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莊什麼地方配的助聽器好一些,比較適合老年人呢

時間 2022-02-26 20:55:11

1樓:聽覺有道解放路

選擇一家正規的聽力連鎖中心,助聽器三分產品,七分驗配,售後非常重要。

2樓:

到專業驗配助聽器的連鎖機構進行聽力檢查評估選配適合他的,能讓聽損者聽到舒服聹聽的

3樓:揚州海之聲

助聽器是根據個人聽力選配的,建議你帶老人本人去專業驗配中心去比較好,驗配師會給老人家選配一款合適的助聽器體驗的

4樓:壯壯媽媽

老年聽力損失的特點是1、達到一定年齡後出現、沒有明確原因、且在不知不覺中發生和發展。2、聽力損失表現為以高頻下降為主的感音神經性聾。3、言語聽力測試的結果異常,遠比純音聽力檢查結果嚴重。

在選擇配戴老人助聽器,首先應該進行專門的聽力測試和驗配。同時,自己還必須注意考慮包括聽力和非聽力的一些問題:1、患者的喜好和美觀程度。

患者對助聽器的型別各有所好,因人而異 2、手指靈活程度、視力。老人助聽器在配戴助聽器期間,還要注意耳朵的舒適程度、回聲和噪音等一些小問題。

盡量選擇離家比較近的交通方便的專業驗配中心,便於保養除錯,再詢問下是否能上門服務。

5樓:淮安海之聲新店

網上查查 最好選擇正規連鎖機構 防止上當受騙

6樓:青檀惠耳助聽器

老年人助聽器,如果條件允許,建議使用數字助聽器,如果雙耳耳聾建議雙耳使用,效果比單耳使用會好很多,可以減少適應時間,聲音質感聽起來一致,方向感會比較明確,也可以避免單耳選配,另一耳的聽覺退化,在複雜環境中效果會更好。

7樓:棗莊惠耳

市中區青檀北路與君山路交叉口南200公尺路西!助聽器,是幫助聽損人群擁有聆聽能力的輔助工具,是聽力**的一種方法,助聽器雖然不能使聽損人群的聽力恢復正常,但助聽器可幫助聽力障礙者充分利用殘餘聽力,來幫助聽障患者更好地與人交流溝通。需要在專業的助聽器連鎖店內驗配

老年人一般配什麼助聽器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老年人外耳道擴約(肌、**)開始萎縮、鬆弛,建議選耳背機;如為了美觀或其它,可選耳道機,不宜選深耳道機。

2、老年性耳聾典型的聽力曲線為高頻聽力下降明顯(4-8khz),呈徒(陡)降型或緩降型,中低頻聽力尚可。伴高調性耳鳴或博動性耳鳴。老年性耳聾語言解析度差,聲音定向差,建議選配中、高檔助聽器。

擴充套件資料

耳背式助聽器特點

耳背式助聽器適用於各類聽力損失者,是廣泛使用的一類助聽器。傳音器、放大器、電池及音量調節、接收器等均裝在呈長鉤形的小盒內,外形纖巧,依賴乙個彎曲成半圓形的硬塑料耳鉤掛在耳後,外殼可借用**或頭髮的顏色加以掩飾,

放大後的聲音經耳鉤通過一根塑膠管傳入耳模的聲孔中。分為小功率、中功率、大功率等不同型別,功率大、噪音低、失真小,佩戴方便。缺點是助聽器會因使用者出汗而受潮,加速元器件的老化。

9樓:小小小魚生活

深耳道助聽器是目前體積最小,最隱蔽的助聽器。根據使用者的耳道定做,聲音放大效能更接近於正常人。它置於耳道深處,外觀上幾乎看不出來,極大滿足了使用者對自身外觀形象的要求。

除具有一般耳道助聽器的優點外,更重要的是,深耳道助聽器放置於耳道內,能充分利用人耳道結構對聲音尤其是低頻部分的自身提公升作用。

10樓:姒蓉南宮皓

看老人自身情況,年紀,聽力損失如何,市面上有盒式,耳背式,定制式三大類。其實大多數品牌都不錯,無論是**,質量,服務,都差不多。你最好帶老人去離自家最近的品牌店就成,因為你還得考慮售後服務這一塊比較方便。

11樓:橋彤暴耀

要看老年人的聽力情況。最好是本人到驗配中心根據聽力來配,有耳背式的,耳道式的。最好不要隨便購買。

12樓:海之聲聽力

選配合適地方助聽器首先看聽力情況和佩戴需求,**從幾百至上萬不等。經濟能力能承受的範圍就可以。

13樓:海之聲農林

這個要結合老人的聽力情況、性質、對外觀的需求等情況來選擇。耳背式助聽器功率選擇範圍廣,定製機式助聽器更接近鼓膜,音質更好些,但對耳道有要求,建議到專業的驗配中心諮詢,驗配師會給出最佳的驗配方案供選擇的。

14樓:

你好。老年人一般配什麼助聽器比較好?助聽器的好壞跟產品效能有關係。

現在的一線品牌技術都比較成熟了。選擇什麼樣的助聽器需要根據聽力,只要是符合聽力情況。老人體驗好,佩帶舒適沒有噪音,補償到位就是好的。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建議您到驗配中心來體驗。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15樓:常同光

