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大象最厲害,犀牛和大象誰厲害

時間 2023-01-17 16: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厲害的大象是非洲象,體重一般在5-8噸左右,性格比較暴躁,經常把怒火發洩在樹上。

2樓:獨頡

野原新之助的「大象」最厲害。

犀牛和大象誰厲害

3樓:手機使用者

(1/9)從體重來說,大象的體重可以達到六七噸,而犀牛的體重最多不過三噸,不過大象鼻子長,容易成為被攻擊的目標,而犀牛剛好比較矮,犀牛角又尖銳鋒利,因此呢兩強正面交鋒,犀牛角剛好頂在象鼻子上,大象很容易就吃虧。但是呢,大象的象牙運用得好的話,即使和犀牛正面相撞,也能給犀牛造成傷害,何況犀牛視力很不好,大象腿又長,跑的也比較快,如果從側面攻擊犀牛,犀牛幾乎毫無勝算,並且大象個頭力氣都比犀牛大,很容易把犀牛掀翻在地。罕見的大象和犀牛戰鬥一般是這樣的,一開始,犀牛喜歡和大象正面交鋒,憑藉向上翹起的犀牛角和大象不分勝負,隨後聰明的大象憑藉側面進攻,很容易就把犀牛推開,結果呢犀牛戰敗,落荒而逃,大象獲勝。

話說回來,即使是正面交兵,大象有時也會用腳踩在犀牛頭上,讓犀牛艱難應戰,因此呢,綜合來說大象更厲害。這應了一句話,食草動物間的戰鬥,往往都是在比個頭。

4樓:沐沐和你聊動物

當犀牛對上大象,重量級選手的大戰,到底誰更強!

5樓:貓仙看世界

貓仙看世界:動物界的兩大肉坦!犀牛和大象誰更厲害,結果不出意外。

6樓:趣談動物

同樣是體型巨大皮糙肉厚的動物,大象和犀牛打架,誰勝誰負?

7樓:網友

最強食草動物之爭,溫順的大象和兇猛犀牛,究竟誰更勝一籌。

8樓:法牛不牛

自然是大象厲害。首先,大象是犀牛體型的二倍,力量與體重成正比,力量方面大象絕對要勝過犀牛。其次,再說說雙方的**。

大象有著200㎏的兩對寶牙,鋒利程度,長度遠遠勝過犀牛。到這就足以說明成年雄性非洲象是完勝成年犀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犀牛,大象是陸地上戰鬥力最弱的動物之一,同體型的情況下犀牛明顯比大象強壯很多,力量,速度都佔絕對優勢,如果乙個螞蟻和大象同樣大,那麼大象只能淪為獵物,所以明顯犀牛比大象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什麼動物最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虎萬獸之王,最大的貓科動物,體重150——370千克,其最大的亞種東北虎的平均體重要比獅子最大的亞種巴巴裡獅(已絕種)重20公斤左右,比現存最大的獅子非洲獅平均重40公斤左右。老虎對環境要求很高,各老虎亞種均在所屬食物鏈中處於最頂端,在自然界中沒有天敵。虎的適應能力也很強,在亞洲分布很廣,從北方寒冷的西伯利亞地區,到南亞的熱帶叢林,及高山峽谷等地,都能見到其優雅威武的身影。

歷來被尊為"神獸",龐大的身軀和矯健的身手使它位於自然食物鏈的最頂端,所向無敵,是真正的萬獸之王,無可爭議地排在猛獸第一位。

最厲害的老虎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論個頭,東北虎個頭最大,孟加拉虎次之,中國華南虎較小,其他虎種不詳。華南虎性情最猛;孟加拉虎也極其勇敢,連大象也敢攻擊;東北虎體大力雄,性情相對憨厚。

13樓:來自梅花山甜美的小浣熊

當然是女人了 女人是老虎!

動物中大象是最牛逼的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只是體積龐大 犀牛不遜於大象。

15樓:丶風影

大象如果不發怒移動慢,你給他惹毛了比你跑得快。

大象和老虎誰厲害

16樓:自然的靈魂

絕對是大象,因為大象體型太大,乙隻老虎對其根本沒有什麼威脅。

把亞洲象和老虎關在乙個籠子裡,以亞洲象的好脾氣可能會容忍老虎的存在,但是老虎也會心存戒備的躲遠一些。

如果把非洲象和老虎關在一起,老虎就遭殃了,因為非洲象脾氣暴躁,對食肉動物十分敵視(在野生狀態下非洲象也會主動攻擊獅子,獅子一般都會逃走),

17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成年公象老虎基本沒有可能打得過,但是在印度大象好像對老虎有一種本能的恐懼。

