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面的黃忠這樣的角色怎麼玩

時間 2022-07-18 17:05:19

1樓:今天礦難了嗎

王者榮耀黃忠是乙個傷害**的射手,有黃忠的那一隊翻盤的機率會很大。而且有黃忠的那一隊很難被對面推爆水晶。畢竟,黃忠架起炮台後射程難以想象,普通英雄根本打不到他,而他可以打到其它英雄。

而且,黃忠架起炮台後不僅射程超級遠,傷害還超級高 連坦克都不敢硬抗黃忠炮塔傷害。

黃忠銘文藍色隱匿,綠色鷹眼,紅色無雙。物理攻擊加二十五,移動速度加百分之十,暴擊率加百分之七,暴擊效果加百分之三十六。

黃忠自身ad加成很高,配合高暴擊率,打脆皮就是2.3槍的事情。配上下面這套出裝後期基本百分之百暴擊。無盡、綠鞋、影刃、飲血、破甲弓、破軍。

黃忠帶技能的話可以帶虛榮或者閃現。不知道為什麼,玩黃忠一定會被對面針對,很難發育,所以帶的技能一定是保命用的。

帶虛弱的話,對面刺客來切你就可以直接開削弱,可以保障你不會在團戰一開始被對面集火秒掉。之後再通過飲血把血量補回來就可以了。

這裡值得注意的是,黃忠主要打的是後期,建議前期盡量猥瑣發育,能拿人頭就拿人頭,拿不到也不要冒險,保命第一,要知道發育起來的黃忠可是能1打5的。

還有黃忠團戰架炮台是有講究的,最好架在有掩體的地方,比如說牆後面,這樣對面沒有位移的英雄要打你的話要先繞過牆,這段時間內,憑藉黃忠的超高爆發就可以殺掉對面了。

2樓:h喜歡看你笑

首先是如何開局,黃忠一開局大多數情況下是和坦克在下路發育,對上對面的戰士類或者刺客類英雄。要做的就是一開始的時候去拿紅buff,但是不是很建議一開始就打,可以先打紅buff下面的小怪,這樣是為了防止對面的李白和韓信來反野等到小怪打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坦克去下路線上清兵,黃忠留下來打紅buff。打完之後和坦克一起去下路帶線,逼退對面的英雄。

逼退後如果有大招了就站在草叢裡開大打塔。但是要注意對方打野從河道下來抓射手,看見形式不對立馬點1技能開溜,隨時準備好閃現逃命。

還有乙個必需要提一下的是 要學會保護好自己 做為乙個射手 全場的輸出所在 就必須要好好的活下來,要注意的就是盡量避免乙個人從河道經過,畢竟黃忠是乙個高輸出的脆皮英雄,如果在河道遇上對面的刺客玩家,單挑勝利的機率會很小。玩黃忠的時候一定不能浪,在中前期的時候會有一些玩家開始進行小團戰,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在保證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從己方的野區繞過去,如果太遠趕不過去,就趁著對手們都趕去參團的時候我們伺機偷塔,站在草叢裡開大瘋狂射擊防禦塔。小團戰贏了我們不僅得到了人頭還推了對面的一座塔,輸了我們損失了一兩個人頭但是也推了對面的一座防禦塔。

開團的時候我們需要注意的就是尋找好的輸出位置,如果形式不宜開大就先不要開大,畢竟大招放了之後就容易被人鎖定了,使用2技能消耗敵人,1技能追擊和逃遁。

3樓:乙隻藍人

我是個擅長打adc的王者玩家,對於黃忠這個英雄還是有一些個人的見解(勝率在60%以上)。

基本的物理暴擊銘文就不強調了(大多數玩家沒有一套完整的銘文,沒有的話也不用擔心)。在我看來,黃忠這個英雄主要傷害輸出**於於其高攻速和高暴擊上,被動每次攻擊疊加1.5%暴擊和1%的攻擊力(最多5層)以及1技能被動增加攻擊力和大招的附加效果都是非常貼合這個攻擊機制的。

個人推薦出裝順序是閃電匕首,無盡戰刃,影刃,鞋子,泣血之刃(制裁之刃),破甲弓。

(1)    之所以先出閃電匕首,是因為就攻速和攻擊方面的加成來說,這件裝備兼具而且不是很貴,很能緩解黃忠前期發育的痛苦,另外8%的移速加成也使得黃忠能夠不用太著急出鞋子,優先在輸出上得到提公升。

(2)    第二件無盡戰刃,是由於閃電匕首雖然有暴擊攻速加成,但此時的攻擊力卻完全依賴於技能被動的增加,顯然輸出是不夠的,無盡戰刃呢帶來的高額攻擊力以及暴擊屬性的加成實在是太適合黃忠了。

