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進水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0-19 02:49:31

1樓:return小風

如果你的oppo手機意外涉水或其他液體浸入,按以下步驟做好應急處理,能有效地降低手機損壞的概率:

1、取出sim卡、記憶體卡和電池

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盡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2、 擦淨手機表面液體

取出手機sim卡後,用紙巾或軟布徹底吸附手機表面的水漬或液體,然後在通風乾燥處晾乾,可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下機身。

3、檢修手機狀況

簡單處理後,務必盡快送去oppo客戶服務中心,由專業技術人員進行檢測處理

2、請勿使用吹風機的熱風吹或在太陽下暴曬、烘烤等方式來處理手機,這會對手機造成二次傷害。

2樓:oppo客服

手機進水建議不要開機具體可以看進水的程度了,如果少量的話主機板損壞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大量的話那麼基本就沒什麼辦法了,主機板損壞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手機進水後多數情況造成不能開機,手機顯示不正常及通話出現雜音等故障。且有些進水機腐蝕線路板情況較嚴重,造成了手機終身無法修復。

1.用電吹風(冷風,不要用熱風)吹乾手機,盡量風乾處理(或者用大公尺、活性炭吸水處理);2.不要開機,以免造成二次傷害;3.

因為是一體機,無法拆卸處理,請盡量送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3樓:勇哥有妙招呀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OPPO手機進水維修,我的OPPO手機進水了怎麼辦?送去維修大概要多少錢

oppo客服 手機的浸液損壞維修不在三包的保障範圍內。如果你的手機不慎進水,可以立即攜帶手機前往oppo官方客戶服務中心處理。一定不要進行的操作 請勿開機和充電,手機泡水後,如果開機通電,導致內部零元件發生短路,燒壞更多零件 請勿使用吹風機的熱風吹或在太陽下暴晒 烘烤等方式來處理手機,這會對手機造成...

蘋果手機進水,怎麼處理,蘋果手機進水怎麼處理 蘋果手機進水的處理方法

北京手機維修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

手機進水怎麼處理oppo,oppo手機進水怎麼處理方法

手機進水 進液後,為避免進一步的損壞,建議您 1 迅速將手機從水裡撈出來,針對可拆卸電池的,快速拔掉電池,取出sim卡和記憶體卡 電池不可拆的,取出sim卡,盡量不要再操作手機 2 用紙巾吸乾可見的水漬,用適當力量揮動手機使手機內外部的液體盡量脫離手機,迅速把手機放置在陰涼通風處直至手機水分消失,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