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12 9700p相當於英特爾處理器的哪代哪款

時間 2022-02-26 20: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pcmark 8 work模式測試中,a12-9700p的得分為4223,i5-6200u的得分為4164,兩者在伯仲之間,甚至a12-9700p的效能更高。

英特爾處理器根據效能排行top5如下:

一、intel core 2 quad qx9300四核 2.53ghz 9639

二、intel core 2 quad q9100四核 2.26ghz 8785

三、intel core 2 quad q9000四核 2.0ghz 7699

四、intel core 2 duo t9600 2.80ghz 5877

五、intel core 2 duo t9400 2.53ghz 5303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目前網路上可查的測試成績來看,在pcmark 8 work模式測試中,a12-9700p的得分為4223,i5-6200u的得分為4164,兩者在伯仲之間,甚至a12-9700p的效能更高。

相當於台式電腦的因特爾 奔騰g3470、amd的 fx-4300

a12-9700p處理器相當於intel什麼級別的處理器?

3樓:娛樂九千歲

a12-9700p是第七代apu,集顯效能和gt930差不多。

它的配置引數如下:

cpu基頻2.5ghz,可智慧型超頻至3.4ghz,4個cpu核心,6個gpu計算核心,

tdp功耗12w-15w,

內建gpu型號r7,gpu頻率758mhz。

a12-9700p處理器相當於intel什麼級別的處理器?

4樓:芯柯楨翌

根據目前網路上可查的測試成績來看,在pcmark 8 work模式測試中,a12-9700p的得分為4223,i5-6200u的得分為4164,兩者在伯仲之間,甚至a12-9700p的效能更高。

a12-9700p處理器效能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a12-9700p處理器屬於amd第七代a系列apu,引數如下:cpu基頻2.5ghz,可智慧型超頻至3.

4ghz,4個cpu核心,6個gpu計算核心,tdp功耗12w-15w,內建gpu型號r7,gpu頻率758mhz。

a12-9720p這個amd處理器效能怎麼樣?

6樓:jm埃媚

相比單獨的獨立顯示卡效能得到大幅提公升。

a12-9700p是amd第七代a系列apu中的高階型號。

採用物理四核設計,內建強大的r7融合單顯。

amd( 超微半導體 ) 成立於 1969 年,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桑尼維爾,目前amd是唯一能與英特爾抗衡的cpu廠商,旗下的獨立顯示卡部門也和nvidia平分天下。

對於需要高效能計算和 it 基礎設施的企業使用者來說, amd 提供一系列解決方案。

採用直連架構的 amd 皓龍 處理器可以提供領先的單核和雙核技術。

amd 速龍 64 處理器可以為企業的台式電腦使用者提供卓越的效能和重要的投資保護。

amd 雙核速龍 64 處理器可以提供更高的多工效能,幫助企業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的任務。

amd 炫龍 64 移動計算技術可以利用移動計算領域的最新成果,提供最高的移動辦公能力,以及領先的 64 位計算技術。

amd 閃龍 處理器不僅可以為企業提供出色的價效比,而且可以提高員工的日常工作效率。

對於消費者, amd 也提供全系列 64 位產品

對於那些希望通過輕薄型膝上型電腦領略 64 位效能的消費者, amd 炫龍 64 移動計算技術可以在不影響效能的情況下提供安全的移動辦公能力。

對於那些希望獲得最佳價效比的消費者, amd 閃龍 處理器可以提供從文書處理到**瀏覽的各種常用功能。

7樓:求知川

這款cpu是用在筆記本上的,效能和英特爾筆記本cpui5 6200u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主頻2.7g~3.6g還不高啊

AMD,Ryzen,5,1400相當於英特爾的什麼處理器

這個胡椒 ryzen綜合來說就是intel的3代到4代的e3水平,預設下比1230v3略低一些,超頻以後綜合效能基本一致。當然,即便現在一顆3770k也要1000 主機板還沒有保修的,r5 1400實際上900左右搞定,而且主機板都是全新,並且完美支援nvme固態,價效比是完爆3代和4代的i7。am...

英特爾奔騰4處理器和amda85600處理器哪個強

一 英特爾奔騰4處理器 憑藉著超強的技術實力和廣泛深入的市場影響力,intel處理器國內擁有數量極其龐大而且很多的使用者群。而在家用電腦這一塊,pentium 4因為優異的效能而成為眾多追求中 高效能玩家的理想選擇之一,市場上的pentium 4產品的字尾是非常有意思的,比如說p4a p4b p4c...

英特爾處理器怎麼超頻,請問我的英特爾CPU可以超頻嗎,?如何超頻?

彭咿呀 並不是所有的intel的處理器都可以超頻的,現在做了限制,只有字尾帶k的才能超頻,不帶k的超頻會造成cpu損害。超頻的話可以通過bios進行操作 開啟電腦,進入bios,在cpu選項中,一般會有支援外頻超頻的位置,就是一組數字 比如cpu預設外頻是200mhz,那麼在此位置就會顯示200,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