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怎麼處理oppo,oppo手機進水怎麼處理方法

時間 2022-05-16 23: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您:

1、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盡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2、 用紙巾吸乾可見的水漬,用適當力量揮動手機使手機內外部的液體盡量脫離手機,迅速把手機放置在陰涼通風處直至手機水分消失,或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幹機身;

3、簡單處理之後,務必盡快送去客戶服務中心,交由專業技術人員幫你檢測維修。

2樓:菇娘你好

你好,如果您的oppo手機意外涉水或其他液體浸入機身,不要驚慌,按以下步驟做好應急處理,就能有效地降低手機損壞的概率:

1 / 立刻關閉手機

請立即關閉手機,並取出sim卡與sd儲存卡,如您的oppo手機電池可以自行手動拆除,請將電池也一併取下。

2 / 擦淨表面液體

使用紙巾或軟布徹底吸附手機表面的水漬或液體。

3 / 拯救進水手機

將手機螢幕朝上水平放置,以便手機內的液體可以自行流出或風乾。

4 /檢修手機狀況

進液如不清洗,會加速手機損害,所以請務必盡快將手機送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專業的檢修。

* / 小提醒

避免使用熱風、烘烤、微波爐、關機後反覆開關機等方式來處理手機,這會對手機造成二次傷害。

oppo手機進水怎麼處理方法

3樓:oppo服務

oppo進液保,手機不怕「洗澡」。

手機進水/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您:

1、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盡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2、 用紙巾吸乾可見的水漬,用適當力量揮動手機使手機內外部的液體盡量脫離手機,迅速把手機放置在陰涼通風處直至手機水分消失,或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幹機身;

3、簡單處理之後,務必盡快送去客戶服務中心,交由專業技術人員幫你檢測維修。

4樓:滑歡欣

回答1.

先除水,及時把手機檫幹。 發現手機掉進水裡,我們及時撈起來。 迅速的擦乾機身的所有水分,拿開手機的軟膠套,因為軟膠套裡面會卡水。

2.如果這時手機是開機狀態,我們要及時的去關機。 避免手機通電,燒壞內部的零部件。

如果是老式手機的話,我們可以把後蓋、電池等全部能取得都給去掉。 這樣既可以避免通電,也會讓水分的的速度變快。

3.把耳機孔裡面的水,充電孔裡面的水,利用棉籤或者紙巾將孔裡面的水迅速的吸乾。 手機進水後要馬上取出電池,然後開啟機殼用吹風機把裡面吹乾淨。

4.把我們能做得吸水工作全部都做完過後,我們依然不能開機。 要將手機放在通風處或者把手機放在公尺袋子裡3天,上述方法結束後還是開不了機那就是主機板燒壞了,需要自行更換。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7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開機,可以包在手帕紙裡面然後外面套個塑膠袋甩下水,然後立即送售後維修。

6樓:廣西電信

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您:1、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來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盡量不要再操作手機;2、 用紙巾吸乾可見的水源漬,用適當力量揮動手機使手機內外部的液體盡量脫離手機,迅速把手機放置在陰涼通風處直至手機水分消失,或可用吹風機的吹乾機身;3、簡單處理之後,務必盡快送去客戶服務中心,交由專業技術人員幫你檢測維修。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02號為你解答。

7樓:中國移動

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處理手機: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手機品牌的售後部門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oppo手機掉水裡了該怎麼處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掉水裡的處理方法如下:

(1)通常情況下,oppo手機一般是拆不下電池的,所以掉水裡後,撈上來後,千萬不要去點亮螢幕,不要按電源鍵,不要試著關機,這些操作都會引起電流變化,可能會造成電路板短路或者擊穿電路板,能卸電池的手機直接卸電池就好。

(2)然後再手機表面的水擦乾,動作不要太大,不要甩,其實手機裡面小的空隙。而空隙裡面有空氣的阻擋,簡單的掉進水裡,還不會進水的。

(3)最後將手機拆開後蓋,拿出sim卡和tf卡,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再把手機放在暖器,或陽光下控上幾個小時。幹了如果還能正常用,那就是虛驚一場了。(還有乙個實用的方法:

就是直接將手機埋入乾燥的大公尺裡面,讓大公尺吸下手機裡面的水。一般放24小時)

9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1、取出sim卡、記憶體卡和電池,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盡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2、 擦淨手機表面液體,取出手機sim卡後,用紙巾或軟布徹底吸附手機表面的水漬或液體,然後在通風乾燥處晾乾,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下機身。

3、檢修手機狀況,簡單處理後,務必盡快送去oppo客戶服務中心,由專業技術人員進行檢測處理。

注意事項:

請勿開機和充電。手機泡水後,如果開機通電,導致內部零元件發生短路,燒壞更多零件。

請勿使用吹風機的熱風吹或在太陽下暴曬、烘烤等方式來處理手機,這會對手機造成二次傷害。

10樓:重樓小哥

首先當然是速度把手機從水裡撈起來,不要點亮螢幕,不要按電源鍵,不要試著關機,這些操作都會引起電流變化,可能會造成電路板短路。

第一步、先把表面的水擦乾,動作不要太大,不要甩,你要知道,其實手機裡面小的空隙裡,有空氣的阻擋,簡單的時間掉進水裡,還不會進水的。如果你一甩,那倒好,**都進水了,直接送售後吧。所以,第一步,擦乾,不能甩。

第二步、拆機,拆後蓋卸電池,拿出sim卡和tf卡,然後擦乾表面的水。還是要注意,不能甩,也不能用吹風機,一樣的道理,沒有進水的地方也進水了。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製造點小小的「真空效應」,吸出過多的水分。

如果有條件的話,再把手機放在暖空氣流通的地方,放上幾個小時。

第三步、取出家裡的乾燥的大公尺,把電池,手機等關鍵零件放到公尺裡面,利用公尺的強大吸水功能來拯救你的手機,成敗在此一舉。

11樓:燃燒的橙子

你把手機放到大公尺裡,大公尺吸潮,等一兩個小時拿出來就好了ps我的手機也進水過,其實不放大公尺裡等到水乾了,就好了。

12樓:印振平

如果拿去曬太陽,會怎麼樣?還拿去了充電,還按了那個開機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開機,有拆機能力把後蓋拆掉,用吹風機吹乾

oppo手機進水怎麼處理方法

14樓:return小風

如果你的oppo手機意外涉水或其他液體浸入,按以下步驟做好應急處理,能有效地降低手機損壞的概率:

1、取出sim卡、記憶體卡和電池

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盡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2、 擦淨手機表面液體

取出手機sim卡後,用紙巾或軟布徹底吸附手機表面的水漬或液體,然後在通風乾燥處晾乾,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下機身。

3、檢修手機狀況

簡單處理後,務必盡快送去oppo客戶服務中心,由專業技術人員進行檢測處理

2、請勿使用吹風機的熱風吹或在太陽下暴曬、烘烤等方式來處理手機,這會對手機造成二次傷害。

15樓:紅顏丶靜水

1: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第一時間直接取下手機電池(不是按關機鍵)!

2:用不掉灰的餐巾紙或棉球,棉籤等吸乾外面所有能擦乾的水。

3:如果是掉進清水中,可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前提是你要有無水酒精)。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洗,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

4:用電吹風遠距離擺動著吹乾機子。(注意不要太近或者長時間對著乙個地方吹)

5:手機放在陰涼乾燥處24小時,如果沒有電吹風吹乾水,最好放48小時。

6:裝好電量充足的的電池試機吧,如果還不能開機,那只有拿去維修了。

16樓:今兒吃麵

1、首先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

2、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元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盡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乙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17樓:oppo服務

手機進水/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判斷手機的開關機狀態,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立即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2、及時取出手機sim卡和儲存卡,如果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拆除電池;

3、用紙巾、棉籤擦乾手機表面水漬;

4、進液後如不清理,會加速手機內部元器件氧化損壞,建議盡快送客服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注意事項:

1、進水後請不要開機或充電,此時通電可能會導致手機元器件短路損壞;

2、請不要通過甩手機的方法試圖將水分甩掉,此操作可能導致液體滲入其他元器件;

3、請不要用吹風機、烤爐對手機進行烘烤,高溫高熱可能會對手機元器件造成永久損壞。

本回答適用於oppo所有機型。

18樓:廣西電信

1、手機進水、進液後建議您不要再做開機嘗試(尤其是充電介面位置),如果開機狀態請盡快關機,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 。

2、因為手機為電子產品,如果手機內部進液後,雖然外部水跡擦乾,但是水中是存有內雜質的,雜質會吸附在手機主機板及顯示屏元器件中,長時間不清除,會照成元器件的損壞。

3、未做清洗維修前如果盲目開機嘗試,很容易造成元器件的短路,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危險。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02號為你解答。

蘋果手機進水,怎麼處理,蘋果手機進水怎麼處理 蘋果手機進水的處理方法

北京手機維修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

手機進水處理方法是什麼?手機進水怎麼處理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 立即關機,取出sim卡和sd卡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短路。2 平放機身,使用紙巾或軟布吸收水分,盡量將縫隙中的水吸出來 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3 請勿嘗試充電 不要用力甩手機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放置時可將螢幕朝上察...

手機進水了怎麼處理比較好?手機進水怎麼處理最好?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手機進液處理方法 1 不要強行開機,強行開機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短路 2 不要用力甩手機 3 不要給手機加熱 4 吸乾手機上的液體,可以借助衛生紙等工具,將手機縫隙中的水吸出來,盡可能的吸乾手機裡的水分。吸水時,盡量不要移動手機 5 將手機靜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讓手機表面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