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要上大學,買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時間 2022-04-22 14:55:07

1樓:他是陽光的味道

大學生對於電腦的需求其實並不是太大,因為現在的手機完全可以和電腦相比擬。電腦的很多功能,手機完具備,所以比起電腦現在的大學生更青睞手機。因為手機的體積比較小,而且娛樂功能齊全,方便攜帶。

特別是女孩子,對於電腦的需求真的不是很大。大部分的女孩子的喜好都是差不多的。無非就是聽歌看電影逛**。

這些功能手機完全可以滿足,而且手機的畫素還比電腦好很多。所以對於你妹妹來說,完全不需要在電腦上投資太多的錢,電腦這個東西,其實和手機一樣,更新換代的速度特別的快,它們的使用年限麼沒有多長時間。我們在大學裡,如果不是設計專業的學生,用到電腦的時候,真的不是太多。

我們平時都是教室的課程,課下也不會留什麼作業需要我們課上完成。

很多家長都會陷入這樣乙個誤區,覺得孩子上了大學以後,就一定要有電腦。他們覺得電腦對於我們的學習的幫助特別的大,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不過有些專業是需要電腦的,像一些設計專業和計算機專業,他們對於電腦的配置要求還是挺高的,所以這些專業的電腦要買的貴一點配置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上大學。如果不是專業要求的話。就不需要買一些太高階的電腦。

現在市面上的電腦大多數都是遊戲本。遊戲本顧名思義就是打遊戲用的。遊戲本的配置大多都是高顯示卡高記憶體的。

而女生的話不玩遊戲,拿這些配置的電腦不值當。

選擇電腦的話,看的大多是四個方面:顯示卡,記憶體,執行記憶體。以及解析度。

顯示卡的話最好的是1080的。而女生用電腦也就是用文件打一些資料。或者看看電影。所以顯示卡只需要gtx960以下的就不錯。

記憶體方面不需要太多。因為平時放一些檔案,放一些電影的話。差不多520g就共用了。1t也是可以**方面不會差的太多。

執行記憶體大多數的商務本都是4g。基本夠用。

解析度的情況就看個人了。沒什麼好說的。

女生看電腦最主要的還是外觀了。當然筆記本還是選一些品牌的比較好。畢竟平拍的話質量保修什麼的都是有保障的。

像聯想,戴爾,華碩。都是可以的。但是不推薦神州。

神州的價效比固然是高。但是硬體質量有一些小小問題。不好解決。

筆記本的話都有一些可以加的配件。例如記憶體條,固態硬碟等等。如果不是專業要求的話還是不要加了。因為大多數女生的話還是用不到的。

基於這樣的情況,買一些輕薄的,粉色系的電腦就是最佳選擇了。而且對配置要求不高的話。基本上3500至4500元就能得到很好的電腦了。完全能夠用的電腦也就有了。

至於推薦的話,我個人還是推薦聯想小新系列的筆記本。這個系列比較適合女生。配置要求的話也都夠用。

外觀方面也很受女孩子喜愛。別的牌子的話。在4000至5000範圍內都有適合用的。

具體怎麼選擇就看你和你的妹妹了。

想給上大學的妹妹買一台膝上型電腦,大家幫我參考一下哪個價效比更好一點

3樓:鍵盤的灰

不打遊戲就簡單的多啦 哪個便宜買那個 惠普 聯想的不錯 女孩子一般都喜歡小巧點的 挑個好看 相信她會很喜歡 不過注意系統你要幫她處理好 不然出問題她肯定找你麻煩

4樓:

惠普(hp)541(ne889pa)14.1寸膝上型電腦

(t5470 2g 160g ***燒錄 128獨顯)

**:4099元

5樓:齋俊德

如果你妹妹不是很經常玩遊戲的話 你推薦這幾款裡 聯想的最適合她的三星的也不錯 我用的是聯想l3000g430mt3400 感覺特別好雖然配置不是很高,但對學生開發的一些學習軟體,針對家用學習很有用。

三星最大的優點是 適合女生用 外觀不錯

建議你還是在聯想裡選 如果本本有問題的話 修也很方便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的灰 說的很正確 我就不回答了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喜歡玩遊戲就買mimi筆記本吧,再說你只寫**沒看到配置都不好說話

