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連線線怎麼連問題,功放和音響線怎麼連線?

時間 2022-05-16 23:30:07

1樓:9月的前奏

前面的面板上有的話,一般是三個並列的,一般綠色的是音響,紅色的是麥。前面沒有就到後面主機板上找,也是三個並列的,顏色也是一樣的。但不排除也有的機子不一樣,那就仔細看一下插孔上的圖形吧,畫著麥的就是插麥的,畫著耳機的就是插音箱的。

mic接主機後面有話筒符號的插孔,黑的接有向外箭頭的插孔。

2樓:我水平很高的

這個是無源音箱

你要用的話,必須買個功放

有電源的音箱,都是內建功放的,比如我們平時用的電腦箱

3樓:德利亞專業音響

需要一台功放才行的哦~

deliya ka9000功放可以推你這款無源音響~

4樓:北京小馬哥修車

什麼音響,是汽車的還是家用的,有音訊連線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少了乙個功放,要先接乙個功放才能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池打下,能響就是好的,不響就是壞了,

功放和音響線怎麼連線?

7樓:花花

首先準備一根音訊轉接線,電腦音訊端是3.5插頭,功放端是兩個蓮花插頭,從電腦音訊出來的兩個插頭選擇插入dcd上下插孔音質較好(其它收入插孔也可以插),輸出接音箱從左邊的上下旋鈕輸出即可。功放面板的功能轉換也有相應的調到***處,就成功了。

如果是雙聲道功放,那麼就把一組音箱按普通接法接上就行了,另乙個功放如法炮製。

輸入訊號可以通過分配裝置接入,或者通過一分二接頭接入。

音響連線線怎麼連問題

8樓:其楊氏始詩

前面的面板上有的話,一般是三個並列的,一般綠色的是音響,紅色的是麥。前面沒有就到後面主機板上找,也是三個並列的,顏色也是一樣的。但不排除也有的機子不一樣,那就仔細看一下插孔上的圖形吧,畫著麥的就是插麥的,畫著耳機的就是插音箱的。

mic接主機後面有話筒符號的插孔,黑的接有向外箭頭的插孔。

音箱線怎麼接?有圖

9樓:納喇鯨代驕

1、音訊線的連線很容易,找一把老虎鉗或剪刀也可以,把音訊線線頭出剝除外表面的膠皮層,露出裡面的銅線,一般都是兩種顏色:黃銅色和銀色。

2、撥好皮,把銅線稍微用手擰幾圈使銅線硬度更強些,然後看到功...----音源與音箱用音訊線連線(紅色和白色),音源的音訊輸出插座用音訊線連線到音箱上的一組音訊輸入插座上就可以了。----什麼顏色接什麼顏色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有源音箱

連線電腦:

有源音箱連線電腦的方法很簡單,你通過一根3.5m一分二音訊線,一般插上電腦的耳機輸出介面,另一邊插上音箱的紅白介面,連線好電源即可工作,現在去買的一些電腦專用音箱都是可以直接有內建功放,即插即用。

二、無源音箱連線電腦:

1、而我們重點是要介紹無源音箱連線電腦的方法,可能一些線條和介面不匹配,需要通過焊接來接線。在電子市場買乙個3.5轉6.

5的立體聲轉接線,插孔是3.5mm的插頭,將這個插頭線和音箱的線焊接起來。

2、說簡單點就是6.5插頭接到功放的乙個通道上如aux ***等都行。3.

