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顯示windows無法啟動wired AutoConf

時間 2022-01-06 12:10:07

1樓:能力者鍾國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在電腦桌面開啟「執行」,在其中輸入「regedit」並回車。

2、在新開啟的介面中找到「ndisuio」並雙擊。

3、雙擊介面右側的「displayname」。

4、在「數值資料」處填寫「ndis usermode i/o protocol」,並點選確定。

5、雙擊「start」,在「數值資料」處填寫「2」,點選確定。

6、回到執行介面,在其中輸入cmd,點選確定。

7、隨後在命令列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重啟電腦即可修復。

2樓:橘色雙子猴

解決方法:

先檢查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是否正常,然後檢查無線服務是否開啟。

控制台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列表找到 wlan autoconfig服務並啟動它。

控制台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disuio;

檢視displayname 鍵值是否為ndis usermode i/o protocol,如果資料有殘缺就新建乙個鍵值。

編輯dword值,修改數值資料為2後按f5鍵重新整理。

控制台輸入cmd 開啟命令提示符。

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回車執行開啟無線服務命令。

重啟電腦,確認設定後即可。

電腦windows10系統顯示無法使用本地賬戶開啟應用商店是

首先,按住鍵盤,windows r,windows鍵就是有是個方塊的圖形按鍵,alt旁邊。按下之後,在裡頭輸入 secpol.msc,輸入完畢,回車 確認 來到 本地安全策略編輯器 如圖所示,然後,按照 上的,依次開啟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使用者帳戶控制 用於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審批模式,...

膝上型電腦開機顯示windows無法啟動

不愛講課的老師 主要是系統使用時間長,病毒干擾等等造成的系統啟動檔案損壞,或者系統崩潰。請用下面的方法操作 一 重新啟動電腦看不能不開機。2 開啟360安裝衛士工具中的系統急救箱,修復。3 或者更換系統。二 如果無法啟動,使用下面的方法更換系統。1 在可以啟動的電腦安裝大白菜u盤系統。2 把u盤插入...

電腦上為什麼說無法啟動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

瑠璃巡 我windows無法啟用這個東西是這樣的,一定要做好這樣的。 開始 執行 輸入 services.msc 確定 找到windows security center 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並啟動之 或者右鍵單擊計算機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找到windows security cen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