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學買膝上型電腦,幾款膝上型電腦,盡量實惠,大屏配置不錯的

時間 2022-02-26 20:55:11

1樓:write_to_沫沫

第一,首先要問,您的電腦要作什麼用,因為不同的用途,對電腦的要求不同!

第二,關於錢,不重要,只買對的,不買貴的!

第三,關於筆記本與超極本,超極本,主要針對便攜、長時間、低負荷應用,但**要高不少(也有便宜的,你敢用嗎?),筆記本,可以有很大的選擇麵,如第一,要看您要做什麼!

第四,如果您習慣win,就不要選macbook,因為作業系統的問題,你會很不習慣,雖然可以改為win但執行速度會讓您吃驚!

總之,買來幹什麼,要看應用要求!錢不是問題,問題是幹什麼用!

如看電影、玩遊戲,要買帶獨立顯示卡的、大屏的,音響效果好的!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2樓:

神舟戰神系列,便宜,配置高,五千價位的可以玩所有網遊了

3樓:牙羽獠

macbook pro 13寸厚機,學生***7088元,符合你的要求。

4樓:365塊石頭

要實惠選神舟吧。k650d這款就不錯三千多抵別的品牌五千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針對不同型別裝置專門定製的不同產品系列,結合豐富的平台特性和創新體驗,比如:

911m-6700 8g 1t 9604gwm (m5a) i7-6700hq skylake

炫龍x6 i7-6700hq/8g/128gb/ssd+1tb/gtx860m 2gd5

g150s-6700 4g 128g 1t 9502gwjn i7-6700hq

6樓:

考慮用途,輕便,不跟很容易想換電腦的

求推薦一款不錯的華碩膝上型電腦

7樓:打雜夥計

推薦以下幾款搭載了英特爾第六代的產品,革命性科技創新,採用先進的第二代3-d電晶體技術和14奈米製程工藝,為電腦注入強勁動力的同時,實現更低功耗,長電續航,核心顯示卡效能全面公升級,3d圖形效能提公升較上代最高達41%2,全硬體hdvc和jpeg編譯碼加速令多**視覺體驗無與倫比,輕鬆玩轉4k和超高畫素數碼相片。

hp envy 13 輕薄 i5/i7 skylake 13" windows10

dell ins13br-1708t i7-6500u skl-u 13" consumer 30-sep

lenovo 700s-14isk 輕薄 m7 skl 14.0" win 10 consumer 12-dec

大學生用什麼膝上型電腦既方便又實惠

遊戲膝上型電腦選哪個 四款遊戲膝上型電腦推薦

8樓:騰訊電腦管家

問題敘述的不詳細,也沒有具體**或者型號,請詳細描述一下問題、錯誤、提示內容等等,這樣才可以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女士膝上型電腦推薦 女士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9樓:騰訊電腦管家

試試微星gp62 6qf-1462cn 15.6英吋遊戲筆記本(i7-6700hq 128gb+1tb)

作業系統:windows10

核心數:四核心

cpu型號:i7-6700hq

記憶體容量:8gb

硬碟容量:128gb+1tb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顯示卡型號:geforce-gtx960m

螢幕尺寸:15.6英吋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幾款膝上型電腦能玩地下城,推薦幾款膝上型電腦能玩地下城

根據你的購機要求,向你推薦一款比較適合你用的高配的本子!你可以參考下 巨集基acer 4736zg 442g32mn 參考 3450元 基本引數 處理器 intel 奔騰雙核 t4400 記憶體 2gb 硬碟 320gb 顯示卡 512獨顯 具體引數和評價可以看下 別說2000的筆記本 1500都能...

買膝上型電腦!求助!買膝上型電腦!

推薦hp的,但是一般好像都不裝xp了。看你自己的需求,建議不要買戴爾的電腦,聯想 惠普 索尼 華碩的都還不錯。買膝上型電腦!插一句不要買戴爾的 惠普的 推薦華碩 神州 價效比超高但是電池不抗用 去看看惠普的cq系列,價效比挺出名的。神舟優雅 a460 i5 d3 4400元 稍大型點的網遊應該都能應...

為膝上型電腦買保險的問題,膝上型電腦可以買保險嗎

你知道保險公司怎麼賺錢的麼?就拿你的例子來說,你乙個人買個保險是12元,那如果100個人買,1000個人買,1w個人買那是多少錢?那你在算算這1w人當中被盜的筆記本概率是多少?何況保險公司又不傻,他們一般都有嚴格的賠償審查制度,開始先把你的錢騙去買保險,等到你真的有事了,他們可是就會推三阻四的不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