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玩cs怎麼都不能全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1 11:12:03

1樓:凱凱星星

1、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兩種方法。法一 開始-在「搜尋程式和檔案」那裡輸入「regedit」回車;法二 按win+r鍵,彈出經典的「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回車。2、「登錄檔編輯器」視窗被分為左右兩格。

在左邊大格中像「資源管理器」那樣依次項如下計算機\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助記:計算機\本地機器\系統\當前的控制設定\控制\顯示卡驅動\配置)3、在「configuration」下面可能有乙個項,也可能有多個項,為一招中的,全部項都改一遍吧,每個項的修改方法相同。每個這樣的項下面都有子項「00\00\」,到此,在右邊大格中可以發現有一項叫「scaling」(意思是「縮放比例」),雙擊它就可以修改它的值了,改成「3」確定即可!

——至此設定結束!為防止系統自動改回,請登出或重啟計算機!!!

2樓:匿名使用者

cs有個調整螢幕的選項,請同時勾選全螢幕和寬屏,

3樓:

有些win7系統和遊戲不相容 要想玩cf你就裝xp系統吧

重灌win7系統後鍵盤滑鼠怎麼都不能用怎麼辦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換個系統裝 個人感覺專注於win7是我用過最好的系統了。多觀察多思考就能找到答案。重灌win7系統後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辦?如果是bai重灌系統後鍵盤滑鼠都du不能用1 要zhi確定鍵盤滑鼠在重dao裝系統之前是好用的。內2 檢查鍵盤滑鼠是否正。容確連線到了電腦。3 嘗試...

win7系統玩cf卡怎麼辦,win7玩cf卡屏怎麼辦

1 磁碟快取 垃圾清理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電腦管家了,裡面功能比較全 清理垃圾 清理使用痕跡 系統盤 等功能,挨個點選就行了,這樣就算電腦小白也可以隨意完成啦,建議每週1 2次。2 記憶體ram 3 c盤 4 清灰 加矽脂 這裡主要講硬體的散熱問題,cpu顯示卡40 的時候和80 的時候,它們的執...

WIN7系統上網的問題,WIN7系統不能上網

能開啟qq,但不能開啟網頁,是dns填錯,電信和網通的dns是不一樣的,我也遇到過,填寫正確的dns就行了。win7系統不能上網 遇到這樣的情況,如果路由器的介面和上面的燈都沒有問題的話,可以通過命令提示符來重置win7系統的網路設定試試看,具體步驟如下 1 在執行中輸入 cmd 按確定 2 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