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到5000元的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的好

時間 2023-04-21 02:36:04

1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就是做電腦行業的,據我多年來銷售、使用的經驗和顧客的口碑來看,買筆記本首選華碩聯想的電腦在中國賣。

三、四百美金,在外國只賣。

一、二百美金,不值啊~~~戴爾在中國沒有乙個正經的售後服務維修點,所以戴爾承諾第一年上門服務,其實都是請的中關村的私人小商販索尼和蘋果的中看不中用,想要個既好看又高配的,沒有。

一、兩萬下不來所以我建議樓主買華碩,價效比最合理,即皮實又好用,而且是全球聯保,就連惠普這個國外品牌都不敢保證全球聯保我強力推薦m50系列(遊戲影音本,寸屏,玩遊戲爽啊)和f8系列(寸屏)的本不用買頂級配置的,選款適合自己就行了樓主也可以去華碩官方**去看看之所以不給樓主把具體型號寫上,是因為我考慮到樓主能接受的價錢,外觀、配置等等的侷限性,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不應該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強加給別人,具體的配置和價錢都在華碩的官方**上面了,樓主可自行選擇參考實際到中關村裡買本的成交價要比官網**低500~600左右還有,買本時需要注意的是:

cpu的主頻越高越好,一般在以上就還算ok前端匯流排最好選1066的,因為它支援ddr3代的記憶體,現在800的已經過時了cpu p7450/p8400/p8600/p9400(這些都是1066的) t6400/t8100/t8300(這些都是800的) 前端匯流排是667的就不要買了,因為這些機器屬於老款,不是處於停產,就是處於滯銷狀態硬碟大小沒有太大區別,一般看樓主對儲存量的需求,筆記本的轉速一般都是5400的顯示卡嘛,如果以玩遊戲為主,就要選geforce的,最好是gt的,現在gs的很普遍,gm的已經被淘汰了,如果作圖做軟體的話,要選ati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越大越好,geforce 9650gt的顯示卡(現存1gb),geforce 9400gt/9500gs(現存都是512m的)geforce 9200gs/9300gs(現存都是256m的)ati 3650顯示卡(現存512m)ati 3470顯示卡(現存256m)位寬也是越大越好各個品牌之間質量不會有太大差別,因為都是用的因特爾/amd的處理器,顯示卡不是geforce的,就是ati的主機板華碩的最好,因為華碩自己就是做主機板的,散熱性最好而光碟機是東芝的最好華碩的本就是用的東芝的光碟機,還有邏輯的滑鼠 答案!!!

2樓:有恃無恐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5-306tx(nj155pa)處理器:intel pentium dual-core(penryn) t4200( 主板晶元組:

intel pm45+ich9m 記憶體容量:1024mb 硬碟容量:250gb 螢幕尺寸:

英吋 顯示晶元:獨立,nvidia geforce 9200m gs 重量:

htm惠普筆記本優點:保修時間長達二年,***,散熱也不錯,售後有保障。

3000~4000元的膝上型電腦哪些牌子的好?

3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沒有特殊的輕薄或者遊戲需求,建議買全能本,基本上是相當均衡的機型。

全能本方面,建議買華碩和巨集基的機型:

例如巨集基e5 572g,華碩x450j,華碩f555l等,基本上是i5加gt940m的配置,一般的熱門網遊都能流暢執行,但大型單機方面較吃力,工作上cad,ps之類也能勝任。

如果追求輕薄,對效能沒什麼需求,建議買超極本,聯想在這方面做的不錯,聯想小新i2000,聯想s41-70,聯想ideapad 300s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要玩遊戲,那麼建議買一些二線品牌的高配機型,比如神舟k650d i5d3,炫龍a60,清華同方鋒銳k7s,也可以加幾百買聯想小新700,巨集基t5000等,都搭載專業遊戲顯示卡,適合玩遊戲。

asus/華碩 f f454l j5200/f455l j 獨顯遊戲膝上型電腦。配置如下:

處理器:英特爾i5-5200u

硬碟:500gb

記憶體:4gb

顯示卡:2gb

尺寸:14寸。

**:3700元左右。網上**。實體店略貴。

lenovo/聯想 g50 g50 80 ifi i5-5200筆記本。配置如下:

處理器:英特爾 i5-5200u

硬碟:500gb

記憶體:4gb

顯示卡:2gb

尺寸:15寸。

**:3700元左右。網上**。實體店略貴。

3000到4000哪款膝上型電腦價效比高

4樓:藍色天空

4000左右可以考慮一下二手遊戲本,或者二手商務本。這個**買不到價效比高的新膝上型電腦。

**3000左右,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用?

5樓:仵忻樂

推薦二線輕薄本,因為這個**不高,如果還追求一線品牌的話,小白容易買到老款(就是說兩年前的產品)二線品牌我覺得現在機械革命還挺好的,目前價效比最高,但是網上好多人說這品牌容易出小毛病,我自己用這個牌子沒什麼問題,3000元推薦的。

這三個我更推薦紅公尺,因為這個電腦是螢幕最好的,而且選輕薄本的一般不怎麼打遊戲,這個電腦一般遊戲像lol,cf騰訊全家桶也可以玩,詳細的引數自己可以在網上搜一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

3000元的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6樓:雪v歌

熱門型號。

型號 記憶體 **。

小公尺筆記本air 寸。

4gb lpddr3(低功耗版。

聯想ideapad 710s-13i

4gb(4gb×1) lpddr3(

華碩靈耀u3000 i7 650

8gb(8gb×1) ddr3l(

價位4000到5000的膝上型電腦什麼樣的好

7樓:農家勝柒

供參考:

黑 酷睿 i5-5200u\4g\500g\獨顯gf 920 2g\無光碟機\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聯想s系列是超輕超薄,顏色有可選性,材質一般 屬於精緻的;

hcd i5-5200u\4g\500g\r7 m260 2g\無光碟機\win8\14寸 價位4000左右含票,e屬於thinkpad,雖然e是屬於think裡面的中低端的,但是外觀材質略微舒服、顯商務氣,整體感覺好些,一樣也是超薄但沒s薄;

酷睿 i5-5200u\4g\1t\r9 m275 4g\無光碟機\win8\14寸 5000左右含發票,y系列屬於遊戲機型,配置還可以,外觀也不錯,黑色。

這幾款你都看下外觀,配置都算這個價位中價效比比較好的了,電商看下**和實體店對比後再買!

8樓:華碩服務

y4000ub 兼顧美學與效能於一身。y4000ub 可選配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支援擴充至 16gb 記憶體、可選配 nvidia® geforce® mx110 顯示核心*,此外,還支援hdd+ssd雙硬碟,高速儲存與海量儲存兼顧,為滿足日常運算及多**娛樂而設計。

微邊框 nanoedge 螢幕。

具備 微邊框和 屏佔比,nanoedge 微邊框螢幕提供更多的螢幕空間,帶來更具臨場感的**體驗。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9樓:要的個錘子

這個價位適合入,華碩飛行堡壘,惠普的暗影精靈,聯想拯救者,這幾個系列比較好,其他系列不推薦,,,反正你就只買10系顯示卡,記住一定要買十系,其他顯示卡別買(因為十系顯示卡的效能和台式電腦一樣),cpu,i5就夠了,執行記憶體8g夠了,,,望採納。

10樓:靖賢俟震博

看來你是用來商用的,個人推薦thinkpad

的,你要求的**的話,去年出來的e40系列還不錯,cpu是i3的,顯示卡是ati545v系列,2g記憶體,1g視訊記憶體,我現在就是用的這個系列,如果你預算高點的話,就選擇今年剛出來的e420系列,這個系列的cpu是i5的,屬於智慧型雙核的,顯示卡那些你可以在網上查檢視,**在5500左右,希望能夠幫到你!

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比較好,3000左右的

11樓:網友

我一直用的都是聯想的。質量感覺還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華碩、戴爾的都不錯。

13樓:smile嬌寶

巨集基好用,3000多得本用了五年還沒有壞,我是學建築的,畢業設計那麼多專業大型軟體也沒有損壞本本,程式執行穩定,一般大型網遊程式設計設計沒問題,不過要是動畫製作maya之類的軟體就不行了,程式不相容。

膝上型電腦3000左右哪款好

14樓:汝河金採珊

海爾的價效比比較高,這個價位買的話,海爾的效能應該是最好的,配置也是最高的。

15樓:但時芳鄔媚

你說的應該是上網本。其中比較好的是索尼與惠普。但索尼的基本在3500元左右;惠普的**在2700—3400之間。

推薦:惠普mini

210-1097tu(wp678pa)**2800元左右。

16樓:賓秀榮佴棋

你好,3000左右的機子個人覺得巨集基的還不錯,給你介紹一款吧,巨集基as4739-372g32mikk,core

i3-370m(的處理器,2gddr3的記憶體,320g

5400轉的硬碟,***的光碟機,**大概在2900左右,你可以看看。

價效比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有哪些,4000到5000左右的

17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炫龍 dc2 4000元左右雙硬碟機型**:4599-300=4299元。