如果乙隻老虎飢餓的實在沒有了辦法,要吃飽肚子只有攻擊大象這種情況下,這就有點意思了。

如果是單只大象可能嗅到了老虎的氣味會逃跑,如果恰好這個大象是頭老弱病殘,那老虎的機會很大,因為老虎捕獵很聰明,它會利用速度偷襲大象,大象反擊時它會退開,但每次都會對大象或多或少造成傷害,這樣連續爭鬥幾天,大象會精疲力盡或者傷口感染,這樣的話老虎就有機會吃掉到大象了。

以上只是本人根據老虎和大象的特點推測的,不過印度確有老虎咬死大象的事件發生。

望採納~

18樓:

老虎主要分布的亞洲 大象有非洲象和亞洲象 如果2者相遇 一定是老虎vs亞洲象 亞洲象大多群居 老虎是不會去招惹亞洲象的 雖然亞洲象比非洲象小一點 但是乙隻老虎也不是乙隻亞洲象的對手。

19樓:甜心餅乾

把大象和老虎放一起,兩種動物肯定會誰都不理誰。大象不吃肉,所以不會對老虎有什麼想法老虎囁於大象的體態.肯定也不會對大象怎麼樣。所以,相比之下.既然如此,老虎不敢動大象,那必然是大象更猛一些。

20樓:右手拿開天

大象。貝。大象力量大。

21樓:喜喜馬拉雅虎

大象和老虎;就好比人和貓。人很難打的過貓!

大象與豹子哪個厲害

22樓:綠色的小羊

論打架的話,貓科動物耐力是不行的,別指望豹子能用什麼智力、迂迴消耗的手段拖死大象,那純屬扯淡。

豹子是一種比較完美的貓科動物,但獵物也都是羚羊等小型食草動物,原因就是它60千克的體重限制了它的能力,沒法和獅子老虎比。

即便是獅虎,面對大象也沒法硬碰硬,看過人與自然都知道,非洲象乙隻就可以趕走一群獅子,獅群頂多就敢攻擊一下小象,正面硬拼大象無疑等於自殺。

個別異常兇猛的老虎也敢攻擊大象,但是論打贏,我覺得沒可能。老虎可能抓破點大象的皮,真正動怒的大象絕對可以逼退老虎,老虎只要跑就算輸了。

所以豹子根本不可能打贏大象。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象,大象是動物界力量最大的,野象幼崽被老虎吃了,大象把老虎弄死時就像把乙隻螞蟻踩死那麼簡單。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厲害啊!!大象那麼大的體型,那麼大的力氣。

25樓:楊永涵大哥

大象連獅子老虎都不怕,對於比獅虎小得多的花豹,照樣很大膽。要麼用腳直接踩在豹子身上,要麼用象鼻將豹子痛快的扔在地上。如果豹子爬到樹上特別高的地方去躲避,大象無法爬樹,自然也就拿豹子沒辦法。

犀磐大象哪個厲害,犀牛和大象哪個厲害?

牢思語 1 9 從體重來說,大象的體重可以達到六七噸,而犀牛的體重最多不過三噸,不過大象鼻子長,容易成為被攻擊的目標,而犀牛剛好比較矮,犀牛角又尖銳鋒利,因此呢兩強正面交鋒,犀牛角剛好頂在象鼻子上,大象很容易就吃虧。但是呢,大象的象牙運用得好的話,即使和犀牛正面相撞,也能給犀牛造成傷害,何況犀牛視力...

老虎和大象單挑誰厲害,老虎和大象哪個厲害

天綺蘭羊壁 1.東北虎是世界上最大的貓科動物,雄性體重輕鬆可達300kg以上。沒有天敵!2.最厲害的大象是非洲象,體重一般在5 8噸左右,性格比較暴躁,經常把怒火發洩在樹上。3.最強?巴巴里獅和開普獅滅絕之後,就屬非洲獅了,雄性體重在150 180kg,古羅馬鬥獸場和動物園的一些案例和兩種動物的科學...

大象和老虎誰厲害,老虎和獅子誰厲害

大象勝在體積,老虎勝在靈敏矯健,各有千秋。 發兔冷知識 看過動物世界的應該都知道,基本是沒有老虎和大象搏鬥的鏡頭的,是攝像師沒有拍到嗎?當然不是了,其實呢,老虎和大象是可以合平共處的,但若是有人非得看它們兩個廝殺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老虎和獅子誰厲害 牛哥好運 就獅與虎誰厲害,真不好定論,就相同體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