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的房子,畫怎樣貼牆上而不會損害牆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面膠不合適,容易把牆漆粘掉,承重還很有限。我家有例子,後來又讓工人來補的漆.

不用釘子,用那種一頭有四個鋼針的掛鉤就行

方法一:最可行的當然還是釘子,我也問過不少賣裝飾畫品的地方,包括裝修公司。牆面一點不破壞是不可能的。

不過最好是考慮好位置就不要輕易改動,象主要的地方掛上就不輕易動的畫,不妨用釘子。

方法二:有些非主要位置,會經常更換的畫或裝飾物可以用其它方法,如粘膠、吸盤等;如果想要美觀一些,也可以不用釘子,而用專門掛畫用的掛鉤,有幾種規格,分別承受不同重量,最大20斤。掛鉤上有幾枚非常堅硬和細小的鋼針,適合堅硬的牆面,不會把牆訂出大口子,方便更換畫,露出來也不影響美觀。

方法三:另外,還有一個方法,在網上搜尋**也經常可以看到,就是畫不掛,而是擺放在牆前,如地上(適合比較大的畫),在牆上設定擱板,擱板上可以放畫、放書或裝飾品,擱板本身也是裝飾之一;在櫃子上放置畫等擺放方式。

方法四:吊放。從頂面上垂下吊線或有裝飾性的繩、鏈等,將畫吊起,同時吊一幅或多幅均可,別緻而無空間限制。也可以用釘釘在天花板腳線,然後用魚絲按自己要求的高度把畫掛上去。

方法五:如果畫比較輕,可以用牙膏代替粘膠將畫粘在牆上,日後想去掉,牙膏是乾的,一摳就掉了,但適合沒有畫框的畫。

2樓:沐傲邇

新裝修的房子,畫貼牆上而不會損害牆最好的法子也就是不用釘子,最簡單就用那種一頭有四個鋼針的掛鉤就行 。其實還有其他的方法,可以作為參考。

方法一:最可行確當然還是釘子,我也問過不少賣裝飾畫品的地方,包括裝修公司。牆面一點不破壞是不可能的。

不過最好是考慮好位置就不要輕易改動,象主要的地方掛上就不輕易動的畫,不妨用釘子。

方法二:有些非主要位置,會經常更換的畫或裝飾物可以用其它方法,如粘膠、吸盤等;假如想要美觀一些,也可以不用釘子,而用專門掛畫用的掛鉤,有幾種規格,分別承受不同重量,最大20斤。掛鉤上有幾枚非常堅硬和細小的鋼針,適合堅硬的牆面,不會把牆訂出大口子,方便更換畫,露出來也不影響美觀。

方法三:另外,還有一個方法,在網上搜尋**也經常可以看到,就是畫不掛,而是擺放在牆前,如地上(適合比較大的畫),在牆上設定擱板,擱板上可以放畫、放書或裝飾品,擱板本身也是裝飾之一;在櫃子上放置畫等擺放方式。

方法四:吊放。從頂面上垂下吊線或有裝飾性的繩、鏈等,將畫吊起,同時吊一幅或多幅均可,別緻而無空間限制。也可以用釘釘在天花板腳線,然後用魚絲按自己要求的高度把畫掛上往。

方法五:假如畫比較輕,可以用牙膏代替粘膠將畫粘在牆上,日後想往掉,牙膏是乾的,一摳就掉了,但適合沒有畫框的畫。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大商場都有一種好像叫“魔力雙面貼”,可以在牆上粘衣帽鉤用,它的特點是粘接力強,取下來時只要拉住雙面貼的一個小角用力向外拉,隨著它的變形就可以把它拉出來,並且不會粘壞牆面,也不會在牆上留下任何膠痕,你可以找一找這個雙面貼。其他普通雙面貼取下後會損傷牆面或留下很難清掉的膠痕。

4樓:**邊個知

用牙膏貼畫,不僅不會像膠水、糨糊那樣留下斑斑痕跡,也比圖訂簡單,想取的時候,隨手取下,還一點不影響強的美觀,可省事了。

5樓:123河流六

如果說要在牆面貼結婚相片我建議還是設計個相框之類的裝飾造型來放相片!

這樣位置要的合理!房間整體不亂!

美觀大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掛麥稈簾子吧,然後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情況,也就是塗墻面的材料了。

新裝修的房子出現牆面出現裂縫,怎麼辦,是什麼原因?

