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使用者,重啟開啟黑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7-18 02:30:06

1樓:小罍神

1.先檢查顯示器電纜是否牢靠地插入到主機介面,再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最後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運轉;

2.如果換顯示器電腦正常啟動,那麼原顯示器可能損壞;

3.可取下電腦除cpu、顯示卡、記憶體條之外所有元件後開機。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有報警聲。如果沒報警聲那麼換cpu後開機重新檢測。若電腦依然黑屏,則建議更換主機板;

4.系統安裝軟體和更新補丁導致黑屏可嘗試解除安裝更新檔案;

5.電腦安裝軟體後重啟正在更新導致黑屏等待更新完畢即可;

6.進安全模式修復電腦,如果不能進安全模式,請重灌系統。

2樓:

是筆記本就拿去售後修。

是台式電腦的話就用以下辦法:

【01 檢視硬體異常】如開機後,機箱完全沒動靜,就看插頭是否都是穩當的,表面或拆開機箱蓋看看是否有燒焦電路板的痕跡或味道,有壞的配件就拿去換個新的。

【02 打掃硬體】如開機後,機箱有聲響動靜,顯示器指示燈也有亮。就把機箱中所有大零件拆了,清清灰擦一擦,特別是板卡金手指插口處用橡皮擦下處理氧化層,打掃處理都完成後就重新組裝下就好了。如果拆機不會,就跳過所有直接拿去維修店處理或請人上門幫忙。

【03 最後處理】如經過除塵打掃後開機依然不行,有可能是部分零件或顯示器損壞,這種情況下,如家裡有多餘顯示器可以換接上試試。

如經過這些處理依然不奏效:那麼只能是送去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接地氣,放地上在重新開機就好了

win8更新到win8.1登陸使用者後黑屏

win8歡迎介面進入後然後就黑屏是怎麼回事

4樓:醉了吹吹風

建議進安全模式診斷啟動和修復,如果使用的是ghost版本系統建議直接重灌作業系統。

1、進入安全模式

開機出現logo介面連續按電源鍵關機兩次,再次開機會自動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2、 想想安裝了什麼軟體,驅動導致的在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開啟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容易引起衝突的顯示卡驅動。然後正常啟動試試。

3、在安全模式桌面按win+r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配置,點診斷啟動,然後重啟電腦,會自動修復問題。解決問題正常啟動就可以了。

4、問題依舊重置一下作業系統, 重啟動進入高階模式,在高階模式中點疑難解答。點重置此電腦,按提示步驟重置一下作業系統就可以了

5樓:爽朗的細雨潺潺

解除安裝近期更新和顯示卡驅動

win8系統開不了機了,一直黑屏然後反覆重啟!

6樓:布魯斯丶孔

此**是解決win8開機啟動後要黑屏的情況1、右擊計算機(或者右擊這台電腦)—點選「屬性」—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2、接下來依照下圖依次點選

3、我們點選「更改」後,來到」虛擬記憶體「視窗,如果你勾選了「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的話,就得將「勾」取消掉,然後我們在勾選「無分頁檔案」,勾選後,我們再點選「設定」,這時候會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選擇「是」,最後我們再點選最底部的「確定」

4、重啟後我們再來開啟下圖這個介面,然後又把「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勾選了,最後儲存

5、最後我們就可以重啟試試啦

7樓:大海維修記

lv_0_20200722211221

8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機馬上按f8不動進入bios模式,然後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檢查下是否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再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3、bios電池放電方法:通過跳線給cmos儲存器放電:將cmos電池旁邊跳線帽拔出,插在另乙個針上幾秒鐘,然後再拔回插回原來的位置,再將電池安裝上即可。

4、如果以上的方法還是不行的話就重灌系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引導壞了,用easybcd 修復一下

win8一開機就更新,還黑屏是什麼回事?

