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97忘記隱私密碼,vivoy97上的隱私與應用加密密碼中的身份驗證給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5-16 23:35:04

1樓:沐衍宸

首先,請大家把手機喚醒,然後到達手機密碼登入介面,接著在螢幕中連續輸五次密碼,我們可以試一試能不能成功將其開啟。

第二步,接下來,當我們五次輸密碼還沒有把手機解鎖後,螢幕中就出現了「忘記密碼」的提示。

第三步,如圖所示,請大家選擇其中的「忘記密碼」,就會出現如圖所示的身份驗證介面。

第四步,接下來,請大家進行身份驗證資訊放入填寫,然後螢幕中就會出現如圖所示的密碼重置介面,接著即可進行新鎖屏密碼的設定了。

第五步,此時我們需要進行身份驗證問題答案的設定,請大家先登入官網,然後選擇螢幕中的「登入」這一項。

大家選擇螢幕中的「登入」按鈕,然後在方框中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和驗證碼即可進行登入,有的朋友沒有註冊賬號,先完成註冊就行了

我們成功登入後,螢幕右上方有乙個「個人中心」,請選擇它,然後點選新介面中的「賬號中心」即可。

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請大家選擇螢幕中的「賬號中心」,接著點選「密保問題」,然後即可在新介面中進行密保問題的設定了,操作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97手機的鎖屏密碼忘記了,直接在手機的recovery中是無法雙清,或刷機的方式來解鎖手機的除了前往售後維修站處理,比較有效的方法需要在電腦端通過售後儀器來解鎖。可以提供遠端!複製下面鏈'接,vo款之前設定的鎖屏密碼案碼,或賬戶忘的情況下。

是無法直接通過手機端recory進行雙刷清除密碼,準備資料線

複製下面鏈'接,把【'%'】刪了才可以開啟!裡面有師傅的 聯-系-方-式!

shuajiz.c%om/ffycfw/242.html

3樓:曉月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2、進入設定找到安全,3、隱私與應用加密,4、點選忘記密碼,5、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6、若忘記密保問題,可以進入手機中的設定,7、進入更多設定,8、找到恢復出廠設定,9、點選清除所有資料。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要回答身份驗證問題

回答回答了嗎

提問忘記了身份驗證的問題

回答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提問嗯

回答如果您還滿意的話給個贊哦!

更多7條

4樓:電子數碼專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身份驗證忘記了的話,可以通過你的手機號等方式來找回加密的密碼。

開機密碼,親

提問是的

回答試一下這個,親

提問沒用

試過了還是要密碼

沒有出廠設定

回答親,那是賬號密碼

不是鎖屏密碼,親

更多8條

5樓:侍格格

這個可能要連線線連線電腦刷機了,首先你可以考慮恢復出廠設定,看一下效果如何,如果不行的話,就刪除原來的手機智慧型系統,更換新的手機智慧型作業系統

vivoy97上的隱私與應用加密密碼中的身份驗證給忘記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忘記隱抄私加密密碼可參考以下方法: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然後重新設定密碼。此操作會清除手機中的所有資料資料,建議在操作之前先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資料。

7樓:小網先生

給vivo客服發郵件或打**申訴密碼找回就行

vivoy97的隱私與應用加密密碼中的身份驗證忘記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忘記隱私密保答案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9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隱私與應用加密回答問題驗證身份密碼記得就是問題忘記了,

如果你忘記了程式加密的密碼,無法使用被加密的應用程式,請按照以下步驟移除密碼。

coloros 3.0及以上版本在設定程式密碼的時候,需要額外新增「安全問題」,可以通過正確的安全問題答案重新設定程式密碼。

1、開啟加密過的應用程式,隨便輸入密碼,螢幕下方會顯示「忘記密碼」按鈕;

2、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正確的安全問題答案,重新設定程式加密密碼。

忘了手機應用解密密碼而且忘了設定的問題答案,建議抹掉手機內容和設定,這項操作會刪除您手機中的資料和設定,在進行此項操作之前需要進行備份。依次進入設定--其他設定--備份與重置--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

手機vivoy97密碼忘了,怎麼辦?

10樓:

可以到手機售後或手機維修店去解鎖

11樓:匿名使用者

vivo的**機型是不能通過雙清或卡刷來清除密碼的,只能用電腦刷機或者用解鎖軟體解,動手能力差的容易刷黑磚,我可以免刷機直接解遠端操作,

可以找下面解決

vivo手機隱私密碼忘了,密保也忘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vivo手機隱私密碼,可以參考以下情況找回: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忘記隱私密碼: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忘記隱私密碼: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安全--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需要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請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13樓:積聚圖

回答1.