(3)    影刃和鞋子先出哪個其實都行。到第三件裝備的時候,遊戲以及到了中期,經常會發生小規模的團戰甚至大團戰。影刃可謂是將黃忠的輸出進行了質的飛躍,一下將攻速提公升了上來,使其在團戰中的輸出非常可怕。

先出鞋子則更利於走a,增加了團戰中的容錯率。

(4)    第五件裝備就相當重要,乙個沒有吸血的adc不僅續航能力低,生存空間也極小。泣血之刃很好的彌補了這一方面。至於制裁之刃,在對方有回覆能力極強或加血的英雄(例如陳咬金,貂蟬,扁鵲,蔡文姬等)時,一把制裁之刃往往能大幅降低對方戰鬥力,有利於團戰的勝利。

雖然制裁之刃的吸血只有10%遠不及泣血之刃的25%,但卻更利於團戰中對付那些高回覆的英雄

(5)    破甲弓的出裝順序其實是應該靈活變化的。當對方出了高額護甲時,就應該考慮出一把破甲弓了。

值得一提的是,黃忠的大招雖然很厲害,但是希望樓主不要拘泥於大招上(畢竟大招是定點攻擊的,很容易被對方刺客英雄針對或者對方在你大招範圍外進行團戰使你輸出近乎沒有),尤其是友方陣營保護能力不夠時,要更加靈活地使用大招,在團戰中即使不用大招也是可以輸出鉅額傷害的。(作為乙個依賴普通攻擊的位置,團戰adc存在的越久,其輸出就越多)

另外,黃忠這個英雄的守塔拆塔能力很強,逆風守塔,順風拆塔都要有效的使用大招。

4樓:熱情的我

我是乙個對黃忠情有獨鍾的玩家,玩黃忠也不知道玩了多少把了。至少有四百把了。黃忠剛出來的時候我就用我的金幣買了他,黃忠是乙個非常厲害的英雄。

他就相當於乙個炮台,傷害高,攻擊距離遠。那麼黃忠我們應該如何玩呢?

首先我們先來說一下黃忠的出裝

第一件裝備無盡戰刃。

前3級是黃忠的弱勢時期。到了四級才有一戰之力,因此我們最初應該做好發育的準備,先把**最高的無盡做出來,而且無盡增加暴擊和攻擊力。對於黃忠的大招來說如虎添翼。

第二件裝備急速戰靴

黃忠是乙個需要暴擊和攻速的英雄,在前期出急速戰靴,既能夠提高移動能力,還能夠增加攻速,對於他移動還有攻擊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件裝備末世

末世能夠增加物理攻擊和攻擊速度,最主要的是能夠加百分之10的物理吸血。對於黃忠線上的恢復能力有很大的提高。

第四件裝備影刃

影刃即能夠增加攻擊速度和暴擊還有百分之5的移動速度。

第五件裝備破甲弓

可以增加百分之45的物理護甲穿透,對於他打肉裝英雄有很大幫助。

第六件裝備是賢者的守護

能夠增加物理和魔法的防禦。

再來我們來說一下黃忠在對線和打團時應該如何處理在打團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遠離敵方的刺客英雄,站在前排的後方,一定要躲開敵人的第一波爆發。站在遠出開啟大招因為我們的大招距離越遠越疼。爭取讓對方的英雄還沒到你跟前就已經殘了。

這樣他們就不足為慮了。我們在打團時最主要的是先保護好自己,因為對面一定會先衝你而來的。只有活下來才能夠繼續的打輸出。

最後我們來說一下黃忠帶的銘文

我認為黃忠的銘文應該帶暴擊和攻速。這和我們出裝的初衷是相同的。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被你採納。希望你可以試一試。

5樓:

當然我們在團戰的時候也要用炮台來對我方英雄進行保護和對敵方的英雄就行射擊。在敵我雙方團戰的時候,我們可以利用炮台選擇乙個最佳位置,一般選擇在草叢裡面,可以有效將這對手團滅,從而最快取得勝利。

所有的這一切都需要我們用清楚的頭腦去判斷和隊友的配合,這些技能講解之後還要通過實戰進行實踐一下,才可以做到有效制敵取勝。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玩?