10樓:山水阿銳

這是驅動不相容導致的,需要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之後重灌正確驅動

按住「電源按鈕」保持5秒左右,系統關機;

按「電源按鈕」將電腦開機;

重複上述步驟多次;

出現恢復介面,選擇「高階恢復選項——疑難解答」如下圖所示:

win8系統機器會自動進入系統選擇列表,我們在繼續、疑難解答、關閉電腦三個選項中選擇「疑難解答」。進入疑難解答選擇介面之後,選擇「高階選項」。

在高階選項中,我們可以看到系統還原、系統印像恢復、自動修復、命令提示符、啟動設定等選項,這裡我們選擇「啟動設定」。

進入win8系統的「啟動設定」,我們可以看到具體的描述,其中就包含有「啟用安全模式」這一項。點選產「重啟」按鈕。選擇「啟用安全模式」或者「啟用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重啟進入安全模式之後,滑鼠右鍵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裝置管理器」。

在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

(注:不同顯示卡名稱不同,請按實際操作)

完成上述解除安裝步驟後,登入顯示卡官網更新適用您機型的win8.1顯示卡驅動。

擴充套件:尚未公升級至win8.1前刪除原有的顯示卡驅動程式

為了預防安裝win8.1後出現因為顯示卡驅動不相容而黑屏或者藍屏的情況,我們可以在公升級win8.1系統之前,先在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 intel 和 amd 的顯示卡驅動程式。

也就是說先重複上面的最後幾個步驟即可。

1.滑鼠右鍵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裝置管理器」。

2.在裝置管理器中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

完成上述解除安裝步驟後,再通過其他方式公升級至windows8.1系統,公升級完成後請通過顯示卡官網更新適用機型的win8.1顯示卡驅動。

裝完win8以後開機黑屏,每次都需要強制重啟才可以正常啟動 20

11樓:無名英雄

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已經完美解決. 關掉快速啟動功能就可以了..方法 控制面板_硬體和聲音_電源選項_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_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將"啟用快速啟動"核取方塊裡的勾去除即可.

12樓:

進入後電腦後右鍵左下角,選執行,msconfig,引導,超時裡面填3.重啟應該就好了,還不行的話請繼續追問

13樓:

電腦這東西有時候是沒有道理可言的,不信你換個電源試試,嘿嘿!

公升級win8.1後,重啟系統後,在使用者名稱介面轉了半圈後就一直黑屏了。求救。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 可以等待5到10分鐘,如果還是沒有反應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安裝前做好格盤工作,重寫一下引導也可以(在pe 軟體工具可寫)。

我是win7系統開啟開始選單怎麼找不到執行

右鍵滑鼠點 開始 按鈕,選擇 屬性 按 自定義 按鈕 在 執行命令 前的選擇框內打勾,一路按 確定 退出即可。這裡不妨多說兩句,順便介紹一下開始選單的個性化設定。有乙個隱私選項,如果把這兩項之前的勾去掉,會怎麼樣呢?開始選單左邊一欄所有程式上面一片空白,您的使用記錄都被擦掉了!別人將看不到您最近都使...

膝上型電腦開機直接黑屏重啟還是黑屏怎麼回事?怎麼辦

態度要端正 膝上型電腦開機直接黑屏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筆記本電池沒電,電量不足。解決辦法 連線電源。等待一會即可重新開機。2.筆記本顯示卡出現故障。解決方法 到專業的電腦維修店去測試一下,看是否能更換顯示卡。3.筆記本記憶體接觸不良。如果記憶體接觸不好的話也會引起開機黑屏,把記憶體條拿出來把觸點用...

win7用啟用工具啟用後重啟黑屏,怎麼辦?急急急

說明之前的啟用工具是沒用的 先用系統自帶的功能修復一下試試 不行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要是盜版的不要使用啟用工具,對電腦有風險是一定的 用win7軟體啟用工具,不要用那個批處理檔案的那個啟用工具,重啟電腦,在啟動啟用工具 開機黑屏時,一般是顯示卡或者顯示器的故障。區分顯示器與顯示卡故障比較困難,一般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