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平板電腦怎麼樣?華為平板電腦哪款好

時間 2023-06-19 09:45:03

1樓:愛生活的小盆友

華為平板的電腦模式是專門為大屏使用者提供的辦公操作模式,當我們進入電腦模式之後,系統會自動進行調整,將介面調整為我們電腦上熟悉的windows系統介面。這樣就更能方便電腦使用者在脫離電腦之後依舊可以滿足操作需求,優化辦公。

當我們進入電腦模式之後,使用者還可以針對自己的使用習慣,外接顯示屏、滑鼠、鍵盤等裝置,讓操作方法與傳統電腦的操作方法類似,無論何時何地,掏出平板即可辦公。

作為乙個商務人員,出差應該都是家常便飯,筆記本太重不方便攜帶,而且有些筆記本的續航確實讓人感到捉急。這個時候,擁有電腦模式的平板電腦就不失為乙個好的選擇。華為平板電腦不僅體積輕薄,而且續航時間充足,既不影響隨身攜帶,又不影響辦公,何樂不為呢?

開啟的方式也很簡單,當我們拿到平板之後,開啟平板的通知面板,在上面就會顯示「電腦模式」,點選「電腦模式」,即可進入電腦模式桌面。當平板插入外接鍵盤的時候,系統會自動提示您是否需要開啟電腦模式,您可以根據需求進行選擇。

想要退出「電腦模式」也很簡單,只需點選狀態列的訊號欄區域,開啟通知中心,點選「退出電腦模式」。

2樓:小黃的瓜瓜

華為的平板電腦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華為平板電腦的話採用的乙個處理器和作業系統都是自家的,所以說他的乙個使用流暢度的話是非常高的,加上華為平板對安卓生態的優化也非常不錯,所以說還是很可以的發現其實作為銷售並沒有從客戶出發來思考問題。那是因為你不明白銷售打動客戶的基礎邏輯。無論房產銷售、汽車銷售、醫藥代表、大客戶經理等,但凡涉及與客戶打交道的職業均適用。

工作中,能成為銷冠的人,你如果用心觀察,會發現他們是做好了某一點或是某幾點,因此成交率才遙遙領先。建議收藏,並反覆帶入場景練習。

想要征服客戶,就從這幾個方面入手。這是美國心理學家馬洛斯提出的人類的五大需求。人類的需求像階梯一樣,按照從低到高分為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實現需求。

這幾種不同的需求也可以對應到不同的客戶級別。根據自己所屬行業可以對自己手頭的客戶大致分一分類。一般小客戶基本滿足生理需求和安全需求即可,而高階客戶往往對社交、尊重、自我實現有更多的需求。

接下來我們結合場景來分析一下這五類需求如何在現實生活中應用,由於本人扎根醫藥圈子,所以以醫藥圈為例。其他行業可根據公式自行帶入。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啦,我來告訴你吧。

國內用的安卓都是合法的,因為安卓是個開源系統,成本低。

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首先ipad不是真正的平板電腦。

直到現在也沒真正的平板電腦出現,那只是乙個噱頭。你完全可以看做乙個大智慧型手機。目前能夠稱得上電腦的,只有台式電腦和筆記本。

就算勉強要成為平板電腦,那也只有ipad,三星,moto的機子,或者華碩呀,聯想的樂pad之類的才行。因為他們的cpu,3d繪圖技術,框架結構都是很高階的。

現國內的原道。藍魔。臺電,昂達之輩都只稱之為mid。那他們和那些平板比,簡直是胳膊對大腿。

你這麼想吧,智慧型mp4加上wifi,就成了mid,mid在高階點,就成了低端平板,再把配置變好點就是個平板電腦了。

其實你買個mid來玩玩就可以了,別去破財買個兩三千元的「平板",那連上網本都不如呢。唉!現在怎麼就這麼多人陷在乙個所謂的平板的噱頭而已的東西裡呢?

4樓:卡哇伊

可以,華為旗下二合一平板電腦,作為一款彰顯新商務風尚的生產力工具,而且搭載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

5樓:茂甜利谷之

有人說好有人數不好,看自己怎麼看了,華為的東西在國內的話很受歡迎,不過平板來說的話最給力的就是ipad

其他的國產確實很一般,質量和很多硬體堪憂。

6樓:良業皋語林

請在產品背面確認產品註冊名稱。若產品註冊名稱為「數字移動**機」

或「無線資料終端」,請登入工信部**,根據**頁面提示查詢。

若產品註冊名稱為「平板電腦」,工信部暫不支援查詢,請知悉。如果您對購買的產品有疑問,請送至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7樓:

