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男和銳紋誰最厲害

時間 2022-07-18 17:05:16

1樓:昉亖忞

都挺強的,但個人認為瑞文是目前挺火的上單,是比刀男強那麼點

2樓:好靚的牛

你說對線還是都神裝之後打架啊?

對線瑞文有點優勢,但是別老被男刀用w耗血就行了。

如果都神裝的話,我是指出裝上面,都是黑切輕語飲血無盡的話,男刀比較有優勢。畢竟男刀傷害比較高,而且有沉默,基本瑞文放不出技能就死了,男刀先開大上去,e沉默,跟著一套,瑞文就死了。如果後開大有可能打不過瑞文,不過如果瑞文操作比較好的話還是可以的。

比如看見男刀開大上來的話,瑞文可以用q跑路,反方向跑,雖然男刀的大招有加速效果,但是瑞文的多段位移還是很難追上的,注意只需要q兩下就好了,在配合e技能的位移,可以走很遠的路呢,這段時間男刀大招差不多應該現身了。然後用閃現,注意,往男刀身邊閃,要掌握好距離,閃現到男刀附近開w,閃現過去可以a一下,然後w、a,接著放第三下q,第三下q技能是擊飛,可以讓男刀閃現不出來,而且qa傷害不俗,當然閃現要和大招一起按,閃現也可以取消大招的pose,不會停頓。十分考驗操作的,當然男刀如果操作一樣好的話,另當別論。

3樓:恨死病毒

乙個刺客乙個戰士不好比,都發育到6神裝那比的就是手速了,男刀可以開幽夢再開大隱身過去,e沉默然後一套能秒掉瑞文。正面對a,會光速qa的瑞文應該占上風吧。

火系寵物誰最厲害,最厲害的狼和最厲害的狗誰更厲害?

別看那些垃圾寵物,個人認為是噴火鳥。大招150,山崩一擊必殺 第二個絕對是小狗。迴光返照賴皮 第三個是偽龍 烈火飛龍。兩個120招,只不過都有 第四個是逍遙 呱呱十八拳和迴光返照一樣賴皮,可是它的大招.第五個是小馬 火焰護罩太妙了 第六個是小雞 折翼拳.太.太 秒 了 克制效果 按上面名次排列 1 ...

什麼大象最厲害,犀牛和大象誰厲害

最厲害的大象是非洲象,體重一般在5 8噸左右,性格比較暴躁,經常把怒火發洩在樹上。野原新之助的 大象 最厲害。犀牛和大象誰厲害 1 9 從體重來說,大象的體重可以達到六七噸,而犀牛的體重最多不過三噸,不過大象鼻子長,容易成為被攻擊的目標,而犀牛剛好比較矮,犀牛角又尖銳鋒利,因此呢兩強正面交鋒,犀牛角...

道士和法師誰更強,戰士,法師,道士誰最厲害

相同網速是前提,這種情況下一般是道士,因為靈符 一定要靈符,因為是出手最快的 的出手速度略快於法師,但是法師有火牆這個技能,也就是說在boss剛重新整理的瞬間,如果火牆的3秒一次傷害作用到boss身上 也是看運氣 那麼道士一點辦法都沒有,以上還有乙個前提是boss沒有超出你們的攻擊範圍。希望小心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