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以內的那種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時間 2023-03-20 20:50:04

1樓:匿名使用者

3000元以內的筆記本以國產的居多,如新藍、神州、清華同方、方正、部分聯想,及部分處理的國際品牌!3000元以內的價效比最高的還屬神州,國內最出名的低端品牌機,前些年有句名言神州神州,一日不修不叫神州,但近幾年神州的品質有所上公升,其實大多機器都是品牌組裝機,採用的晶元,顯示卡,主機板等主要的零配件都是國際幾個大公司的,質量大多一樣,只是在經營策略和部分配件上有所不同!推薦你買神舟的電腦。

我們這裡有幾個同學用神州的還可以,但我們幾個用的聯想和惠普的不同層次的出現了問題,筆記本關鍵靠保養!

2樓:揚正氣促和諧

首先,我要說的是, 以你的**,最好,我說的是最好,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買台式的。如果你需要便捷的帶著的話,必須選擇筆記本的話,你可以看看巨集基的電腦。其實電腦和其他產品都一樣,牌子越大,產品的附加值也越大。

巨集基的牌子,不是特別響亮,但是也還可以。你如果有時間,看看這款:aspire 4732z-432g25mn,是去年8月份上市的。

奔騰雙核t4300的cpu,2g記憶體,整合的顯示卡,250g的硬碟。大致就這樣。

3樓:撒旦也墜落

現在筆記本除了山寨跟上網本外,稍便宜的也得在3100左右,比方說聯想的g450lt3000

4樓:楊坤

買國產的吧,支援民族品牌發展。

5000元以內品牌膝上型電腦

1全部買電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認清自己的需要。你說的 學生用 還是太籠統了一點。學生用電腦可能有不同的需求。有的人以遊戲為主,有的人愛看電影,有的人只需處理文件 查詢資料等基礎操作。請你首先想清楚自己的需求。從大的方面來講,就品牌而言,我個人比較青睞華碩。一來華碩的品質很好,二來華碩擁有非常全面的產...

3000元到5000元的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的好

本人就是做電腦行業的,據我多年來銷售 使用的經驗和顧客的口碑來看,買筆記本首選華碩聯想的電腦在中國賣。三 四百美金,在外國只賣。一 二百美金,不值啊 戴爾在中國沒有乙個正經的售後服務維修點,所以戴爾承諾第一年上門服務,其實都是請的中關村的私人小商販索尼和蘋果的中看不中用,想要個既好看又高配的,沒有。...

5000元以內哪款膝上型電腦最好

asus 華碩 fh fh5900頑石4遊戲本1t膝上型電腦英吋i7 推薦理由是i7 6700hq處理器 hq代表高電壓極致效能,適合打大型遊戲 推薦聯想拯救者,惠普暗影精靈,華碩飛行堡壘,戴爾遊匣master等。筆記本沒有最好這種說法。50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哪個價效比高推薦 5000元左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