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電池一般一顆能用多久,助聽器電池一顆一般都能用多久?

時間 2022-01-14 10:55:06

1樓:廈門惠耳助聽器

一粒扣式電池能使用多少時間,除質量、存放時間等因素外,最主要的是助聽器的工作電流,一般來說,聽力損失重,助聽器放大功率大,就較費電。各種型號電池的使用時間如圖(時間單位:小時):

說明:這只是理論上的計算時間,實際使用還有一些因素會影響該值,如電池的容量是否充足,其標準值是否準確,助聽器是連續使用還是間斷使用,另外使用時間與助聽器功能的多少及複雜程度直接相關等。如果助聽器本身有故障,耗電量變大的話,也會加大電池的耗電量。

因此,實際使用電池的時間會比理論值小。(cic:深耳道式;itc:

耳道式;ite:耳內式;bte:耳背式;ote:

開放耳)

2樓:

助聽器的電池有4種型號,675可以用20天左右,13可以用15天左右,312可以用10~12天,10可以用5~7天。

3樓:深藍聽覺楚雄店

助聽器的型號不同,使用的電池型號也不同,聽力損失程度不同,佩戴時間長短不同,所以,電池的使用時間也有所不同。一般10電池可以用3-5天,312可以用5-7天,13可以用7-12天 ,675可以用10-15天。

4樓:無錫立聰堂

您好,助聽器電池一般一顆能用多久?

助聽器電池一般675a是15-20天,13a是10-15天,312a是7-10天,10a是5-7天,這是按照每天使用8小時的標準來測的,當然這還要看助聽器的功率,和氣溫也存在一定的關係,極寒及酷暑天電池都會受影響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

助聽器的型號不同,使用的電池型號也不同,所以,電池的使用時間也不一樣。有的電池可以用3-5天,有的可以用7-10天,大功率的可以用10-15天。

6樓:匿名使用者

助聽器使用的是鋅空電池,當揭開電池表面封條,電池接觸到氧氣與電池內的鋅粉發生化學反應,這就已經開始處於耗電中,一般來講按照每天使用8小時計算,13a可以使用12-15天,312a可以使用10-12天,10a可以使用5-7天,最大號的675a可以使用15-20天,具體還需要結合助聽器開啟的一些報警,提示音以及自動功能的多少去判斷。開啟功能越多,耗電相應也會提高。

7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不同型號電池用的時間不同。

助聽器電池一顆一般都能用多久?

8樓:在姿茂瀚昂

要看的,助聽器電池有四種規格

按正常每天8個小時,中等音量,675a

一般15-20天

13a一般10-15天

312a

一般7-10天

10a一般3-7天

9樓:

助聽器的型號不同,使用的電池型號也不同,所以,電池的使用時間也不一樣。有的電池可以用3-5天,有的可以用7-10天,大功率的可以用10-15天。

10樓:

助聽器的電池型號有四種:675一般用20天左右,13的可以用10-12天,312的6-8天,10的3-5天

11樓:海之聲西安中心

a10電池 使用時間3-5天左右,a312電池5-7天左右,a13電池10-15天左右,a675電池20-25天左右.

12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每個型號的電池使用時間都不同,電池使用時間受佩戴時間,佩戴環境,助聽器功能,功率,型號,佩戴者聽損程度等等因素的影響

13樓:常同光

一般來說,助聽器的專用電池一般常用的有四種型號,分別是:675a是15-20天,13a是10-15天,312a是7-10天,10a是5-7天,這是按照每天使用8小時的標準來測的。

14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那要看助聽器電池的,你拿出包裝盒看一下,選擇相應型號參考,從長到短看675a是15-20天,13a是10-15天,312a是7-10天,10a是5-7天,這是按照每天使用8小時的標準來測的,當然這還要看助聽器的功率,和氣溫也存在一定的關係,極寒及酷暑天電池都會受影響的

15樓:巴以彤

助聽器電池有分大小的,a10電池最小,使用時間3-5天左右,a312電池5-7天左右,a13電池10-15天左右,a675電池20-25天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的助聽器專用鋅空電池有4種型號,10a電池可以使用3-5天,312a可以使用7天左右,13a可以使用10天左右,675a電池可以使用20天左右,另外還乙個一種5電池,目前市面上已經不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個個都得複製答案來的,我就忍不住了爆粗了,因為睡覺時肯定是不帶著的,所以買充電的就行了,五天到七天一充就好,不會遇上沒電尷尬,謝謝採納

18樓:

要看助聽器的功率和使用時間,還有電池的型號a675 型電池一般使用20-30天左右

a13 型電池一般使用10-20天左右

a312 型電池一般8-15天左右

a10 型電池一般使用5-10左右。

19樓:海之聲聽力無錫學前

這要看助聽器電池的型號和功率,除了受質量、存放時間等因素等影響之外,一般來說,聽力損失重,助聽器放大功率大,就比較費電a10電池,理論使用時間是65-80小時312電池,理論使用時間110-145小時13電池,理論使用時間200-270小時675電池,理論使用時間520-620小時

20樓:牛魔獸獸

西門子的助聽器,電池一般可以用28天

21樓:

很多都是3一5天,用充電電池比較合算

22樓:

您好,電池一般5-7天左右

23樓:純孤小妖女

一粒助聽器電池能用多長時間?

這要看助聽器電池的型號和功率,除了受質量、存放時間等因素等影響之外,最主要的是主題星期的工作電流,一般來說,聽力損失重,助聽器放大功率大

就比較費電

10電池理論使用時間是65-80小時

312電池,理論使用時間110-145小時13電池,理論使用時間200-270小時

675電池,理論使用時間520-620小時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4樓:仰鴻煊依獻

耳背式助聽器常用a675、a312和a13電池。基本上助聽器電池分為5類:

a675

這是助聽器電池型號中最大的一種。在耳背式助聽器中使用。由於其體積最大,這類電池儲存的能量也相對最多。

a13使用於耳內式和耳背式助聽器的電池,它的儲存能量小於a675電池。

a312使用於耳道式助聽器的電池,它比a13電池薄,使用時間也短於a13電池。

a10使用於完全耳道式助聽器的電池,這類電池的儲存能量小於上述幾種。

a5是目前最小型的助聽器電池,儲存的電量也較少,只有超小型完全耳道式助聽器中使用,目前在國內用量較少。

675號是目前助聽器用的鈕扣電池中最大的。常用於大功率助聽器,大概可用時間為25天左右。

13號厚度與675相同,但直徑小了。常用於小功率助聽器或耳甲腔式助聽器,一般可用到20天左右。

312號與13號直徑相同,但厚度薄了常用於耳內式助聽器,一般可用到15天左右,

10a最度與312號電池相同,但直徑變小了,多用於耳道式及深耳道式助聽器,一般可用到7天左右。

助聽器電池也要根據個人的音量需求、機器的效能及使用時間來看。這些時間也只是個參考

25樓:佛山海之聲

助聽器四種型號:

a675 型電池一般使用20-30天左右

a13 型電池一般使用10-20天左右

a312 型電池一般8-15天左右

a10 型電池一般使用5-10左右。

26樓:

要看你用的是什麼型號電池,可以去專業驗配中心了解一下

27樓:海之聲助聽器

a675 型電池一般使用20-30天左右

a13 型電池一般使用10-20天左右

a312 型電池一般8-15天左右

a10 型電池一般使用5-10左右。

以上是電池使用的參考時間,助聽器電池同時也跟自己佩戴助聽器時間的長短有關。

28樓:海之聲北京

您好,因為助聽器的電池有好幾種型號。型號不一樣使用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最好是去專業的驗配中心詳細諮詢

助聽器的電池一般能用多久?

29樓:杳梳

一粒扣式電池的使用時間,除了受質量存放時間等因素的影響外,最主要的是助聽器的工作電流。一般來說聽力損失重,助聽器功率大,就比較費電,各種型號的電池使用時間不盡相同。a5一般35小時,a10電池65~80小時 a312電池110~145小時 a13電池200~270小時 a675電池520~620小時。

說明這只是理論上的使用時間,實際使用中還有一些因素會影響這個數值,電池的容量是否充足,其標準值是否準確,助聽器是否連續使用還是間斷使用等,另外,使用時間與助聽器功能的多少和複雜程度也直接相關,如果助聽器本身有故障,耗電量變大的話,也會加大電池的耗電量,因此助聽器電池的實際使用時間會比理論值小。

