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能用多久,一般的助聽器能夠使用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3-13 14:40:12

1樓:成都海之聲

助聽器平均壽命6-8年,保養好的話時間可以更長點,平時要注意清潔、防潮乾燥。具體好久時間看各人使用和愛惜程度。

2樓:立聰堂宿遷店

助聽器的使用時間正常6至8 年,具體還是根據個人使用愛惜程度來決定。

3樓:湧詩

助聽器使用的壽命是6-8年,平時在使用過程中做到正確使用助聽器才能延長助聽器使用壽命。

4樓:

一般使用壽命在8到10年時間、關鍵要看你自己平時保護怎樣了

5樓:百小度

助聽器正常的使用壽命是5-8年,需要定期保養。

6樓:go海之聲普陀店

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在5-8年,但也不代表這期間助聽器不壞。不管是耳背式還是定制式,都是需要定期保養乾燥,日常維護。平時注意保養,防潮,防震,防耳垢。

三個月左右到聽力中心做常規保養。而且每天佩戴的時間長,損耗的也會相對大些,自然損壞的機率也會高些。如果助聽器發生故障就要及早解決,及時維修。

還有一點要注意,要使用助聽器專用電池。非標電池也會損傷機器。

一般的助聽器能夠使用多長時間?

7樓:青禾

您好!一般助聽器能夠使用多長時間?助聽器設計壽命是5-8年,在使用過程中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才能延長使用壽命。

1、防潮:助聽器是由電子元件,因此防潮對於電子裝置是極為重要的。所以,在洗臉.

洗頭.游泳和下雨時請勿佩戴助聽器;如遇流汗時應及時擦乾以免汗水滲人助聽器;不要將助聽器放置於浴室等潮濕環境。助聽器不使用時,要把助聽器放入乾燥盒或電子護理寶內乾燥。

冬季,要注意耳模管內是否有水珠,有的話要把水珠甩出來,以免影響助聽器使用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電池實際使用時間與助聽器型號,增益,聽力損失程度,氣候,及使用時調節的音量等因素有關,差別非常大。一般地,助聽器所用電池越大,聽力損失越小,使用的時間就越長。

8樓:沙市惠耳助聽器

耳道式助聽器的壽命,在國內外尚無權威的統計,這主要與助聽器的使用者保養與助聽器的質量有直接的關係,一般情況下,一台耳道式助聽器用6-8年沒有問題。當然如果使用過程中不注意保養,被汗水或電池液腐蝕,受過摔打都將影響耳道式助聽器的使用壽命。

當然6-8年以後的助聽器,與現在的助聽器比較將有飛速的發展,到那時,就像你家中的黑白電視機早就退休一樣,幾年以後助聽器科技的發展,你有條件隨時可以更換科技含量更高的新助聽器。

9樓:乾耳夏庄路驗配師

您好,關於助聽器使用的時間,助聽器一般情況下是可以使用5-8年的,如果保養的好的話,用10多年的也是可以的,平時注意不帶的時候放在乾燥盒中,定期的適應護理儀器,或者到專業的驗配中心去保養,防潮防水防摔等。任何物品想使用的長久都要注意保養和愛惜。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0樓:海之聲局前街

一般助聽器使用,使用得當可以用5到7年,當然年代更久的也有,用不到5年的也有。自己的保護好自己的助聽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關於一般的助聽器能夠使用多大的時間這個問題,助聽器設計壽命是5-8年,防腐,防震,防塵,防潮,助聽器不使用時,要把助聽器放入乾燥盒或電子護理寶內乾燥。冬季,要注意耳模管內是否有水珠,有的話要把水珠甩出來,以免影響助聽器使用效果。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2樓:

正規的廠家出廠的助聽器使用壽命是6-8年,主要是自己愛惜保養好助聽器的話也有用到十年的,決定助聽器的使用壽命的因素比較多,最常見的耳道潮濕或者容易出汗的人,助聽器就要做到定期保養,要不然在潮濕的環境中會縮短助聽器的使用壽命,所以要經常去購買助聽器的地方做保養和清潔。

13樓:

一般情況下,一台助聽器用6~8年沒有問題,但如果在使用過程中不注意保養,被汗水或電池液腐蝕,受過摔打,都將影響其使用壽命。反之,保養好的話使用的時間也會長些。

14樓:斯達克成都

助聽器的設計壽命在5-8年,保養得好的,愛惜的也有用到10多年的。助聽器主要就是要防震,防潮。助聽器可以每天乾燥,按照驗配師的指導定期做好保養。

15樓:左鯤

你好!一般助聽器能使用多長時間,其實正常使用的話一般5-8年!所以最好定期去驗配中心保養一下會比較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6樓:臨安惠耳***

一般正規廠家出的助聽器可以用6-8年,保養的好的可以用個10年也是常見的,助聽器使用年限的長短也和平時的保養聯絡在一起,建議定期去專業的聽力中心保養。

17樓:鹽城寶龍惠耳

助聽器一般情況下是可以使用5-8年的,如果保養的好的話,用10多年的也是可以的,最終用的時間長短因人而異,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平時的清潔保養

18樓:聽覺有道棗莊

你好,助聽器一般的使用年限是5到8年,和個人使用也有關係,如果使用得當保養得當使用時間相對更長一些,注意防塵,防震,防耳垢。

19樓:

決定助聽器的使用壽命的因素比較多,最常見的耳道潮濕或者容易出汗的人,助聽器就要做到定期保養,要不然在潮濕的環境中會縮短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的5-8年,保養不好或者使用不當會相對壽命短一些,定期保養,正確的使用也許會用8年以上,望採納。謝謝

20樓:海之聲沿江聽力中心

一般出廠設計助聽器的使用壽命是5年左右,但與使用者對助聽器的愛護保養程度密切相關,所以會因人而異

21樓:

助聽器的設計壽命一般是5-8年,有的使用者戴十年都好好的,只不過就是,假如戴了8年出現問題了,就不建議修了,要是戴了十年都沒壞,可以除錯一下繼續戴也是可以的

22樓:立聰堂阜陽店

您好,助聽器一般使用年限為五到八年,具體時間要結合個人的使用情況來決定。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3樓:漳州新華北路店

助聽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壽命是很長的,用個七八年都可以,但是現在的科技技術每年都在更新進步,助聽器也一樣,過個三年五年,也許以前的助聽器已經滿足不了你的生活要求了。

24樓:漯河惠耳聽力

助聽器用6-8年沒有問題,不過這還是跟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不一樣,比較愛惜並且經常保養的當然可以用更長的時間,另外助聽器更新換代的也比較快

正常使用的話助聽器能用多久?

25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一般情況下,助聽器的使用壽命是5-8年,至於戴多長時間,看個人吧,如果感覺想更換更好效能的助聽器,隨時都是可以的

26樓:九州天極之光

只要正常使用基本都在5-8年之間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27樓:燕訪

助聽器的使用年限一般是5-8年,建議定期到驗配中心保養。

助聽器能用多久?

28樓:益陽惠耳聽力

助聽器的正常使用時間一般都是6到8年,但是如果堅持經常坐好保養,不但會讓您聽得更好,也會延長使用時間,我們旁邊阿姨的助聽器已經11年,還能用,沒有更換。

29樓:襄陽惠耳聽力

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在6-8年,保養非常的重要

每晚請將助聽器電池倉門開啟,放入專用乾燥盒內。助聽器不象電視機、**機那樣長時間固定在乙個地方因而不易發生故障。人的生活環境中,空氣的潮氣與灰塵都有可能損壞您的助聽器。

保護好您的助聽器,做好防潮、防電池漏液等保養工作將會大大提高助聽器使用效果、延長使用壽命。

1、保持乾燥,黃梅天雨水多,要避免淋雨。在不用時開啟電池門,放入密閉的乾燥盒內(如圖)。不要試圖用電吹風或火烤來烘乾助聽器。

2、經常注意乾燥劑有否受潮,乾燥劑受潮時會有顏色變化,提醒您需要把它烘乾後使用或及時更換。

3、遠離高溫不要將助聽器暴曬在強烈陽光下或靠近熱源,過熱將很容易損壞您的助聽器。

4、避免掉落,小心輕放您的助聽器,防止跌落在硬物上,避免助聽器受到強烈碰撞或衝擊。

5、定期檢查,您自己不要隨便檢修開啟助聽器,可定期來聽力中心諮詢、檢查,清洗助聽器。

30樓:長沙惠耳聽力

助聽器的正常壽命是5-8年,當然有些愛惜得好的用十多年的也有。

31樓:海之聲

您好 一般助聽器可以使用5-8年!