8樓:土狼文庫

裝修工長講解牆面出現裂痕的原因及注意事項,希望在裝修方面幫到您。

9樓:土巴兔裝修

牆面漆開裂是很多的業主的新居,在裝修後一段時間甚至非常短的時間內就會發現江面出現或多或少的開裂的情況。牆面表面的漆膜開裂會嚴重的影響到牆面的裝修視覺的效果。甚至也會造成漆膜開裂,擴大影響牆面的壽命。

如果只是表面的龜裂的話。就用細砂紙將裂紋打磨掉,選擇顏色相同的牆面積重新塗刷就可以了。

10樓:美穗建材

如果出現裂縫需要先確定是牆面還是牆體所致

1、一般裝飾公司施工時牆面開槽後修補塗刷不當,可能導致牆面收縮出現裂紋

2、牆面膩子的配比不當且刮抹不均勻也會使牆面出現裂紋,這些是裝飾公司在施工時不規範的操作導致的牆面開裂。而大面積嚴重的牆體裂縫其原因就比較複雜了,裂縫反應了建築質量問題,單純的磚牆部**縫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樓房的抗震效能。

如果是混凝土部**縫,那就要問建築質量合不合格。其原因也分幾個層面:

是原房的保溫層有裂縫,導致裝修後牆面、牆體的開裂;

是抹灰時水泥的配比不準確,配比高了就容易開裂;

是過牆洞縫隙,在施工中如果基建方已經做了第一道內粉,業主入住沒有開裂,由於不知道洞口確切位置,裝修的時候直接在上面批膩子.經過冬暖夏涼後開裂;

是土建內粉水泥標號達不到,出現空鼓,龜裂,從外**出現類似水泥牆體的不規則裂紋;

是地基含水量變化不正常。因周圍環境某些變化,使建築物場地地下水位升高,或上下管道滲漏,地表水滲入建築地基,長期浸泡,土質軟化甚至沖刷掏空,導致不均勻沉降。

整治方法也分為以下幾點:

牆面有裂縫,且裂縫處抹面砂漿有空鼓現象。這種情況首先要找準空鼓範圍,沿空鼓四周進行機械切割(適當擴大切割範圍),使切割部位形成較整齊規則的平面,四周切割邊切成向外約45度的斜口,而後人工鑿除空鼓砂漿至牆體磚面或不空鼓的底層砂漿面,用鋼絲刷刷除鬆動部位,沖洗浮灰。愛迪介面劑刷一道,抹面時最好用混合砂漿(摻稠化粉)。

抹面厚超過10mm時,分2次粉刷。養護約7天時間,乾燥後刮2遍膩子,打砂紙刷塗料。

抹面砂漿不空鼓,存在大面積密集型裂縫現象。這種情況要剷除原牆面膩子,清洗乾淨後重新刮膩子,打砂紙刷塗料;也可在上面批二遍柔性膩子。

抹面砂漿不空鼓,表層無起皮脫落,存在少數稀疏型裂縫現象。這種情況則採用“見縫補縫”原則,順裂縫將牆面膩子剷除約2~3cm寬,深度至砂漿面,清洗乾淨後,用柔性膩子將縫隙補平,打砂紙刷塗料。業主在辨別開裂問題時如果把不準,必要時可以請權威部門進行檢測。

新裝修的房子,牆面和房頂的灰塵怎麼清理?

11樓:前非

有灰可以用吸塵器吸掉,也可以用雞毛撣子掃除,再有可以找氣泵吹掉

12樓:陽健

用雞毛撣子清,千萬別用溼的毛巾。

13樓:正然牆面專家

乾淨掃把清掃。桌布可以用溼巾去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桌布都可用溼布擦。

15樓:提拉米蘇

找個保潔公司,或是但找個保潔阿姨,5.6塊錢一平方

16樓:紅顏醉

請保潔公司的專門人士清理自己清理很費勁切清理不乾淨

在新裝修的房子裡貼牆紙會不會受甲醛的危害

17樓:讓色彩乘願再來

貼桌布會增加甲醛含量,可以選擇購買其他甲醛較少的桌布,或者快速除甲醛方法有:

1、開窗通風 新裝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異味,首先要做得第一步就是開窗通風同時將出軌的櫥櫃門及抽屜開啟。

2、使用光綠素,比較好的材料,分解徹底還沒有汙染。光觸媒之類的遇光參與可以分解掉甲醛,工業用於除甲醛比較多,光綠素之類的是植物類提取的甲醛觸媒,會比較快速安全一些,一般情況下用於家庭、汽車領域比較多。

3、種植盆栽

裝修好的新房通過一系列措施可以基本消除甲醛異味,但是殘留的甲醛通常味道很小甚至感覺不到並且長達3~5年。因此,無論是入住前還是入住後都建議買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如:吊蘭、虎尾蘭及蘆薈等。

這些植物不僅易種植打理還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環境不錯的選擇

18樓:我是會長小老婆

桌布會有甲醛,桌布的甲醛能去除。

第一招:通風除味法 新房剛裝修好的半年內或是裝潢後的一段時期,應養成適度開窗的習慣,保持室內新鮮空氣的迴圈對流。

第二招:環康除醛酶,是可以直接將甲醛分解掉的第三招:活性炭法 可以放置新車裡面,好些的用葉廣泥材料替代,可以迴圈使用,長期有效吸附後分解甲醛等有害氣體,不會有二次汙染。

