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我要玩遊戲無壓力,上網等也給力的,三星的款是什麼,覺得如何

時間 2022-02-21 17:15:17

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爽不爽,個人認為不是看品牌系列。而是看配置。比如三星q470,聯想y480的顯示卡都有gt650m的,這種級別的顯示卡在1366*768的螢幕上大多是3d遊戲都可以全特效執行。

但在更高的解析度下就有問題了。至於cpu有個i5足以保證遊戲的流暢執行。當然i7的更好。

其他方面硬碟的轉速高會使遊戲的安裝與載入更快。

如果你的電腦玩遊戲沒問題那麼上網也沒問題。

現在**聯想有y480 gt650m gt630m兩種顯示卡的。cpu是i5-3310.**4700-5800。

三星q470 有gt650m顯示卡好像有gt630m的。cpu有i3-2350(不推薦)i5-3310 **4500-5500。

華碩嗎,個人認為與三星聯想還有差距但**差不多。不推薦。

2樓:竟不讓我打醬油

三星 聯想 華碩均有比較好的系列和機型,看樓主有哪些要求了,你可以說一下你具體玩哪些遊戲和所期望的價位。如果單純的按照遊戲上網給力的品牌,那麼可以看看外星人這個品牌!

3樓:明明就是朕

同樣品牌還得看配置的,如果配置高當然幹什麼都無壓力,相同配置那三個牌子的**不一樣,看你想花多少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小y,絕對強悍的學生遊戲機。

5樓:

你好!這兩個品牌在這個價位沒有機子的,不妨看看這個吧:

神舟a460p-i7d2

處理器:intel core i7-2630qm(2.0ghz)記憶體容量:

4gb硬碟容量:500gb螢幕尺寸:14英吋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540m視訊記憶體容量:1g,**只有4000元!這個cpu、顯示卡、記憶體都是中高階的了,換別的電腦很可能都要7000、8000甚至上萬了,很難再降價了,無敵的價效比啊!

不妨看看,要買的話盡早下手了!

6樓:夜幻影

你好! 就於你的情況,我建議你聯想y系。 華碩的處理器挺好的,但是你買回去一般要外加記憶體條,不然顯示器跟不上容易卡機,而且發熱量大, 三星的台式還行,筆記本不咋樣!

而聯想y系不但處理器好,而且效能穩定,發熱量小 !是不錯的選擇 !!!

7樓:與你原來如此

那還是聯想才出的y470m那一系列啊

哪種膝上型電腦比較好用 膝上型電腦那種比較好

看你要做什麼了。如果你是辦公又不介意 首選。ibm再差點的配置靈活點的可以選擇dell富士通。這些是一般公司辦公採購的選擇,功能要求一般追求時尚的外觀。可以選擇東芝,東芝最近的本子外觀做的很漂亮。如果想省點錢的可以選擇神州,也是不錯的選擇。聯想感覺比較中庸。還比別的國產機高出好多。感覺一般吧。聯想,...

買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聯想在國內來說是個 不錯的選擇。因為他在各個城市都有其專賣店,而且你可以到現場看到現貨另外乙個好處就是如果你要是非專業人士的話,聯想的服務還是一流的在國內。這樣你就可以享受很好的售後服務,其實電腦的質量,一般都沒有問題。我朋友有用hp的也有很多 用聯想的一般質量都不錯!這樣比較下來,我覺得服務就很重...

戴爾膝上型電腦哪種比較好

戴爾的14r系列的機子 戴爾價效比都比較低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5g 482g50mnks 4850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 神舟 精盾k470 i5d1 4999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 ac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