上大學買什麼筆記本好

8樓:華碩服務

華碩靈耀deluxe 14的具體型號是u4300fn,

螢幕左右邊框約2.9mm(若包含機身寬度則為4mm)、下邊框約3.3mm,上邊框約  6.1mm,約92%屏佔比,最大螢幕開闔角度145°(此時底部抬起3°)

創造力、美學、革新,這些元素賦予** u4300fn 更強的實力。它堪稱集美學與效能於一身的典範。u4300fn 是一款採用四面微邊框的14英吋*輕薄筆記本,專為釋放你心中的創造力而設計,包括精美的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你不僅能體驗到內在的力量及精雕細琢的細節,比如專有的 ergolift 轉軸和 numberpad 觸控板,還能欣賞到自然之美,採用皇家藍或時尚銀的經典配色,更加入了奪目的玫瑰金飾板點綴機身,讓你隨心所欲展現個人品味。

u4300fn 已準備就緒:釋放你天馬行空的創造力!

得益於引人入勝的四面微邊框 nanoedge 設計,盡可能在有限的空間呈現更大的螢幕空間:使畫面栩栩如生,盡享沉浸視覺體驗。左右兩側邊框1僅約 2.

9mm 寬,下邊框僅約 3.3mm 寬,上邊框塞入了攝像頭,寬約 6.1mm。

這種更趨於人體工程學的微邊框設計,不僅讓您能夠看到更廣畫面,而且機身體積更小,畫面更具沉浸感,為您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受。精美簡約的機身尺寸,整機僅約一張a4紙的大小,盡享無負擔生活。

zenbook 系列均以使用的舒適性為優先考慮,u4300fn 為此更是採用專有的 ergolift 轉軸,能夠自動將鍵盤傾斜至舒適的打字位置,體現獨具匠心的工藝設計。不僅如此,經過仔細計算的傾斜角度,也能提公升散熱能力及音效表現。

u4300fn 採用高容量鋰電池,讓您擁有隨處可用的移動生活。無論工作時間長短或需求高低,不會讓您失望。

u4300fn 的全尺寸背光鍵盤採用一體成型的堅固設計,提供更佳的打字體驗。不僅符合人體工學,優化鍵程也帶來舒適感。此外,ergolift 轉軸採用巧妙的傾斜設計,提供更佳的舒適性。

u4300fn 採用全新 numberpad 數學小鍵盤,以及觸控板可轉成數字鍵區來使用。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9樓:陽萱綜合

送給她小公尺本就可以了,價效比超好,

10樓:夙河

如果是學設計的需要好電腦(蘋果),不是學設計的,隨便一款都可以。

11樓:尕護林

根據預算買就可以了

電子產品把握買新不買舊

一分價錢一分貨

這樣買就可以了

12樓:巨勤杜之槐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設計都沒問題

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433g32mnkk)

4900元

i5處理器

2g320g

14寸神舟精盾k480-i3

d24999元

i3處理器

2gddr3

500g

14寸智慧型顯示卡切換

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1g(332g32mn)

4699元

i3處理器

2g320g

15.6寸

神舟優雅

a560-i5

d34999元

i5處理器

2g5000g

15.6寸

13樓:皇甫清爾祖

最好了解自己需要什麼樣的,也可以過一段時間再買,因為你需要知到大學課程它涉及的領域…有的電腦就不支援,所以先去了解課目再買電腦,避免盲目

14樓:弌棢

什麼專業?預算多少?

上大學選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15樓:雨落千音

可以考慮華碩的,不怎麼玩遊戲的話,三四千元的筆記本足夠用了,如下面兩款,都很不錯:華碩k43ei241sj-sl 14.0 英吋膝上型電腦(i5-2410m 2g 500g gt520m )。

4299元 華碩x43ei231sj-sl 14.0 英吋膝上型電腦(i3-2310m 2g 320g gt520m 512m)。3350元。

玩遊戲的話,配置越高越好,主要是顯示卡,如:華碩a43ei241-sl 14.0 英吋膝上型電腦(i5-2410m 4g 640g gt540m 1g獨顯)4899 華碩n45ei243sf-sl 14.