19樓:藍蟲除醛靈七天除甲醛

桌布也是甲醛釋放的重要**

室內甲醛如何治理

一、通風法:裝修剛結束汙染釋放量最大,這時候,用什麼除味劑效果也好不到哪去,最好的辦法就是開窗通風。新房裝修完成後,一定要天天通風。

二、植物法:室內適當的養殖一些吊蘭等綠色植物。三、純草本提取液分解法:

運用分解和催化原理,以純植物提取液為主要活性成份,經過科學配比和特殊複合工藝精製而成。對裝修汙染有超強和持久的分解能力。從傢俱及各種板材中揮發出來並遊離於室內空氣中的甲醛高效捕捉,並將其轉化成二氧化碳和水。

最關鍵它可以深入滲透到傢俱板材內部將其分解,從根本上解決甲醛的**問題。

你家新裝修好的房屋裡,牆上掛東西是怎麼弄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鄉下家裡做了個床頭的背景,兩邊放東西就是那些個小擺件,**就放在床後面,很不錯嘿嘿,這邊本來也想這樣做,但是房子的寬度太小了,沒有做,**只好放在窗簾後面盒子裡睡覺:i40 :i40

21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有這個煩惱了所以我家牆上什麼東西都沒掛,唯一在宜家買了個鐘,還是把釘子敲在空心的裝飾木條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掛鉤,我用的是貼上的,一片貼牆上,一片貼畫框上,兩片用 "刺毛花"粘一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宜家有賣那種專門的釘子和掛鉤的一盒子大大小小很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3m的 無痕魔力扣來 百潤髮買的源, 用了1年,好像沒有什麼問bai題**拷du貝來的介紹不用釘zhi子,不傷

牆面dao 比吸盤更牢固,承重1.3kg一組、4.5kg四組移除時牆面不留殘膠 更換膠條魔力扣可以反覆使用創意感壓式雙面背膠,粘性超強決不脫落拔除時,配合膠帶伸拉時剪力分佈不傷表面 不留殘膠魔力扣可重複使用,既環保又經濟牢貼隨心掛,一拉不留痕相框魔力扣中型:

6片魔力扣,每2片為1組,共3組。如果相框比較大,可以用4組魔力扣,承重力最高能達9斤

25樓:啊啊啊打老虎呀

ms膠,每平方bai釐米可承du重20kg,高效能,zhi優越的粘接強度,適應dao多種材料之間的直接回粘答接,同時,超高的彈性還能保證耐久穩定。環保性,不含任何溶劑和有毒物質的材料,是真正可以安全使用的產品,孕婦和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簡單地說,ms膠一款不會脫膠可以放心使用的環保粘合劑。

想要拆除也非常的方便,只要一根一把美工刀就可以輕鬆拆除,不留痕跡。格林裡奇小支膠就很好用,**就可以購買。

新裝修的房子,怎麼除甲醛呢,新裝修的房子怎樣清除甲醛呢?

1 二氧化氯泡騰片放在裝水的一次性杯子裡2 活性炭3 光觸媒噴在牆面和家具4 綠色植物5 開窗通風 1.綠植吸附法 波士頓腎蕨 菊花與皺葉腎蕨這類的綠植能夠先吸收一些甲醛氣體,再通過它們根部的生物酶將甲醛氣體分解和淨化掉。所以大家在家裡放一些此類綠色植物也是不錯的。但是畢竟它們只可以淨化很少的甲醛,...

怎樣使新裝修的房子沒有異味,新裝修好的房子如何快速去除味道?

1 新裝修的房子沒有異味,最直接簡單的方式是先別入住新房,開窗通風2 3個月。2 家裡放入可以吸收甲醛等裝修異味的物美價廉的植物 a.吊蘭 蘆薈是可以吸收甲醛 b.鐵樹可以吸收苯 c.雛菊 龍舌蘭可以吸收三氯乙烯 d.月季 玫瑰可以吸收二氧化硫 這兩款植物一般的小區會種植,可以不必購買,開窗通風即可...

新裝修的房子會不會因為甲醛而導致掉血繡

會的,長期接觸低濃度的甲醛引起的主要症狀是流淚 打噴嚏 咳嗽甚至出現眼結膜炎 鼻炎以及支氣管炎等。空氣中甲醛濃度若越過國家規定的衛生標準,會對人體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家裡面去甲醛用光綠素結合下面的方法一起使用 1 通風,同時可以提高室內溫度,加快甲醛釋放。2 選擇好的光綠素材料分解根源,特別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