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易購,這個大垃圾,怎麼才能,讓它把欠我的貨,給送來

時間 2022-07-18 02: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6月份在蘇寧易購買了一個電風扇,第一次送貨,開箱發現有個零件是壞的,蘇寧易購要求拿去門店做鑑定(別家的網購都可以發張破損的**就鑑定了,就你家不行?這是網購還是門店做生意的?搞得我都分不清楚了。

他們的上門fu務更是個擺設。),算你狠,沒法,只能帶著這麼大個東西去了門店,鑑定了又自己拿回去,等他們送貨人員來取。等了一週多(我天天**去問,易購**雖然看似400免費**,其實是4008開頭的,可不是免費,並且很難打通),終於第二次送貨了,我收到貨,開箱驗了,但是不夠仔細(因為心想這次是換貨應該不會有問題吧),結果回去一裝,發現底座破裂(兩處,塑料都缺很大一塊),頓時,我感到我服了我們的易購……我終於驗證了一個流傳已久的說法:

蘇寧易購上買的東西一般都存在問題,至少是門店有問題的返修品肯定是從蘇寧易購賣出去!

很氣憤,給了差評,點了一顆星,提交後卻變成了四顆星,我真是服了這個評價系統。這就算了,像我這樣說真話說事實的評價,這麼長時間了,蘇寧易購還沒讓我通過稽核,其實根本不讓通過稽核,評價了也就我自己看得到!

蘇寧易購的確是:易購難退,服務極不到位,客服就會忽悠人,踢皮球!

以上是我的經歷,去年還買了個空調,5月20左右買的,6月二十幾號才送到,遭熱安逸了,打**老是忽悠人的話,根本沒去也沒想給客戶解決,這就是蘇寧易購。

他們的廣告詞是:蘇寧易購,易購難退!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理解,我也招遇過,買了一週,沒有發貨,我到市場上去買了,然後,讓他送貨上門,老子拒收.反正要還我錢,靠,千萬不要到蘇寧易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明白,蘇寧很垃圾不要再去了,我買的空調剛買回來就是壞的,半個月都退不了貨,客服天天都說給我反應,沒有回覆話費都花了100了

蘇寧易購怎麼開店 怎麼在蘇寧易購上開店

開店步驟 網上開店流程 類適蘇寧易購 是 入駐蘇寧對於很多新接觸電商的來說,是一件比較痛苦的事。許多人一點頭緒都沒有,很多關鍵的地方都做的不是很好。不僅耽誤了很多寶貴的時間,而且還給後期留下了很多的隱患,不利於店鋪的發展,更不利於公司的發展。那麼關鍵問題來了,這個問題怎麼解決呢?如何更快更好的入駐蘇...

怎麼投訴蘇寧易購,怎麼投訴蘇寧易購呢!!求高手支招

我購買了6套tata木門,五套門工廠生產時受力關鍵部位2公尺2高的板材全都沒有穩固且全部爆漆,稍稍用力關門門就會散架,劣質刺鼻的油漆味難聞到無語,找實體店處理對方一句話去找蘇寧,可蘇寧平台就是乙個跟tata木門合夥一起是個欺騙消費者的平台!甚至關閉我的投訴信道!我就當自己1萬幾千塊錢打水漂!但一定要...

蘇寧易購可以用支付寶付款嗎,蘇寧易購怎麼用支付寶支付

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蘇寧易購目前支援支付寶支付,具體請您以頁面為準。 蘇寧易購 蘇寧易購可以使用支付寶付款,支付寶以第三方支付方式接入蘇寧易購平台,可選擇支付寶方式進行支付,選擇後跳轉至支付寶支付介面完成支付。 俏萌果 可以的,蘇寧和支付寶有合作的哦。 提問tw提問 感覺現在不能用支付寶了。 活寶評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