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車怎麼樣?哪款車最好

時間 2021-07-23 02: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這個品牌的車子基本都是suv車型,銷量好的有陸風x8,x7還有x5,x2都可以參考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你的心理價位是多少,以及,你的預算是怎麼樣的?為陸風旗下有好多車型看你自己的需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這個品牌的車型在國內還是比較小眾,經銷商少,保養不方便,可以選擇陸風x7這款suv基本效能滿足使用配置豐富。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目前是有很多款車型的,主要還是看你選擇哪一款車吧,這個品牌的車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小眾。

5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車輛的外觀足夠時尚,內部做工比較精細。車輛的價效比較高。選哪款車子主要看個人的購車預算。

6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系列車款主要以模仿為主車子的總體質量跟口碑一般,主要以陸風x7為主活脫脫按部就班人家攬勝極光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這個品牌比較小眾,保有量少不建議購買,購買陸風的話不如看下長安系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陸風這款車輛的整體做工只能說是一般,如果購買的話,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x7。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陸豐目前看來還是x7最受歡迎,銷量最大,但是沒有手動擋和油耗大也是有點說不過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陸豐屬於乙個小眾品牌,具體那款車還要看你的購車預算是多少,以及對車型的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這個牌子的汽車不推薦你購買,作為一款國產車,質量和技術還有很多問題,後期毛病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陸風的車子技術和做工都不是很好的, 最好是不要選擇這個品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車子屬於小眾車,市場保有量不高,品質有待提高,使用者反饋不咋的

陸風汽車質量怎麼樣?陸風車怎麼樣

陸風汽車可以啊,專業做suv,第乙個越野比賽獲得一百個冠軍,而且是國內首個出口的品牌,1997年研發成立,比什麼哈佛啊早多了!現在熱銷的車型有 x5 x7 x8 x9,都很不錯!可以去4s店詳細了解下!如果按品牌比較的話,這個品牌是新興起的乙個品牌,較其他品牌知名度肯定是要提公升的。但是對於質量這方...

江鈴陸風x7質量評價,陸風X7質量怎麼樣

我是9月2號買的車 4號去找他們說變速箱有問題 然後7號告訴我變速箱已修好 我開上試車還是不行 最近又給他們聯絡幾次 到現在還是沒有給我修好 建議準備買陸風x7的現在不要買 過上一年半載等他們的變速箱改進成熟之後在買。陸風x7質量怎麼樣 陸風x7現階段都是的,車身質量整體比之前的要穩定很多。你好,陸...

陸風x8柴油版的怎麼樣?陸風X8的柴油版怎麼樣

陸風x8柴油四驅優缺點 優點 形象設計有潮流感 柴油發動機目前國內最先進 變速箱操作輕鬆 準確 大樑式車身結構紮實 配備越野專用輪胎 四驅切換為電控形式 純機械傳動四驅系統可靠 底盤零碎震動過濾得當 車廂氛圍也潮流 後排腿部空間非常出色 便利性設計到位,好用 尾廂工整,做工細心。缺點 柴油發動機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