30樓:來自澄心寺顧盼生輝的金心球檜

耳背式助聽器常用a675、a312和a13電池。基本上助聽器電池分為5類:

a675 這是助聽器電池型號中最大的一種。在耳背式助聽器中使用。由於其體積最大,這類電池儲存的能量也相對最多。

a13 使用於耳內式和耳背式助聽器的電池,它的儲存能量小於a675電池。

a312使用於耳道式助聽器的電池,它比a13電池薄,使用時間也短於a13電池。

a10 使用於完全耳道式助聽器的電池,這類電池的儲存能量小於上述幾種。

a5 是目前最小型的助聽器電池,儲存的電量也較少,只有超小型完全耳道式助聽器中使用,目前在國內用量較少。

675號是目前助聽器用的鈕扣電池中最大的。常用於大功率助聽器,大概可用時間為25天左右。

13號厚度與675相同,但直徑小了。常用於小功率助聽器或耳甲腔式助聽器,一般可用到20天左右。

312號與13號直徑相同,但厚度薄了常用於耳內式助聽器,一般可用到15天左右,

10a最度與312號電池相同,但直徑變小了,多用於耳道式及深耳道式助聽器,一般可用到7天左右。

助聽器電池也要根據個人的音量需求、機器的效能及使用時間來看。這些時間也只是個參考

31樓:問題解答師呢

回答您好,通過查詢為您找到助聽器的電池一般可以用多長時間的相關資訊的呢,a675p型電池用於電子耳蝸一般用3-6天;

a675 型電池一般使用6-50天,大多數用20-30天;

a13 型電池一般使用6-30天,大多數用10-20天;

a312 型電池一般使用6-18天,大多數用8-15天;

a10 型電池一般使用5-12天,大多數用7-10天一般的電池都是可以使用6天以上的呢

更多4條

32樓:徐州海之聲建國西路87號中心

一般常規的電池使用壽命如下:

電池型號/使用壽命

10 / 3-5天

312 / 5-7天

13 / 10-15天

675 /15-20天

電池使用壽命還跟以下五大因素有關:

一、聽力損失程度聽力損失越重,需要在擴音部分消耗的電量就越大,電池壽命也越短。

二、聲音環境因素周邊的噪音會影響電池壽命,安靜的圖書館環境比嘈雜的餐館或搖滾演唱會現場耗電要少。另外,如果助聽器音量調到「最大」也會過早地耗完電池的電量。

三、個人使用習慣電池使用天數一般以每天使用8小時來估算。實際上,不同佩戴者一天使用的時長並不一樣,同乙個佩戴者也不會每天使用的時長都一樣。總之,每天使用的時間越長,可以使用的天數就會越少。

四、助聽器功能差異助聽器越先進,對電池電量的要求越高。一些常見的數位化功能,比如無線功能、fm裝置使用、工作指示燈、工作提示音及功能按鍵等,在開啟後都會增加耗電。這無疑是電池使用壽命變短的乙個重要原因。

按照耗電量從小到大排列,下圖列出了部分助聽器先進功能對於電量的需求(毫安時)。可以看到,與簡單工作相比,使用先進功能的耗電量急劇上公升。所以,如果您使用了助聽器的無線功能,那麼電池使用壽命當然會比助聽器僅簡單工作要費電。

五、自然環境因素濕度降低時,電池可能因為過於乾燥導致壽命縮短。溫度降低時,電池電壓降低可導致壽命縮短。濕度過高時,電池可能因受潮而干擾正常的放電。

海拔提公升時,空氣中含氧量降低會增加耗電。

助聽器能用多久,一般的助聽器能夠使用多長時間?

助聽器平均壽命6 8年,保養好的話時間可以更長點,平時要注意清潔 防潮乾燥。具體好久時間看各人使用和愛惜程度。助聽器的使用時間正常6至8 年,具體還是根據個人使用愛惜程度來決定。助聽器使用的壽命是6 8年,平時在使用過程中做到正確使用助聽器才能延長助聽器使用壽命。一般使用壽命在8到10年時間 關鍵要...

無線滑鼠電池一般能用多久,無線滑鼠電池能用多久

連良 最近想買個無線滑鼠,但是聽說無線滑鼠耗電挺厲害的,幾天就用掉一對電池,又不禁有些猶豫。據說現 在有一些廠商會有一些節電的技術,讓電池能用 2 個月左右,不知道是真是假?多希望無線滑鼠也像家電 一樣有個能效標識,這樣一眼就可以看到滑鼠的功耗了。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無線滑鼠電池能用多久的科學方法。無...

補牙一般多少錢一顆,一般補牙要多少錢一顆?

成都新橋諮詢師 補一顆一般3次,一次30分鐘左右,第一次檢視 破壞神經 清理塞藥 塞棉球,封堵。第二次把封堵處鑽開,再清理,把要補的洞處理好,塞藥,塞棉球,封堵。第三次還是鑽開,清理 這次不疼了,因為神經沒了 補好。 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一般費用在100至500元左右,具體的 要看牙洞的大小和使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