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貴不貴,一般多少錢

時間 2021-07-23 02:16:20

1樓:海之聲中醫院店

助聽器不是**越高越好,這要跟據你的聽力損失情況來看,一般來講從幾百元到幾萬元**不等,你最好是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先做個聽力測驗,再跟據你的驗配結果做出正確的選擇。

你想買什麼樣式的助聽器了,如果是盒式機的話,一百多到三百多的都有,耳背機和定製機的話,**就多了,從幾百塊到上千塊,最貴的要上萬塊錢。得看你是給多大年齡人買的,然後聽力情況和聽力需求,得綜合這些因素,決定他適合戴哪種款式和型號。

2樓:海之聲北京

助聽器**從幾百到幾萬的都有,聆聽要求不一樣,價位不一樣。建議先檢查

3樓:

助聽器 都貴 ,**從幾百到幾萬,要根據個人的 聽力情況選配

4樓:海之聲襄陽店

助聽器型號很多價位也不一樣的,根據聽損選擇適合的助聽器

5樓:匿名使用者

助聽器**從幾百到幾千幾萬的都有,不能隨便購買,要根據聽力來驗配。

6樓:荊州海之聲

助聽器的**從幾百到幾千到上萬的都有。

7樓:粟米更

助聽器的**從幾百元到幾千元、幾萬元的都有,這主要根據聽力損失患者的具體聽力損失情況和其聽的需求來定,也並不是說助聽器越貴就越好,只有適合患者的才是最好的。

8樓:是誰把笛聲送到你耳邊

助聽器首先不是隨意購買的,是需要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先做個聽力測驗,根據聽力圖來選配的,**從幾百元到幾萬元不等。驗配師會根據你的聽力圖給推薦適合你的助聽器。

9樓:小龍蝦毛毛

去崑山市第一人民醫院對面,有專業驗配助聽器,是崑山最早專業驗配助聽器的專賣店。

10樓:樑丘惜

助聽器的**取決於聽力損失度,根據聽力損失情況,選配最適合的助聽器款,建議諮詢專業機構!

廚房裝修一般多少錢?貴不貴,廚房裝修一般要多少錢?

敞開式廚房裝修效果可以的,大氣的嘛。兩室兩廳做起來最好了,廚房你不要裝修起來做成小臥室也可以的。至於是不是毛坯房我不是很明白呢。你裝修好之後要關注一點,一定要買好的整合灶,否則到時候到處都是油煙,火星人 美大啊可以的,錢花得值一點。廚房裝修一般要多少錢?您家廚房面積有多大呢?您家裝修風格是什麼呢?至...

怎麼去看待助聽器貴與不貴,一般助聽器價格怎麼樣?貴不貴?

有人說,助聽器很貴 這是我們在日常助聽器驗配工作中遇到很多的問題。確實,動輒幾千上萬的 對很多人來說都不是小數目,但要分開幾個方面去看待這個問題。首先,人的健康是無價的。由於有了聽力問題,聽不到別人的聲音,聽不到 聽不到電視,不要說正常的學習工作了,就是在生活裡和家人簡單交流都變得不再可能。而解決聽...

髮際線後移需要多少錢,貴不貴,髮際線後移一般要多少錢?

植髮多少錢受多種因素的影響,頭髮種植費用是根據種植的毛囊數量和植髮技術及植髮醫院有關係的,建議您先到正規的植髮機構檢測下毛囊情況,然後設計下需要的毛囊數量,具體多少錢就出來了。種植髮際線的 大概是在幾千到一萬不等,是按照毛囊單位數量來收費的植髮的 有個公式為 毛囊單位數量 植髮技術單價目前植髮技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