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預算買啥膝上型電腦比較好呢?

時間 2023-06-15 13:21:04

1樓:熱乎的白公尺飯

1、惠。hp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筆記本品牌,惠普(hp)始創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世界500強企業,知名計算機及辦公裝置製造商,在全球都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同時惠普印表機知名度也很高。

2、聯想。聯想(lenovo)是中國最大的pc品牌,創立於2023年,世界500強企業,也是全球領先的pc電腦製造商。

3、戴爾。戴爾(dell)於2023年創立於美國,是世界著名個人電腦品牌,也是全球大型it產品及服務提供商,擁有知名遊戲本品牌-外星人,作為市場上為數不多的商用pc品牌,戴爾一直以高階、專注、穩定著稱,目前,戴爾是僅次於聯想的全球第三大pc品牌,同時品牌機、顯示器、伺服器在業界也有著很高的口碑。

4、蘋果。蘋果公司創立於2023年美國,銷量上主要是一些商務辦公、設計等專業人群以及娛樂類使用者為主。蘋果筆記本雖然品牌影響力很高,但售價比昂貴貴,加之mac os在遊戲生態方面相比windows並無優勢。

是全球高階智慧型手機、電腦與音**便攜**製造商。蘋果mac筆記本因出色的設計、做工而聞名世界,獨特的的mac os系統在商務、設計類專業使用者中有獨特的優勢。

5、華碩。asus創於2023年台灣,是全球大型主機板/顯示卡生產商,全球最知名的主機板廠商。其優點在於它的堅如磐石的品質追求,做工出色,散熱效果也做的不錯,在市場上也有很高的認知度和認可度,加之**也不是很貴,因而頗受歡迎。

2樓:解惑達人

你的這個價位想要買膝上型電腦的話其實已經可以買到很不錯的了,也就是說你買的這個配置一定是可以執行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遊戲了。什麼比較好?你可以先看喜歡什麼樣的品牌。

然後這個價位其實都可以選擇乙個比較不錯的。

6000左右的預算,有什麼價效比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

3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正因為是高配比的遊戲本,所以玩轉各類遊戲各種當下的熱門遊戲,都可以輕鬆執行,採用144hz ips電競螢幕,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乙個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4樓:大時空輪迴道祖

1、聯想拯救者r7000-2020系列:

cpu是amd的7奈米4600h(支援3200的記憶體)至 4800h(支援3200的記憶體),顯示卡:gtx1650,ddr6(ddr6的哦),4g 至 gtx1650ti,ddr6(ddr6的哦),4g,記憶體:8g,ddr4,3200hz(3200的哦)至 32g,ddr4,3200hz(3200的哦),硬碟1:m2介面硬碟256g 至 1t(原機m2有1t的哦),硬碟2:預留乙個sata3硬碟介面(也可選配原機1t機械硬碟)

顯示屏:15寸螢幕,鍵盤:背光鍵盤。

**在5100至5900元。

cpu:amd 4600h,7奈米,6核12執行緒,最大支援3200h的記憶體。

顯示卡:gtx1650,128位寬,ddr6,4g,(ddr6的哦)

記憶體:16g,ddr4,3200hz

硬碟1:三星,m2介面,512g 固態。

硬碟2:三星eov黑盤,sata3介面,500g 固態(筆記本預留乙個sata3介面,這是我後加的固態)

顯示屏:15寸螢幕,鍵盤:背光鍵盤。

請點選輸入**描。

5樓:竸機械師

可以看看機械師t58-v,這個型號的外**起來一般,不過a殼有發光燈帶和發光logo,還是挺炫酷的。

螢幕用的是a+無亮點全面屏,畫質還是很清晰的。

cpu用的是今因特爾十代處理器,效能比就九代的還是有所提公升的。

顯示卡gddr6 1660ti、gtx1650ti等其他星卡型號選擇 ,玩主流遊戲基本沒問題,除非特別對電腦配置比較高的要求。

預設標配是8g記憶體的,你要玩吃雞這型別的遊戲建議是購買16g以上**。

硬碟是512gpci-e固態不過你可以選擇加1tb機械硬碟,這樣的配置目前來還是很不錯的,價效比高。

6樓:買可愛的人

戴爾遊匣g3,英吋螢幕,i5-9300h 四核8執行緒,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50 4g顯示卡 72色域,5599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說價效比推薦神舟z7z8,或者華為matebook,主要還是要看你具體需求。

五六千錢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五六千塊左右買筆記本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華碩和華為,配置強大,散熱也不錯,如果預算足夠,就買華為,因為筆記本買便宜了發現根本就沒用。本人親身經歷,買了一台四千多的聯想筆記本,充了點帶出去2個小時就沒電,最後還是得靠平板。

華碩 聯想 戴爾。

通過以下方向去選華碩的質量過硬,配置主流但外觀除了飛行堡壘系列外大多老樣子沒太多新造型。

聯想的售後點多,配置跟華碩差不多,一般同等價位要比華碩的要厚一些。

戴爾外觀年輕化,售後點沒有前二者多,同等價位一般顯示卡不如前二者。商務本用的多。

堅決建議買華碩的,華碩品質堅如磐石,那不是吹的!買大廠自己設計生產的那種,千萬不要買那種給別人代工做筆記本的.比如說乙個電腦品牌和它的主機板是否都是自己做的,就知道了.n多電腦是用其他公司現成的主機板配件拿來主裝的,這種千萬別買!

