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正在啟動windows後黑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6-06 16:00:07

1樓:伊彩緣

電腦正在啟動windows後黑屏的原因是:電腦系統不穩定、主機板上的供電不穩定、電源輸出異常造成不能正常進入到系統。具體解決如下:

關機後,重新啟動並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是否正常;

2. 主機板上的供電不穩定或者電源輸出異常會影響到開機不能正常進入系統。把主機板上的供電重新插拔或者是更換電源輸出,如果是主機板的硬體故障可及時聯絡售後檢測維修。

2樓:尊拔沙

檢查顯示屏,是否是電腦顯示屏的電源接觸出現問題導致的。

如果主機正常工作,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亮著,但顯示器黑屏,可能是連線電腦顯示器和電腦主機的傳輸線鬆動或者壞了。

如果不是顯示器的問題,那要注意電腦黑屏以後是否有滴滴之類的報警聲音。如果有聲音,就是電腦已經宕機了。

將電腦機箱拆開,將裡面的記憶體條,拔下重新插上。看看顯示卡是否太熱。重啟電腦。注意有沒有什麼提示聲音。注意顯示卡風扇是否正常工作。

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就可能是電子元件損壞,需要拿到修理店或售後讓專業的人來處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正在啟動windows,然後出現黑屏,這種情況是典型的作業系統故障,因為在作業系統啟動過程當中,出現檔案損壞或者是其他原因造成檔案不可讀,然後系統就會崩潰,就會出現你上述說的這種情況,完畢。

4樓:

這種在啟動進系統時黑屏,大都是系統檔案損壞了或中病毒了,如果能進安全模式在裡面查殺病毒、還原系統試試,不行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5樓:多啦a夢家的鑫

如果多次進入系統時都是這樣的話,建議嘗試重灌系統一下試試,如果進pe也是會黑屏,那需要檢測記憶體或者顯示卡了。

6樓:士昊明

這樣的話,建議更換電源試一下,也可以嘗試重灌系統一下試試看。

7樓:職場木乃伊

您好,電腦正在啟動windows後黑屏,一般來說都是軟體問題,驅動或者其他系統程式崩潰或者不相容都有可能導致系統啟動失敗或黑屏,臨時措施可以重新啟動系統。要是想避免經常發生,可以考慮重灌系統。

8樓:天空城度

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說明你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將出事前**的不合適東西全部解除安裝,或還原系統或重灌)。

9樓:神奇的異域

電腦開不了進不去系統如果排除了硬體故障後,那麼剩下的只能是系統本身故障損壞了,那麼我們就需要通過重灌系統來解決問題。系統安裝的方法這裡推薦u盤工具安裝。

10樓:阿帥同學

可能是禁用了某個啟動項。

11樓:網友

這種現象一般是因為顯示卡驅動錯誤或不匹配所引起的,重新安裝正確的顯示卡驅動後即可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記憶體條不行了,重新做個系統如果還不行就廢了。

13樓:廉芃芃

的是什麼。天 是已經顯示了正在啟動windows 之後黑屏。沒顯示歡迎使用介面。你們的不是乙個情況吧。

14樓:暗夜公社

這種一般是硬體出了問題,記憶體條或者主機板出了問題,多重啟幾次看看,實在不行就要找維修師傅檢查硬體。

15樓:金玉林寶寶

是不是ie引導檔案丟失?建議您重灌下系統。

電腦啟動到windows介面經常黑屏是什麼原因

16樓:小鵬說科技

如果電腦開機後黑屏一會才進入正在啟動windows系統介面,是正常的,因為電腦開機後首先會自檢,自檢完成後windows接管系統引導,之後會清屏,再匯入windows引導介面,這期間就會黑屏。黑屏後先等一會,看能不能正常啟動,如果卡在開機啟動上,有幾種情況:

1、記憶體條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導致不能進入系統。

先斷電,然後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取下來,用橡皮擦拭金手指,來回擦幾次後插回記憶體槽,如果有獨立顯示卡,用同樣的方法處理,然後裝機重啟電腦。