32樓:孝感惠耳助聽器

一般經常保養使用壽命6-8年

33樓:

一般都是在6-8年期間的

助聽器最多可以用多少年?

34樓:海之聲_蜀漢路

助聽器使用一般是5~8年,如果注意保養並定期到驗配中心清洗保養,會延長助聽器的使用壽命

35樓:

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是5~8年,如果平時使用仔細,定期到驗配中心清洗保養,會延長助聽器的使用壽命

36樓:襄陽海之聲店

1、助聽器能用多少年? (5——8年,甚至更長) 2、不是經常佩戴助聽器,能不能把電池長期放在助聽器裡? (不能,應把電池取出)。

3、助聽器受潮後能否用 微波爐烘烤除濕? 不能 4、助聽器受潮後能否用電吹風烘烤除濕? 不能 5、能否用普通的 鈕扣電池代替助聽器電池?

不能 6、能否帶著助聽器洗澡、游泳? 不能 7、助聽器受潮可以預防嗎? 可以 8、電池不使用時可否放在高溫環境中?

不能 9、在耳模損壞或者模孔內異物拿不出來的時候,應不應該更換助聽器的耳模? 更換耳模 10、耳模可以用水沖洗嗎? 可以 11、耳模沖洗前要分離助聽器嗎?

必須分離 12、助聽器怕不怕摔呢? 摔不得 13、電池漏液會不會對助聽器造成傷害? 會 14、耳垢對內建式助聽器有沒有影響?

有影響 15、電池不使用時可否放在冰箱內? 不能 16、汗水對 電子元件的腐蝕性比水利害嗎? 是的 17、助聽器常見故障有哪些?

(嘯叫、無聲、聲音感覺小) 18、助聽器是不是醫療儀器?

37樓:

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是5到8年。

38樓:

正常可以使用5-8年之間.

39樓:湧詩

助聽器一般使用壽命為6-8年,如使用得當,保養的好,也有用十多年的

40樓:一骨方世醫貼一

正常的使用壽命是5-6年,平時注意保養,助聽器要防水,防摔,防耳垢,防震動,定期去驗配中心保養。

41樓:海之聲寶山路店

你好,正常的使用壽命是5-8年,有的保養得好的時間更長,平時注意保養,可能會用的時間更久。

助聽器電池一般一顆能用多久,助聽器電池一顆一般都能用多久?

一粒扣式電池能使用多少時間,除質量 存放時間等因素外,最主要的是助聽器的工作電流,一般來說,聽力損失重,助聽器放大功率大,就較費電。各種型號電池的使用時間如圖 時間單位 小時 說明 這只是理論上的計算時間,實際使用還有一些因素會影響該值,如電池的容量是否充足,其標準值是否準確,助聽器是連續使用還是間...

助聽器一般可以用多久,助聽器一般乙個可以用多久?

任何電子產品都有乙個設計使用年限,助聽器的設計使用年限一般在5 10年。如果使用得當 維護及時是可以延長助聽器的使用壽命,只要助聽器不出問題可以一直使用。就像電視機一樣,沒有問題的話可以一直看,只是看的效果不是那麼好。一般可以使用5 8年,還是要注意定期保養哦 助聽器使用壽命一般情況下是可以使用5 ...

助聽器可以用多長時間,助聽器一般能用多長時間。

如意 一般可以使用5 8年,平時定期保養助聽器,使用效果較好。 體育場路 理論是5 8年 實際看個人保養 保養的好 也有用10多年的 你好,助聽器保養好的話可以使用5 8左右。 罪惡的凱 不同品牌助聽器使用年限都是不一樣的,主要看你選擇的是哪個品牌的助聽器。 xa海之聲 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是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