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電動車

時間 2021-07-23 02:13:19

1樓:

廣州已經禁止很久了,一早就知道這東西吭人,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一族最討厭的就是電動車。因為不懂其好處當然也不排除有羨慕嫉妒恨作怪:憑什麼我花大錢買車買油買車位買保險行路還不暢通,而電動車卻可在堵車的情況下一路暢通;憑什麼在鬧市區找個停車位比登天還難;憑什麼我的交通違章罰單多如牛毛。

說到底花錢買罪受。電動車是窮人的代步工具,他的好處是富人無法體會的。

3樓:寂寞yu墮落

你想表達什麼?相對汽車而言,電動車是很環保的,汽車無時無刻不在排放尾氣,電瓶車只是電瓶對環境有汙染。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車的人當然就不要電動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有質量最好的電動車啊?

電動車可以上路嗎,電動車禁令是真的嗎?電動車真的不能上路了嗎? 10

池映波 電動車是可以上路的,只不過電動車的規則變多了,需要考證,還需要給車掛上車牌號,如果沒有這些交警,是有義務攔下你的,當然,上高速路是當然不可以的,這也是為了安全著想,珍愛生命,人人有責。國家規定的電瓶車是指在相對封閉的指定區域內執行的,用於專業生產和運輸目的的專用車輛。還沒有制定出可以在公共道...

電動車問題!新電動車電池問題!

帶個人的話,也可以騎個60公里,也就是說12天左右 這是乙個誤區!不能這麼算!48v20a350w電機的電動車充一次電,能跑50 70公里!帶個人,跑個60公里,差不多!但是電動車的鉛酸電池,在不用的情況下一天也要損失7 左右的電量!所以電動車在長時間不用的情況下,乙個星期要充一次電。保護電池!順便...

電動車新國標意見,電動車新國標

食貓魚 首先電動自行車國標早在1999年就有了,符合國家標準的電動自行車,明年照常騎。不符合國家標準的電動自行車,屬於機動車類的電動電單車。兄弟,你想的不錯,但是你考慮過沒有,犯規怎麼記錄,是靠民警去大街上記,還是電子眼,如果電子眼意味著就要開發新的系統,新的號牌。還有電動車不需要考駕照,就需要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