2、硬碟的主引導記錄被損壞,導致卡在歡迎介面。

將啟動盤插入電腦,然後重啟系統,使用pe工具重建主引導記錄。

3、系統檔案丟失或者損壞,導致系統故障。

開機後連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系統,如果還是不行只能重灌系統。

電腦顯示正常啟動後就黑屏怎麼回事

17樓:

摘要。1.顯示屏的電源指示燈是否是亮的,如果燈滅了,可能是顯示器電源插頭鬆動,把插頭插好就可以了。

2.主機正常工作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是亮的,顯示器黑屏可能是傳輸線鬆動或者壞了。3.

不是電源線或者是資料傳輸線造成的黑屏,可能是電腦主機的顯示卡鬆動,開啟電腦的機箱,把顯示卡拆下來,灰擦一下再裝上去,還要看顯示卡的風扇是不是正常工作,風扇不工作,導致顯示卡溫度過高也會黑屏。4.如果不是顯示卡接觸不良,可能就是電腦的記憶體卡。

電腦顯示正常啟動後就黑屏怎麼回事。

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1.顯示屏的電源指示燈是否是亮的,如果燈滅了,可能是顯示器電源插頭鬆動,把插頭插好就可以了。2.

主機正常工作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是亮的,顯示器黑屏可能是傳輸線鬆動或者壞了。3.不是電源線或者是資料傳輸線造成的黑屏,可能是電腦主機的顯示卡鬆動,開啟電腦的機箱,把顯示卡拆下來,灰擦一下再裝上去,還要看顯示卡的風扇是不是正常工作,風扇不工作,導致顯示卡溫度過高也會黑屏。

4.如果不是顯示卡接觸不良,可能就是電腦的記憶體卡。

18樓:

摘要。親親您好。

開機直接黑屏1、首先看看顯示器電源是否接通,若接通,則看看你的顯示器開關是否開啟;2、其次看看主機電源指示燈是否亮,不亮則考慮你的電源可能壞了,如亮則聽聽主機通電後的聲音,如果很清脆的一聲『嘀』並且電源。

win7開機黑屏,但能看到滑鼠1.同時按下鍵盤ctrl+alt+del(當然在此步驟前,首先要保證電腦連上了鍵盤),在列表中選擇「啟動任務管理器」,這是會彈出「

電腦正在啟動windows後黑屏是怎麼回事?

親親您好開機直接黑屏1、首先看看顯示器電源是否接通,若接通,則看看你的顯示器開關是否開啟;2、其次看看主機電源指示燈是否亮,不亮則考慮你的電源可能壞了,如亮則聽聽主機通電後的聲音,如果很清脆的一聲『嘀』並且電源。開機黑屏,但能看到滑鼠1.

同時按下鍵盤ctrl+alt+del(當然在此步驟前,首先要保證電腦連上了鍵盤),在列表中選擇「啟動任務管理器」,這是會彈出「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您。

電腦開機顯示正在啟動windows然後就一直在重啟

一 軟體方面 1 病毒 衝擊波 病毒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將在60秒後自動啟動。木馬程式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包括讓你的計算機重新啟動。清除病毒,木馬,或重灌系統。2 系統檔案損壞 系統檔案被破壞,如win2k下的kernel32.dll,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

正在啟動WindOWS不動了,電腦開機時出現 正在啟動windows」然後畫面就不動了,這是為啥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

電腦卡在正在啟動windows是什麼問題

分析 電腦卡 慢原因很多,比如開機自啟動程式過多 安全軟體後台進行檢測或公升級資料庫 病毒感染 硬碟碎片過多,執行記憶體不足等等。處理 可以從三方面入手解決 1 硬體方面 1 增加物理記憶體 如果主機板有多餘記憶體插槽,可增加與原記憶體型號規格相匹配的記憶體。3 公升級電腦配置 大型軟體及遊戲對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