可將系統恢復出廠設定處理。

2.開啟設定,點選系統管理。

3.選擇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

4.勾選格式化手機儲存,最後點選立即清除就可以了。

更多6條

14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5樓:

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如果密保忘記了,那麼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後重置密碼,操作前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16樓:

恢復出廠設定了,去手機維修店讓服務員修理,打**問人工客服人員解答,去賣手機的店,手機格式化

17樓:楓拾叄

怎麼辦,記不住幹嘛把密碼設辣麼複雜,恢復出廠設定。

18樓:修惜靈

手機密碼找回功能裡頭可以去試試看,再不行的話就刷機了。

19樓:

能夠找回,回答你設定的問題,答對密碼就會重置

20樓:旅允晨

去手機店,叫修手機的給你設定一下

21樓:**五一

找回密碼,手機驗證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設定裡看不到那個恢復出廠設定

23樓:鴻運

去修手機店裡面去。把你解開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手機店裡就ok了

25樓:來自神麗峽秀眸惺忪的葫蘆娃

恢復出廠設定,從登入

vivo手機隱私密碼忘了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funtouch os 3.0及以上系統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可以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與密碼/安全--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可以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開通查詢手機,則需清除vivo帳號密碼,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

注:操作前請您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27樓:月明星稀

如果忘記了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具體操作步驟:

操作裝置:vivo 11

裝置系統:coloros 11.1

第一步、在手機桌面找到i管家進入,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進入i管家找到隱私空間進入,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進入隱私空間點選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進入回答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如下圖所示。

28樓:手機百科小幫手

回答親,關於vivo手機忘記隱私密碼的操作,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點選隱私與應用加密,在需要輸入密碼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在身份驗證的介面輸入密保問題的答案,點選驗證即可重置隱私密碼。

親,那只能進行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了

提問也就是所有的東西都沒有了?

回答是的,親

因為沒有密保問題,沒辦法進行解鎖

提問廠家或客服也弄不好嗎?

回答親,具體的操作如下:

首先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再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然後連續按三下」開機鍵「。

當按第三下的時候,不要鬆開,這時再按「音量增建+」進入選單選項,選擇 「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可以用」音量「鍵來選擇選單選項,」電源鍵「是確認鍵,在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後,選中「yes--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

按電源鍵進行確認就會恢復出廠設定了,清理完成後,系統會返回選單選項,此時再選中「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按一下」電源鍵「進行確認就完成了。

提問目的是找出一點隱私,卻要刪除全部。

還不如不動的好。

回答親,vivo手機就是這樣的,在安全系統方面比較嚴謹,如果沒有密保問題,很難解得密碼的

是的哦,親,如果沒有太大的必要,還是不要動好一些

提問我曾經前些日子重置過密保問題和答案。可惜不是那兩個問題

回答那親,您再想想,然後再去試試看

因為vivo手機密碼解鎖的方法,都需要用到密保的

更多15條

29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用360搜尋引擎搜尋vivo。

2、進入vivo官方網,點選登入頁面的「忘記密碼」。

3、進入該頁面。

5、輸入新密碼並確認,提示成功即可。

1、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vivo移動網際網路的目標是建立完整的移動網際網路生態圈,它將包含內容分發、社群、電商、閱讀、內容、運營、消費、支付、結算、線下推廣等所有環節,全方位滿足使用者需求。

隱私密碼忘記?忘記隱私密碼怎麼辦?

如果您忘記了隱私空間密碼,請嘗試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一 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溫馨提醒 當您長時間未使用密碼進入手機隱私空間時 目前是72小時 再次解鎖將只能通過密碼解鎖,無法使用指紋解鎖。請您參考下文刪除隱私空間。如果您之前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那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進入後將資料複製...

我的隱私密碼忘記了?就是我隱私密碼忘記了?

若使用vivo手機忘記隱私密碼,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操作 1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2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清除所有資料 立即清除 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

vivoY71A怎樣刪除隱私密碼

在手機桌面找到 設定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輸入 隱私與應用加密 的密碼,點選 關閉隱私密碼 再點選 確定 後會彈出輸入 隱私與應用加密 密碼的介面,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取消軟體加密。funtouch os 以下系統取消隱私空間密碼 在手機桌面找到 i管家 並點選進入。進入 i管家 後,點選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