配置:g5400/8g/128g固態+1t/gtx1050/英吋 ips 【**七】

神舟 戰神 z7m-kp5sc

配置:i5-8300h/8g/256g固態+1tb/gtx1050ti/寸ips

**:5299元。

18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 fx80

fx80是一款時尚硬派的 windows 10 膝上型電腦,打破常規,帶來沉浸式遊戲體驗與持久的使用壽命,重新改寫遊戲定義。

搭載了獨有的防塵散熱(adc)系統,可延長使用壽命和增強系統穩定性。— fx80 一應俱全,**實惠,讓您在遊戲中火力全開。

fx80 結合高效率的強大效能,既可提公升多工處理效率,還能讓您隨時執行圖形密集型遊戲。向世界展示您的電競風采或在工作中彰顯您專業和品味。fx80 外觀輕巧且效能強大,內斂的黑色金屬髮絲紋上蓋(星途版)代表著深藏不露的實力,也透露出遊戲玩家的老練沉著:

即便矢石如雨,依然泰然自若。反之,深紅色asus標誌將求勝慾望嶄露無遺,而蓋上醒目的刻痕和髮絲紋表面突顯 fx80 是件現代藝術佳作,更體現出堅韌品質與電競主張。

樂享工作、暢快遊戲。

fx80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與gtx 1050, gtx 1050ti,gtx 1060獨立顯示晶元,完整支援 microsoft® directx® 12,並將一切納入輕盈約 薄和約 重的機身當中。

如此強悍的效能搭配高容量電池,就算長時間玩遊戲也無須擔心。不論您因工作或學業需要多工處理、想輕鬆享受電影或**時光,或想隨時隨地玩遊戲,fx80 的效能都能滿足您。

fx80 的散熱設計能夠大幅地延長使用壽命,提公升系統的穩定性,讓您盡情暢玩各類圖形密集型遊戲。hypercool 混合散熱技術融合了獨有的自清除adc系統及定制式風扇提速功能。通過兩個專用通道清除有害的灰塵和顆粒。

防塵散熱 adc 系統是散熱佳作,如同筆記本的免疫系統—防止灰塵堆積於散熱片,提公升系統穩定性和使用壽命。可調校式風扇提速功能專為滿足多工處理和遊戲需求而設計: 具備三種不同模式可供選擇,打造風扇效能與噪音等級的上佳平衡。

採用一對散熱銅管與雙風扇系統,分別為處理器與顯示卡散熱。 此外,氣流優化的機殼設計,相較於標準機殼提公升高達27%的散熱效果。內建智慧型定位風扇位於wasd按鍵組下方,即便長時間遊玩也能讓鍵盤維持酷涼與舒適。

具體出貨機型請諮詢當地經銷商/零售商銷售。

5000元筆記本,求,5000元筆記本,求推薦

巨集碁 aspire 4930g 581g16mn 我買的這個 intel core2 duo merom t5800 2.0g 1g 160g 刻 支援雙層燒錄 nvidia geforce 9300m gs獨顯 北京 5000 其他上下估計也差不了多少 聯想thinkpad sl400 2743...

5000元左右的筆記本,5000元左右什麼膝上型電腦價效比最高

依照你的要求,5000是綽綽有餘了,酷個酷睿2平台的吧,因為不玩大型遊戲,所以可以不用考慮顯示卡了,hp,thinkpad都不錯 個人不考慮 華碩,巨集基 等.5000元左右什麼膝上型電腦價效比最高 推薦華碩 asus 頑石鋒銳版v5000 有多種配置可供選擇。不論是要工作或娛樂,asus v500...

4000到5000元膝上型電腦求

你好朋友,你想要的巨集基這款價效比並不高,是去年12月份上市的,缺貨的原因很可能是已經停產或者只有尾貨了,因為筆記本更新換代很快的,今年六七月份新上市的有不少獨顯效能強於gt630m的,推薦如下幾款獨顯效能比較強勁的供你參考選擇 惠普dv4 3126tx qg429pa 2011年11月上市 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