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為什麼說無法啟動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

時間 2021-06-21 04:29:16

1樓:瑠璃巡

我windows無法啟用這個東西是這樣的,一定要做好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 "確定-----找到windows security center 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並啟動之

或者右鍵單擊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windows security center----雙擊-----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就ok了。

也可能是使用了360安全衛士後的關係。

360安全衛士——高階工具——系統服務狀態——系統自帶啟動項——安全中心——恢復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服務下面去開啟的,方法如下:

開始---執行---services.msc----服務---security center---啟動型別設定這“手動”或“禁用”---確定。這個就是啟動“windows安全中心”的服務。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按下win+r,然後在執行中輸入 services.msc 回車,或者在左下角搜尋框搜尋“services.msc”匹配,也可以右鍵此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

2、開啟本地服務後,在服務中找到 security center 雙擊開啟;

3、這時我們看到該服務沒有啟動,啟動型別也是禁止的,我們先設定為“自動”,應用後啟動該服務;

4、啟動該服務後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會自動開啟!

電腦無法啟動windows安全中心服務。

5樓:定弘紹禧

開始---執行---services.msc----服務---security

center---屬性---啟動型別設定這“手動”或“禁用”---確定。這個就是啟動“windows安全中心”的服務。

6樓:波紹緱元槐

可以先恢復安裝360,然後再360設定裡面進行設定,可以同時開啟win系統的安全中心。或者在win系統設定裡面開啟。

7樓:古陽慶南琴

在windows

10系統下,360安全衛士的設定裡面有一個“開啟defender”開關可以開啟windows

defender防護。

8樓:澹臺姣麗稱姣

右擊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右擊security

center---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r”,執行“services.msc”

找到securitycenter安全中心

windowsfirewallwindows防火牆這兩項設定為“已啟動”“自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最近好多人出現這個問題~~~~原因就是因為更新了最新的360安全衛士,提示開機加速讓我們禁用了一些系統關鍵的更新程式,以至於系統的安全中心打不開!你可以試著恢復一些禁用的系統關鍵程式,完全可以解決問題的!希望能幫到你!

電腦為何無法啟動?電腦無法啟動,什麼原因

解除安裝軟體把系統檔案刪了所以啟動不起了。應用程式與硬體或系統之間存在相容問題?看安全模式進得了不。到安全模式裡去修復一下。很有可能,你說的不詳細。啟動不料是什麼情況?是直接沒反映還是什麼?遇到這種情況最好最快的辦法是重灌系統。電腦無法啟動,什麼原因 紅色工作燈亮,但是顯示器沒反應,是顯示卡或者記憶...

電腦上顯示windows無法啟動wired AutoConf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在電腦桌面開啟 執行 在其中輸入 regedit 並回車。2 在新開啟的介面中找到 ndisuio 並雙擊。3 雙擊介面右側的 displayname 4 在 數值資料 處填寫 ndis usermode i o protocol 並點選確定。5 雙擊 start 在 數值資料...

為什麼的電腦無法建立快捷方式,提示window無法建立快捷方

邛邁貢穹 問題描述 windows無法建立快捷方式,請檢查磁碟是否已滿 解決方案 1.開啟當前登入的使用者名稱資料夾,找到桌面這個資料夾2.點右鍵屬性選擇安全,新增乙個everyone的使用者名稱,選擇完全控制確定即可選擇圖2 甫春海廖耀 你是不是安裝了360了?如果是,把360的實時保護中的 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