5插頭插入音效卡的訊號輸出端就ok了。但是很多人對線條的焊接不在行,所以都不敢自己去焊接,首先自己先測試一下音箱兩個線的極性,極性反了會沒聲音的。

3、用乙個5號電池,把音箱的兩根線分別接到電池正負極,如果撥動線頭能聽到音箱裡面「噼里啪啦」的聲音,那麼電池負極連線的就是地線,反之應當沒有聲音。

4、如果是左邊喇叭響,就是左聲道;如果是右邊喇叭響,就是右聲道。但是如果是數字連線只需要一條線就行,一端接入音效卡的sdif輸出另一端接入功放的sdif輸入就行了音質就更好。

三、測試號音箱的極性之後,立體聲插頭裡面有三個極點,分別是地和左、右聲道,把左右音箱的地線統一焊接到插頭的地線,把另外一根線焊接到左右聲道。另外有乙個可以旋上去的插頭殼。焊接好了,再把插頭殼蓋上,就和外面買的耳機頭差不多了。

四、其實說白點,無源音箱連線電腦就是乙個功放放大器連線電腦上的乙個過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功放後壁的喇叭輸出接線柱連線到音箱上就可以了,正極接音箱上的銅接線柱上(固定螺母一般都有紅色標誌),上下都可以,負極接音箱的白色接線柱上(螺母上一般都有黑色標誌),上下都可以。另乙個音箱按同樣方法連線就可以了。

12樓:無敵豬先生

左邊白色的是負極 右邊銅色的是正極 擰開螺絲小鐵片會掉下來 因為你的音箱是雙線分音設計 就是高音跟低音輸入是分開的 可以用兩台功放機單獨放大乙個音箱裡的高低音 但一般家用很少有兩台功放的 所以要把雙線分音又並起來 你接線就正極接銅色端 負極接白色端 注意把短路卡鎖緊。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備用的吧 沒有什麼特殊功能的。

14樓:張梓涵

它是把音箱裡的喇叭分成了2組,把連線片去掉接上左右聲道也可增加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接輸入音訊線用的!當有音訊輸入時,音箱就會發出響聲!

如何把音箱的線正確連線在電腦裡?

16樓:gay多姿eev絋

一般情況,音箱與電腦的連線最粗,接頭是乙個接觸棒外面是空心。最好認了。資訊輸出接2個揚聲器,一左一右,亂插也可以。具體來說,你只把圖中左邊的插了就新了

17樓:錢江五金

首先音箱是放喇叭的箱子,音箱的線連到電腦裡是沒有用的。

目的是想把有源音響連線電腦就按照以下方法:

電腦的音訊輸出介面,見圖:

可以從綠色的插座(一般電腦上的音訊輸出介面都是綠色的3.5插座)連線乙個3.5轉rca的連線線,見圖:

連到有源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就可以。

音箱連線線怎麼插?

18樓:難好名戶用個取

插完白的換紅的...

19樓:乙個白日夢

嗯.................發個**來看看才好吖!!

..............另外一般主機板不帶功放,,所以輸出都是一條線的立體聲音訊而已........

音箱(喇叭)的線怎麼接?

20樓:群力

音箱(喇叭)線的連線方法:

音箱線連線首先要觀察帶有功放主機的後背板輸出端內子的模式,根據端子的設計模式采容取相應的連線方式;

有的音箱使用的是壓線端子、螺母壓緊式端子、香蕉頭插座式端子、蓮花插座式端子、y形緊固式端子、o形緊固式端子、四芯插座式端子、八芯插座式端子等等;

因端子的種類多焊接方法都不相同,所以,先介紹兩種最常見的連線方式,其它連線方法用**形式來展示說明。常見的小音箱線有壓接線,即將音箱的兩根線分開剝皮2cm左右,用剪刀剪齊線頭並摺疊一半後將其紅色線壓入端子紅色的插入內;將黑色線同樣方法壓入黑色插口內壓緊即可;

如果是螺母直壓式,可將線頭打成圓圈狀纏繞在螺絲杆與螺母之間,並旋轉螺母緊固即可,連線時,一定要紅色線對應紅色端子;黑色線對應黑色端子;

其它音箱喇叭線材與轉換頭連線方式如下圖所述:

上圖中標記了常用的民用、專業音箱插頭的連線方式,同時也標記了音箱插頭與插頭轉換的方式。只要按照**中的焊接方式與轉換方式,即可完成包括民用與專業音箱線的連線。

注意事項:音箱還原聲音需要有功放機來推動,所以音箱只能接在有功放電路的裝置上,不能直接接入音源裝置,否則無法達到聲音被放大還原的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支烙鐵用錫焊接。其他接法效果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很少見,

來自動卡口用電磁耦合做自低音濾波的低音喇叭,不用裝分頻器,直接接功放輸出即可,這種接法我試過:特點低音比較純正,下潛也比較深,但是力度比較差和那變壓器(磁通量)的大小有關。開大聲就會暴露出來。

適合開小聲點的場合。其實就是利用其實就是利用變壓器的低通(30---150hz)高頻高阻抗的原理來分頻的。當然還有轉換阻抗功能。

忘說了:這只是個帶濾波的低音喇叭,還要配個高音才好聽。接法:

功放輸出接初級,喇叭接次級(比較粗的漆包線),接高音喇叭先和2.2uf的無感音訊濾波電容串聯,然後並接到功放輸出上即可。

音響後面的線怎麼連線

功放和音響線怎麼連線

23樓:馮金蘭進淑

看你是什麼樣的功放,

功放後面都會寫標註

準備音響線,紅白線對接,按照相對應的介面就可以了,主音,中置。

環繞低音炮

等都是英文,看不懂可以翻譯,至於左右聲道都不是很要緊,還不清楚再問我吧

24樓:貿永修衡水

用音箱線把音箱的輸入端子直接接到功放機的輸出端子上即可。需要重要的是,一定不要接反極性,即紅色接線柱接紅的,黑色接線柱接黑的。如有幫助請採納,手機則點選右上角的滿意,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樣的功放,你先拿功放去賣功放的地方去配線,就從音訊輸出接喇叭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改裝.推薦還是去專業車行改進,車音響本來就有些複雜,加裝不好又會影響到音色.

27樓:赧衣牟若彤

那得要看你接多大功率的喇叭,如果是小小的喇叭那直接可以跟其他喇叭並在一起,如果喇叭的功率很大的話那要看你的功放機能否承載的起。

28樓:左澎施從凝

直接接在功放的輸出端就可以了,也可以接在兩組的喇叭線上

29樓:樊俐法雲霞

如果車上有cd機,就可以直接並兩組喇叭線出來

很簡單的 cd機一般自帶四聲道功放

音響怎樣和電腦連線 需要什麼連線線

快樂峰怡 將音箱的線正確連線到電腦上,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準備好音百箱以及電腦主機,如下圖所示。2 接下來,用許多插頭孔轉動電腦的一側,如下圖所示。3 然後,將揚聲器的兩個插頭插入計算機主機,並將圓頭電纜插入綠色或紅色的孔中,如下圖所示。4 接下來,將揚聲器扁平電纜插入計算機主機上的任何us...

功放接音響怎麼接?功放連線音響怎麼連線

怎麼接主聲道不響 接環繞上才響?感覺應該不對吧。主音響 不應該是 音量最大的麼?是 主音量 對麼,描述的不是很清楚,無源還是有源是針對音 箱 而不是音 響 市面上那麼說也盡然對,無源的意思是音箱本身是不帶功放電路,僅僅只有揚聲器和分頻器的及箱體。如果如果功放是7.1聲道的,那麼他背面的輸出應該有16...

調音台功放音響接線方法,功放調音台怎麼連線圖

不答眶語 你的調音台帶功放,如果沒壞,就比你的下面的功放強多了!可直接接音箱!兩級功放是不能串接的,不存在有些外行人講的前級功放 后級功放的問題!發個正面的 才能看清右上角是不是音訊輸出! 就直接從調音台的輸出用訊號線直接給影響就可以了 二樓的說錯了一點!就是調音台訊號輸出是你所標記的右邊兩個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