其實助聽器的效果一定要根據聽力損失來定,佩戴助聽器後都有乙個適應過程,譬如怎樣佩戴更舒適、如何更好地獲得助聽效果等適應過程,一般稱為「助聽器佩戴的適應性訓練期」。經過這個訓練期,聽力損失者能逐漸重建聽覺記憶,並習慣佩戴助聽器。

16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您好,老人一般配什麼樣外形的助聽器效果會比較好一點?這個要結合老人的聽力情況、性質、對外觀的需求等情況來選擇。耳背式助聽器功率選擇範圍廣,定製機式助聽器更接近鼓膜,音質更好些,但對耳道有要求,建議到專業的驗配中心諮詢,驗配師會給出最佳的驗配方案供選擇的。

17樓:

建議你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先測一下老人的聽力,了解一下老人的聽力情況,然後進行助聽器的試聽。助聽器時二級醫療器械,一定要根據具體的聽力情況進行驗配,不能在網上隨便買,不合適的助聽器會損害老人的殘餘聽力。

18樓:

主要還是根據聽力情況、試聽效果來綜合評估,選擇適合的助聽器,現在大多數人把助聽器前面加個「老人」,的意思是覺得老人助聽器**就應該是很便宜的,數不知專業上面來說選擇適合老年人的助聽器並不是**的原因,而是一些功能、還有就是操作更適合老人配戴。相反對於一些言語分辯差的老人來說更應該選擇高階一點的助聽器效果才好。

19樓:阜陽海之聲旗艦

助聽器**、品牌都很多不管選擇哪種都要經過嚴格的驗配,根據自己的聽力情況,本身的聽力損失情況如何,以及自己對生活質量的要求,在結合所處的生活環境,以及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綜合考慮選配助聽器。如果您的耳道形狀太狹小或者過於彎曲,那麼耳道式的助聽器可能很難放進去或容易掉,您在選擇助聽器時要考慮操作方便性。有些老人的耳道內會有大量的耳垢積聚,或者耳道內潮濕,那麼放進耳道內的定制式助聽器可能不便使用。

而需要有通氣孔的耳模,或者開放耳驗配

20樓:

建議帶老人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機構,檢查試聽,根據老人的具體按情況來選配合適的助聽器。

21樓:聰茂南坪中心

您好!建議聽力患者本人和家人一起到專業的聽力中心,做聽力檢查,根據自己情況來選配合適自己的助聽器。

22樓:聰茂奧體中心

老年人選配助聽器一定要到專門的驗配機構去配,根據老人的聽力和老人聽力需要解決的問題來選擇。

23樓:好人莫尼卡

您好,這個需要根據老年人的聽力損失性質以及對助聽器功能的要求來選配的,建議您帶老人到聽力中心做全面的檢查,再選配適合他的助聽器。

24樓:時間煮雨

建議最好帶老人去專業驗配中心檢查聽損,看適合配什麼助聽器

25樓:

建議老人由家人陪同去正規聽力中心檢查、體驗,結合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助聽器菊可以了。

26樓:深藍臨滄店

你好,建議到助聽器驗配中心進行諮詢,因為每個人的聽力,自身情況,個人需求等不一樣,對助聽器的選擇也是不一樣的。

27樓:

你好,老年人適合選配的助聽器型別還是比較多的,如果想要選配到適合自己的助聽器,最好是帶老人到專業的驗配門店進行聽力的檢測以及選配。驗配驗配師會根據老人的聽損情況和需求、結合老人試聽的體驗效果來進行推薦和建議。您再根據老人的真實情況進行選配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廣州什麼地方衣服便宜,質量好一些,還有什麼地方好吃的多,價格要便宜一些

暗角里的 逛的就去上下九跟狀元坊,這兩處衣服都很便宜,但是,如果非專賣店,是小店,就算便宜,你也要跟他殺殺價,免得他看你外地人提價 有朋友遇到過這種情況 然後你想買稍微貴點,可以去北京路 離上下九很近,坐公車 做地鐵 打的都行 北京路有些牌子有特賣場,裡面的衣服款式價錢都不錯 曾在那在某特賣場買過某...

鋼結構的阻尼比小,為什麼抗震效能好一些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鋼結構的阻尼比小,抗震效能好一些的原因如下 在等效秥滯模態阻尼中,鋼筋混凝土結構是剛性理論設計的,不能變形,破壞過程 鋼筋屈服和混凝土破碎 中也能夠吸收大量能量 鋼結構採用彈性理論設計的,鋼結構較為柔軟主要通過彈塑性變形吸收能量,較混凝土而言脆斷的可能性低得多,變形量也...

哪家的陳皮好一些?具體什麼品牌好

陳皮,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不同的概念。有人說陳皮就是片爛橘子皮,不值錢 有人說陳皮藥用價值大 有人說新會陳皮價值 有人說只有新會陳皮才是正宗的陳皮 又有人說陳皮只是乙個炒作。陳皮的話題很多,對於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說法。所以說陳皮對大家來說並不陌生。雖說不陌生,但你又深知嗎?知道什麼樣的陳皮才是好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