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女朋友,現在沒了怎麼辦,以前有女朋友,現在沒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7-18 02:25:06

1樓:

不要嘗試忘記她,因為常人都做不到;

不要馬上「再找乙個」,因為無法保證此時的選擇是正確的;

不要太在意現在的自己,因為人生不只意味著愛情;

不要……

不要的太多,要做的卻很簡單:讓時間解決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不是擔心自己再找不著吧,那可能是她對你的印象很深 難以抹去。為什麼會失去她呢?誰的錯呢?

你想過沒?誰的錯都不要緊,只要你有勇氣找她談,沒什麼的。她應該是個好女孩吧 。

3樓:

你第一可以選擇死!因為你死了!我會很高興!道理很簡單!

第二你可以選擇在找乙個!這樣的話我很慘!我少泡了乙個mm,你佔了很大便宜!所以你不如去死!

我的祝福就是:期待你能over!!

拜拜!祝願幸福的人是我!!!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乙個,又不是沒有她地球就不會轉,我很理解你的心情,我前兩天剛失戀,不過好象沒有耶,沒有得那來的失呀,呵呵,老實說我好象沒愛過她,呵呵~!

5樓:顏值盲盒

隨緣,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總會有離去的時候;

記住,強扭的瓜不甜!

可以用這段時間認識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尋找乙個什麼樣子的女孩伴隨自己左右

6樓:

空為愛,愛為空,出家吧!

7樓:

在找乙個,千萬別想不開

8樓:綠的天空

愛情是急不來的,看到有感覺的女孩就大膽的說出來。

9樓:龍龍哭泣

sos!!!!!

你先去精神科去看看你的腦子是不是出毛病了~!!~!

沒毛病就去大街上再盯漂亮妹妹去!~!!`

注意;別太放鬆,別直眼!!!!(要不人家會當你神經抓起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男朋友. 現在也沒了. 不如我做你女朋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乙個唄,天涯何處無方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

我女朋友以前是同性戀怎麼辦,我女朋友以前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呢?

微生秀花朱靜 那擔心什麼,或許她過去只是跟女友很好而已,女孩子之間的友誼跟男孩子不一樣,女孩子很好什麼都會聊,經常在一起就像同性戀似的,所以放心去愛她吧 世穎卿林鵑 你確定他真的是同性戀麼,女孩子之間一般都比男生更親密的也許只是他們關係真的很好而已!別想太多,如果你確定他之前是同性戀,現在有確定他很...

想以前的女朋友了怎麼辦,想以前的女朋友了怎麼辦啊

鄂古史悅愛 那句話,是在闡述兩種關係,一種聚,一種散 人與人不外乎這兩種關係,或聚或散 想念是寂寞的產物,而一個人寂寞的時候多了,再多了,就會越來越想念一個人,用想念來派遣寂寞 或許,不用解決這種感覺,畢竟想念比寂寞要好很多所以潛意識裡,自動替我們選擇了想念 毛苒 我認為真愛一個人就要盡全力去爭取她...

男朋友還跟以前的女朋友聯絡,我該怎麼辦

首先你男朋友這樣對你就是不公平的,但你也不要總跟他生氣啊,你可以問問他們都談什麼了,也許他們就是普通朋友了,你們也可以做下來一起吃個飯啊,以後你跟他以前的女朋友也成朋友了,她也許就直接找你談了啊 男人都是這樣的,其實我希望我們大家都看開點,我現在根本就不去在乎他的 了,以後少看他的 你自己也許會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