6樓:your大頭兵

黃忠一開局大多數情況下是和坦克在下路發育,對上對面的戰士類或者刺客類英雄。要做的就是一開始的時候去拿紅buff,但是不是很建議一開始就打,可以先打紅buff下面的小怪,這樣是為了防止對面的李白和韓信來反野等到小怪打完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坦克去下路線上清兵,黃忠留下來打紅buff。

打完之後和坦克一起去下路帶線,逼退對面的英雄。逼退後如果有大招了就站在草叢裡開大打塔。但是要注意對方打野從河道下來抓射手,看見形式不對立馬點1技能開溜,隨時準備好閃現逃命。

7樓:雙子求助

開局下路發育,等對面打野來抓你,下路草叢一定要有乙個二技能做眼,3級以後往塔下走,基本上對面打野這時候4了,要過來了,猥瑣一波,有大了,往自己腳下扔二技能,看形勢反打,推掉下路一塔以後往中路走,逼對面法師發育,注意自己盡量不要死,如果你們隊劣勢,你就去刷錢,盡量趕緊做三件套(吸血,影刃,破曉),最後做個無盡和破軍,黃忠越到裝備成型越強,大招一定要後手開,一定不要人堆裡開,寧可閃現撤兩步然後反打,前期攻速鞋小吸血刀拳套影刃,然後破曉吸血影刃做出來以後換布甲鞋或者法抗鞋,有了破曉以後直接補無盡,最後做破軍就行

王者榮耀裡黃忠怎麼玩

8樓:阿秋說遊戲

黃忠是一名射手英雄, 大招也讓他擁有高額的群體傷害, 在打團時候可以先平a, 等對面交完控制技能後開大,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玩

9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bai

1首先我們需要登

du錄遊戲zhi,看看你有哪個號dao,有哪個號你就用哪回個號登入。

2進入遊戲後,黃忠雖答然作為射手其實也是可以打野的,可以先去拿藍,殺怪之後公升到四級,公升到四級黃忠就可以開大了,遠端攻擊能力還是比較不錯的,再中路應該能守住,可以往前推進一到兩個塔。

3參與團站如果能得到保護,將擁有強大的輸出,能把敵人全部消滅,但是黃忠本身是個脆皮,不建議跟別的英雄單挑,要學會尋求保護。團隊的配合將發揮出黃忠最大的價值。

4銘文對黃忠來說也非常重要,可以給黃忠增加物理攻擊和暴擊率。

5這是黃忠的出裝方案。可以看到增加了物理攻擊,提高了攻擊速度.

6這裡我們給黃忠配了個影刃,可以增加攻擊速度和暴擊率,破甲弓也是非常適合黃忠的。

7最後我們給黃忠陪的是復活甲,因為黃忠本身比較脆皮,萬一不小心掛了,還能有生存的機會,其實還有其他的出裝方案,我們也可以參考一下。

8召喚師技能方面,可以用**術,或者是閃現,閃現或許可以能夠逃跑,**術在團戰的時候可以加血。

end注意事項

早日上王者。

加油,一起努力

10樓:阿秋說遊戲

黃忠是一名射手英雄, 大招也讓他擁有高額的群體傷害, 在打團時候可以先平a, 等對面交完控制技能後開大,

11樓:阿曾

對線的時候使用二技能減速敵人,接上三技能進行站樁式遠距離普攻輸出打出傷害,回然答後利用一技能可以追擊敵人。不過四級前戰鬥力不強,盡量不與敵人硬拼,可以打消耗戰。

團戰的時候只需在隊友的保護下使用三技能安全的建造炮台打陣地戰造成成噸的傷害就行了,不過由於開啟三技能時自身不能移動,要注意防止對面進行切割。

王者榮耀對面有黃忠,怎麼破,王者榮耀 黃忠是怎麼打龍的,隊友跟對面的都被雷到了

放屁不臭 黃忠大招開啟時肉盾進行破壞 在王者榮耀遊戲中有好幾個坦克英雄都有突進式的攻擊方式,可以對黃忠造成一定的驚嚇,但是還需要同隊的刺客或是戰士直接對黃忠發起攻擊,只要破了敵方陣營黃忠的大招,團戰就不懼怕對方的輸出了。剋制黃忠坦克英雄推薦 達摩 2技能 真言 無相 關羽 衝刺技能快,直接衝破黃忠大...

王者榮耀黃忠的大炮怎麼破,王者榮耀 黃忠大招釋放技巧和大招架炮臺怎麼破解

王者榮耀裡面對付黃忠的炮臺,要先確認黃忠在哪,確定了位置之後再談對付。在搞不清黃忠在哪擺的炮臺之前,冒然進入炮塔,純屬找死。坦克職業 可以直接衝進去,用強烈技能強殺。套路是先用控制技能控制住黃忠,如亞瑟的1技能,劉嬋的二技能,鍾無豔的石化技能,還有通用技能中的暈眩,然後用本職業所能用出的所有攻擊力去...

王者榮耀誰最厲害,王者榮耀裡面哪個角色最厲害

要說誰最厲害,還要看是選的那個英雄,乙個會玩某個英雄的人,乙個會玩的人往往能很好的把節奏帶起來,並穩穩的把每局都帶飛。沒有厲害不厲害,各有優點。坦克,就是要會抗,但不是瞎抗,打好控制,有輸出在,不要怕死。射手就猥瑣點,不要浪。打野要帶節奏,不要萬年野,多支援劣勢路線,注意反野和防反野。刺客,不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