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極品飛車9如何應付警車,psp極品飛車9攻略

時間 2022-02-26 20:50:34

1樓:匿名使用者

1火:這種級別下的逃脫是非常容易的,要注意的是別讓警車把你跟丟了,沒完成里程碑。

2火:開始有警車的大規模追捕,不過不多見,還是上面的問題,別把警車太早甩掉了,建議再地圖上方的高速公路上繞圈,必要時等等警車,要逃脫時轉入體育場,撞到廣告牌,就能輕易逃脫。

3火:出現路障了,警車也賣力很多,撞擊警車時切忌撞車頭,車會停下的。還是建議繞高速走,採取上面的逃脫方法。

4火:難度大了很多,出現路釘、***。這時就不要用死繞高速的戰術了,跑城市街道,岔路多,紅三角多,藏匿點多,便於消滅警車和逃脫。

多轉彎很重要,這樣警車就不能形成很好的圍攻隊形,路障的功效也減弱了。

5火:高速大隊出現了,這時跑高速路無異於自殺,逃脫方法同上,熟悉路線很重要,最好計畫一下逃脫路線再開跑。衝路障時要使用speedstep(不知道有沒拼錯),找好突破口。

這時的路障比較難衝,有時甚至是雙層。這時就要警惕,再警惕。

6火:就是m3那場逃逸。這時保持速度很重要,盡快往高速路跑,跑上高速路後要非常小心,6火下警車的大規模圍攻真的很瘋狂。

大概5分鐘後(說是13分鐘,其實5分鐘左右就行了),斷橋開通,跑到高速路的西北角,有一條岔路(逆時針繞高速路時是在右邊),開進去,跳過斷橋,搞掂!

7火:黑版獨有,開camaro.這車速度較慢,注意保持速度,盡快跑離高速路,往城市走。注意suv的方陣圍攻。

有幾個要點:在低威脅度時繞高速,在高威脅度是不要繞高速路,跑高速路時警車容易形成包圍圈,我曾經試過在不到兩秒的間距裡連續出現兩個路障,躲過乙個,第二個措手不及開路釘上了,還有一次在衝路障時,兩輛suv迎面從路障的縫隙衝過來~;不要和警車拼速度,你快警車更快;使用speedstep衝路障和轉急彎,有助於計畫最佳衝撞點;記熟路線很重要,甚至可以列印乙份地圖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車開到三角的地帶,地圖上有的,撞過去,警車就ko了~~~然後在冷卻的時候去藍色圈圈的地方,最好要熟悉地形~~

psp極品飛車9攻略 30

psp極品飛車9裡的自動擋手動擋怎麼調?

3樓:歐夕錯丁

at是自動,mt是手動,在藏身處就能改。

氮氣我記得好像是按alt,你調按鍵是看n2o對著的那項就是手動檔總體而言是有優勢的,我覺得nfs中1-8用手動好,9用自動好.

手動檔的優勢主要有兩點:

1.轉速掉下後可以及時減檔,提高動力.電腦通常反應比較慢.

2.轉速可以到最大,一般可以過紅線,發揮出最大動力.電腦換檔比較早,沒有發揮出車的全部動力.

自動檔除了比較省事外沒有優勢.nfs9的自動檔反應還可以,和手動差不多.

要用手動才可以有更大的提高空間,想成為高手就一定要用手動.但是要在熟悉地圖和車輛效能的情況下用.如果你覺得用自動檔沒有挑戰,就用手動,不然還是先用自動檔跑熟地圖再說

psp極品飛車9最後怎麼才能打敗剃刀

4樓:匿名使用者

10的劇情才是下打敗剃刀後蜜雅會「搶」回bmw的鑰匙給你。好好玩吧,但不幸的是不但逃不了而且意外中連bmw都廢了:主人公在9的城市飛斷橋後就往10的城市去,這就有了10的生涯第一關「逃脫cross」,過斷橋,結束極9生涯…其實劇情還沒結束、再到車庫裡就見你的bmw了,9的劇情只是上,你就開bmw飛斷橋逃脫全城追捕。

,然後就是慣例--買「垃圾車」去,從這開始就是極10生涯了,但不知什麼時候那cross過了斷橋追上了主人公,10的開頭就是、記錄

psp極品飛車9裡的自動擋手動擋怎麼調?

5樓:快給我水

遊戲要開始的時候會提示你選擇是自動換擋還是手動換擋的,你要注意一下,也可以在設定裡面選擇

6樓:淺月杯

快速比賽的話,開始比賽時可以選擇的;生涯的話,在設定裡的玩家選項

7樓:松檀柳

在開始比賽有設定的。

極品飛車9犀牛警車問題,極品飛車9面對眾多警車 犀牛 飛機 釘刺帶有什麼逃脫的好方法,大家交流一下

renault dacia grandero 什麼卡宴。簡直是在胡扯,扯蛋。應該是jeep的,支援樓上的說法 xc90的尾燈是豎著長條形的 跟遊戲裡警車差的太多了 jeep的進氣孔和遊戲裡警車的進氣孔基本相似 jeep的進氣孔都是豎著的 一般是7個 遊戲裡的是五個 但是中間那個空特大 xc90的是扁...

極品飛車9如何對付剃刀,如何得到極品飛車9剃刀的車 5

氣蓋世 我用的是黑名單2的賓士車贏了他,其實贏剃刀不難。只要減少撞車和失誤,在走直線的時候釋放氮氣加速就可以了。落後不要慌張,剃刀也會有低階失誤,慢慢追趕。我也有幾次是落後時反超的。關鍵是起步的時候要佔據領先,可以一起步就釋放氮氣。最難的是贏了剃刀以後的逃脫追捕,追捕開始就馬上回rosewood的環...

極品飛車9如何自主改車,極品飛車9如何改裝?在哪裡改裝啊?

法拉利,必須是打了mod才能用的!原版根本沒有!而且打了mod也是在我的車輛中有,並且是輛很垃圾的sl65 賓士amg改裝mercedesclk500來的 的效能 樣子很噁心的355spider。所以沒那個必要!sx2luoz 瞎掰的話去別的地方掰!沒看見兩個專家?支援 企鵝不會飛!5以後就沒有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