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新裝修03的舊房,膩子牆,小部分牆面有輕微裂紋,其他地方平整,具體要如何裝修?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2-07-18 17:1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說的具體問題,我來具體回答:

1:裂紋位置最好的處理方法是:剷除原來的牆膩子,在裂紋處貼上牛皮紙或者是的確良布後再批上膩子、打磨、刷塗料。

2:需要重新批膩子。如果打磨後直接刷乳膠漆的話,結果就是用不了多久時間就會乳膠漆起皮,脫落。最好做法是:剷除原來的乳膠漆和膩子,重新批膩子、打磨、刷乳膠漆。

3:貼牆紙的牆面需要批膩子,打磨平整就可以了。

4:賣牆紙的會幫你貼牆紙。你只要關心**、式樣、顏色等就可以了。

5:乳膠漆是水性塗料,不適宜塗刷在家具等上。你說的櫥櫃可以換顏色,但是不是用乳膠漆。可以用混油油漆。最好是先用白混油覆蓋下原來的綠色,然後在上你需要的檸檬黃。

6:跟5是一樣的。不能用乳膠漆。可以先把原來的油漆面打磨打毛後塗刷白色混油就可以了。

以上回答不知道你是否滿意。有問題提出來,我們再一起**。

2樓:m美陽陽

03年的房子時間有點久了,最好是把牆皮都鏟掉,然後重新刮膩子上乳膠漆,要不然牆面用再好的乳膠漆時間長了都會再裂出條縫。

一般鏟牆面是按平方算的,也跟距牆皮的現有程度,好鏟的牆皮也就兩三塊錢一平方,不好鏟的貴點。我是山東淄博的,這邊也就兩塊錢,你們那邊就不清楚了。去除鏟牆皮的錢,就是刮膩子上乳膠漆了,人工費是5——10元不等

多樂士的乳膠漆一般專賣店裡六百來塊錢一桶的就可以了,再打打價,一般五百。再加上沙紙、滾子、紙膠帶等,也就一百塊吧。別外乳膠漆只能用在牆面上,如果用在木器上只能用油漆,廚櫃一般都是烤漆的,不能再改別的顏色了~~

電視背景牆可以重新裝修嗎,電視背景牆裝修完了不滿意怎麼修改

尚品宅配 在裝修房子的過程中,客廳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在客廳的設計上面肯下功夫,一方面是客廳是家裡主要的活動區 另一方面是客廳裝飾效果代表房子裝修的檔次。在現代裝修中,客廳裡面設計電視牆是很常見的,普通的電視牆可能大家都見過,直到參觀了鄰居家的電視牆以後,重新整理了我對電視牆的認識。原來...

舊房翻新步驟是什麼,舊房翻新裝修的步驟和流程是什麼

翻新指有了磨損的產品經過特殊的加工使其外表或效能得以最大程度的恢復,基本解釋為從舊的變化出新的或者把舊的東西拆了重做。 aiduo賀 先確定裝修專案,再確定功能佈局,再動手改造。第一步拆除 換窗戶 改水電 瓦工貼磚 木工 油工 主材 舊房翻新裝修的步驟和流程是什麼 犁訊網 1.門窗撤除 門窗老化是一...

家裡準備重新裝修,想換個品質高一點的木門,請問千年舟木門怎麼樣

千年舟木門的品質還是蠻高的,我家臥室的木門就是安裝的它家的簡約美式款,整體風格比較淡雅,有一種自然美感。而且木門的表面光滑,線條很流暢,看著很是大氣簡約,喜歡 質量還是很不錯的,我鄰居家裝修時用的就是千年舟木門,聽他說他家那款木門是用杉木製作的,可以使用很多年也不會壞,而且木門的質感很不錯,光澤度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