0 英吋膝上型電腦

16樓:汲弼倫天玉

聯想的價效比比較高。而且質量挺好的。神舟的價效比更高,可是質量不太好!!

17樓:梅杏璩浚

這個價位的,mac肯定好。ipad是平板電腦,不適合學生娛樂。再說,這個價位的,買什麼品牌的的都行。

18樓:闞露陶飲

我剛賣的,強烈推薦明基電腦,螢幕解析度超好,各方面都不錯,**正適合我們學生。

19樓:夫芳撒鴻雪

我個人覺得華碩的筆記本還是不錯的!價效比也是很高的!售後也不錯!

20樓:井芹邴安荷

可以買個無線上網本,體積小美觀還便宜,**在1850左右,三星,索尼,東芝都可以

21樓:王后

上大學選擇適合自己的筆記本比較好。

第一點,想清楚你用本本是用來做什麼的!比如你只做word,上上網,聊qq,玩玩小遊戲,2d的網路遊戲什麼的,那麼乙個上網本本就滿足你的要求了,2500以下的,ps:注意,上網本本最大的尺寸就是12的,如果覺得太小了,就換成別的,具體要看你的眼光了,剛剛上面的要求就是現在的山寨本本都能滿足的,前提是你要注意選乙個***點的。

第二點就是注意的就是你的預算是多少,在你的預算範圍裡面選擇價效比高的本本,再就是滿足你剛剛你所說的外觀要求。

第三點盡量選移動版處理器。處理器相當與膝上型電腦的大腦,是膝上型電腦內最重要的晶元,特別是處理器還會有電池管理功能來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第四點硬碟最好是5400轉。主流膝上型電腦硬碟轉速是5400轉,低價膝上型電腦很多還是4200轉的,硬碟的轉速越快膝上型電腦的整體效果越好,在購買時可以檢視膝上型電腦硬碟的型號,這樣就可以清楚膝上型電腦的轉速了。

我打算給我即將上大學的妹妹購買一款3000-3500膝上型電腦,麻煩大家推薦幾款價效比高,外觀漂亮些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沒什麼好的,選擇巨集碁的e1-471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370r4e-s07cn,3600左右,好不好看自己上網查,女孩子應該會喜歡的,可惜核顯的基本上買不到,都是獨顯,其實核顯hd4000足夠了

24樓:創個號玩玩

hp dv4-5a03tx(i3-3110m 2g 500g hd7670)

上大學的女生用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聯想小新

優點:外形好看,輕薄便攜

缺點:低功率cpu,玩遊戲不行,不過你也沒有這個需求**:5k+

2、惠普星14

優點:白色背光燈鍵盤很好看,帶指紋解鎖,輕薄便攜缺點:也是低功率cpu,打遊戲不行

**:5k+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27樓:射月天狼

女孩子肯定超薄本最合適啦,如果資金充裕 那麼榮耀book, 小公尺pro,或者蘋果ari pro都不錯

如果不想買那麼貴的, 華碩 聯想也有很多超薄本可以選購 大約在2000-3000價位的,不過推薦至少搞個i3低壓本,賽揚u很多就算是四核也很慢

準備去上大學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建議根據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靈耀系列,vivobook系列,adol系列,頑石鋒銳版。2 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推薦華碩天選系列或飛行堡壘8.rog玩家國度系列 ...

準備買台膝上型電腦,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呢?要玩遊戲給力一點的不卡的,還有處理辦公這些,求一下

打算要多少錢的膝上型電腦?要輕薄方便攜帶嗎?要指紋識別嗎?hp,辦公遊戲雙給力,型號自己看 預算不限的話 上 未來人類 x911 980ms 48sh1 聯想,蘋果的都可以。我想買臺膝上型電腦,玩遊戲不會卡的。大家說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玩遊戲不卡的。聯想y系列的電腦,買什麼藥看你什麼價位 不會卡,買...

買膝上型電腦需要注意什麼,買膝上型電腦要注意什麼

小炫馬扎 筆記本配置目預處理器i3以上,記憶體4g以上,硬碟500g以上,顯示卡視訊記憶體2g以上就算不錯的了。購買膝上型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 cpu 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 酷睿i3 i5之類。2 顯示螢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