擇的價值。這些韓系廠商...

筆記本和輕薄本有什麼區別,筆記本和遊戲本和輕薄本的三個有區別

1 cpu對比 輕薄本 cpu通常搭配的是低電壓cpu,一般cpu型號以u字尾,甚至是y字尾超低電壓處理器,tdp功耗較低,但效能要弱於標壓cpu。筆記本 cpu通常搭配是標壓cpu,通常cpu型號以h字尾,甚至是可以更換的台式電腦處理器。2 顯示卡對比 輕薄本 通常是核顯,不配備獨立顯示卡,少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