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以前是同性戀怎麼辦,我女朋友以前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9-21 03:19:54

1樓:微生秀花朱靜

那擔心什麼,或許她過去只是跟女友很好而已,女孩子之間的友誼跟男孩子不一樣,女孩子很好什麼都會聊,經常在一起就像同性戀似的,所以放心去愛她吧

2樓:世穎卿林鵑

你確定他真的是同性戀麼,女孩子之間一般都比男生更親密的也許只是他們關係真的很好而已!

別想太多,如果你確定他之前是同性戀,現在有確定他很愛你那他就是雙性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告訴你她的過去,說明是真心愛你。你應該好好珍惜。真愛乙個是不會在乎她的過去,在乎她的過去就趁早放手。道理就這麼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一直成為了你們之間的隔閡!我想你們要忘記過去,記住現在美好的時光,尤其是你作為一位男士要更加的疼愛她,關心她叫她從陰影裡走出來!

5樓:

你好樓主,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同為男性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同時我覺得這對你來說是很幸運的,你才是她的救世主,你能夠把她挽回到正常的戀情中來,過去這個詞,誰都有,也許大部分人都甚至不堪回首,她能夠坦誠的告訴你她的過去,是說明她從內心來說希望包容她,這是最起碼的包容,你和她在一起 的未來,未來的日子是你去譜寫的而不是過去,你是否也能把你十年的過去也像對付吐露呢?將心比心你就明白這需要多大的勇氣,你如果愛他的話,我覺得就讓這些見鬼的事兒隨風飄吧,拯救她只有你才可以,如果是爺們你就上吧,還猶豫什麼?最後祝你們幸福~!

6樓:找不到終點的風

這樣子我覺得你們還是相處一段時間再談結婚,這樣會好點因為你不知道她會不會改那不好的習慣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去一趟泰國,你的問題就解決了。

我女朋友以前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是場賭注…copy而且不是你所能掌bai握的…在於du她的心…這是連她也zhi

無法控制的…我相信她會dao願意和你在一起…絕對是真心的也會努力…但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做好…會很累…如果她是純同性戀…你的風險是很大…如果她是雙性戀…你才有機會…你們都是很好的人…乙個沒有欺騙…乙個也很寬容…這不容易…其實我覺你們沒必要那麼快走入婚姻…尤其是在她剛結束一段感情及你還很不安的情況下…你們需要時間相處…培養感情,她順便療傷及適應和你在一起並離開『她』的那個世界,你需要建立安全感…搞不好…在那段時間…你們就能發現自己能不能過自己那關…甚至也有可能發現或許你們並不適合…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性戀,同性戀會對異性有一定的排斥心理

10樓:錵壹漾旳籹秂

你也說了,你女朋友以前是同性戀,現在應該不是了吧。不是和你在一起了嘛!!你該怎麼辦?好好疼她愛她,給她足夠的愛就好了。你們既然相愛就好好把握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是雙性戀吧,不過以前都過去了,既然現在相愛就不要太在意以前的事了,誰的過去沒有一兩個前任,只是你女朋友的前任是女的。

如果女朋友和哥們都是同性戀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啊,要不接受他們,分手後成為朋友,要不然就斷絕關係啊

13樓:續緣情感挽回

那就分手了,讓他們去了,管他們呢,這是別人的隱私建議不要到處宣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咋辦,我也很絕望

我是同性戀怎麼辦,同性戀怎麼治

同性戀很正常 同性戀不是病,不是罪,不是錯,同性戀愛情和異性戀愛情沒什麼不一樣,同性和異性都有真愛都有假愛,異性不是更正常,只是更平常。這世上,有人相信真愛,有人懷疑真愛,idloves是為同性真愛而生的,專注服務於堅定相信真愛的那一類5 的lgbt同志人群,idloves認為真愛是一種信仰,神聖不...

我是同性戀怎麼辦,同性戀怎麼治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

我的同學同性戀怎麼辦,我有一個同學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

其實這年代有同性戀沒什麼大不了的,她如果只是因為從小父母離異失去關心,所以導致現在同性戀的話那說明她不是天生的那種人,你可以帶著她去看看男女主角的愛情偶像劇,要讓她對男性開始有希望和幻想才行,然後慢慢地疏導她,讓她對男女之事有一定的瞭解,這就好辦了 同性戀沒什麼不好的,如果不想被同學知道,就不要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