華碩的自己研發自己生產自己組裝,質量非常好!我用過三星的,華碩的,acer的,還有ibm think pad,感覺三星和華碩的最好,但三星的太貴.華碩的5800以上的都是相當的不錯!建議你買x80h系列,物超所值.可以去電腦商場看看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實用的比較好。

打遊戲就買遊戲本,辦公就買輕薄本。

五六千的價位買筆記,本好還是台式電腦比較好呢。

10樓:

五六千的價位買筆記,本好還是台式電腦比較好呢。

就描述,後者,台式電腦好。原因如下,1.買這個價位的筆電,都是需要考慮效能的,台式電腦的效能比筆電好。

2.台式電腦可以長時間滿負荷執行,而膝上型電腦最多2小時。3.

膝上型電腦的定位是移動便攜,在此前提下設計的效能,有限制。台式是固定使用,沒有設計限制。在能用台式的前提下,肯定台式好。

我預算六千能買個什麼價位的電腦

11樓:

親 很高興為您解答:我預算六千能買個什麼價位的電腦答:親親,6000的預算用要用在刀刃上,而在我們選購時最難的也就是cpu和顯示卡的選擇,因為系列實在太多,但它們又是一台電腦效能強弱的關鍵,下面就讓筆者來為大家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遊戲本吧!

01 華碩 天選2 參考**:6399元 機型配置:6核i5-11400h 16g 512g rtx3050 144hz 作為華碩旗下的價效比之選,天選2相比第一代提公升十分明顯,在螢幕、核心效能以及散熱表現上都有所改善,可以說這是這個價位十分良心的選擇,11代酷睿版本的加入,也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綜合實際測試,筆者認為這是一款十分值得推薦的產品,對於大學生、或者初入職場的同學想買一款遊戲本的話,這款筆記本十分合適,而且rtx 3060 laptop gpu的配置相對而言更容易買到,在顯示卡大面積缺貨的情況下,價效比頗高。 02 巨集碁 暗影騎士·擎 參考**:5999元 機型配置:

i5-11400h 16g 512gssd rtx3050 144hz高色域屏 不論是高階遊戲本還是主流價位中的遊戲本,其實大多都採用塑料材質,暗影騎士·擎也不例外,但與同價位的一些競品不同,暗影騎士·擎在手感方面打磨的很是出色,經過細磨砂處理之後的a面和c面摸起來相當細膩爽快,不易沾染指紋,長時間遊戲後,掌托位置也能保持相對的清爽。 暗影騎士·擎是一款中高階配置、主流價位的機型,不過這並不代表它只做到了硬體的堆積,產品本身還是頗有亮點的,給我感覺還不錯的手感、擁有少見的hdmi 介面、機身內部硬碟擴充套件位置充分、搭載了效能表現驚豔的英特爾第十一代酷睿處理器,如果對效能和價效比比較看重且對上面我提到的幾個亮點有需求的話,不妨關注下這台acer的暗影騎士·擎。

希望對您有用,祝您生活愉快哦!

買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

聯想在國內來說是個 不錯的選擇。因為他在各個城市都有其專賣店,而且你可以到現場看到現貨另外乙個好處就是如果你要是非專業人士的話,聯想的服務還是一流的在國內。這樣你就可以享受很好的售後服務,其實電腦的質量,一般都沒有問題。我朋友有用hp的也有很多 用聯想的一般質量都不錯!這樣比較下來,我覺得服務就很重...

青島買膝上型電腦,青島哪買電腦比較好

推薦你一款筆記本看喜歡不啊?聯想thinkpad系列的27437gc,我用的就是這款,都一年多了,什麼問題都沒出過,當初選擇它的原因又很多,1 ibm是尊貴的象徵,原來的 很貴,現在被聯想買了 可以接受了 2 其質量有口皆碑啊,ibm的本子質量是眾所周知的,殼子摔掉了照樣用,3 鍵盤的手感好,其鍵盤...

價位的膝上型電腦買哪個比較好呢?請幾款

acer 4741g i3 370的處理器 gt420的顯示卡,320g硬碟,很不錯,我自己用的就是這個,4300左右,對學生來說,價效比很高 聯想的兩款 g460a 4200搞定 足夠滿足你的要求了,我在用。y450a 5000左右 效能更佳。筆記本估計500g硬碟是最大的了,你可以買個硬碟,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