華為手機都那麼好,平板電腦當然也不在話下,平板其實就是大號手機,技術差別不大,我在華為官方門店試用過平板,挺好的,建議你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的,朋友最近剛買,不論是解析度還是執行速度都很好,建議購買。

9樓:12琪琪

我覺得一般般吧,反正我的買回來沒多久就黑屏,閃退,煩人!氣死我了。

華為平板電腦哪款好

10樓:小勇叔

推薦華為平板m5青春版,全外框金屬構成,後蓋和邊框都是金屬材質,英吋的顯示屏極大的滿足了我這個遊戲狂熱者的喜愛。系統記憶體4gb,以及內部儲存128g,設定wifi版和全網通兩個版本。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平板抄m3非常不錯的,可以到華為襲體驗店進行bai體驗一下,也du可以到華為官zhi

網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dao1. 華為平板m3,真正的一體成型機身,完全無a殼設計,讓視覺更簡潔,讓結構更堅固。

2.螢幕尺寸是英吋大屏,82%屏佔比,視野更出眾。

3.音孔、攝像頭、指紋等元素均按照對稱設計,恰如其分的完美秩序感。強勁t880超強4核圖形處理器,900mhz主頻,遊戲體驗流暢絢麗。

大容量鋰電池,智慧型節電技術。

12樓:zha南京

華為bai榮耀系列的不就挺好麼。**也不du貴,zhi不過價效比不是很高dao,總感覺**一低了內效能就下降很多。個人推容薦華碩的fonepad系列平板,效能和**上都有優勢。

fe7530cxg搭載四核處理器,玩兒啥遊戲都不會卡。

13樓:籍尋桃希萊

親,m2平板挺來。

不錯的,採用超自。

八核64位cpu核心,3gb超大bairam記憶體du,超強快速的處理能力,成就zhi

14樓:我是小吃貨

都很好,看自己的喜好。

15樓:依草戀香

一般般,我不喜歡榮耀系列,外觀做的都超級不好看。華碩的me581c特別好看,我特別喜歡。

華為平板電腦哪款好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pad 11平板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長寬比為16:10,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p3色域,解析度wqxga 2560*1600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拍照:前置攝像頭800萬,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攝像頭1300萬,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高通驍龍™865 + 八核處理器 ,帶來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725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平板電腦哪個好

17樓:01漫遊

請問你說的是平板還是膝上型電腦?如果是平板的話,就是matepadpro。如果是膝上型電腦的話,就有很多種可能性,選擇了看你處於什麼價位,當然,價位高的自然要好一些,而且流於膝上型電腦有很多種大小,所以看自己的需求,如果你需要哪種大小的,就看那種大小的,這分很多種情況。

華為平板電腦怎麼樣,好不好

18樓:我努力的方式

現在市面上平板電。

腦品牌很多很多的,如果硬是給個參考的話,也不好說,畢專竟一直聯絡,國產和進口都是屬一樣的,只是作業系統有區別,華為應該也是用安卓系統但用時間長了,系統會不流暢,所以建議多清理一下就好了,畢竟國產平板電腦現在也是很實用的,回答的不多,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19樓:山長水遠又一村

便宜沒好貨的說,一分錢一分貨的說,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的說比三家選一家的說,存在是合理的說,就手快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華為榮耀waterplay,相當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直接買華為大屏手機。

22樓:萌蘭萌三

華為平板m3,是一體成型機身,沒有a殼設計,讓視覺更簡潔,讓結構更堅固。英吋大屏,82%屏佔比,視野更出眾。

23樓:繁華落盡皆無緣

華為平板電腦很不錯啊。

我用的感覺操作良好。

**也是很ok。

當然覺得有點大,不過物有所值嘛。

如果下次還選擇的話。

我依然會選擇華為。

相信華為,中華有為。

華為平板電腦好用嗎

24樓:滕玉庚柔

你指哪方面,華為有很多款的,有安卓系統的,也有win10的,你具體指哪款。不同的平板適合不同的使用者。如果你是辦公與用,建議華為matebook

12英吋平板二合一平板,這款自帶鍵盤,還有手寫筆,是win10系統的。如果你是娛樂用,上上網與玩玩遊戲,看看影視,包括大型遊戲,建議華為m3。一般娛樂用:

華為m3青春版(有兒童功能),榮耀暢玩平板2(有兒童功能)。榮耀平板2(有全網通),華為m2,華為m2青春版,這些都可以的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華為有不同尺寸的,有7寸,8寸,10寸,12寸的,多種選擇。有安卓系統的,還有win系統的,有娛樂平板也有辦公平板,可以根據自己需要來選擇了。

26樓:柳生

國產電腦裡還算可以的,不過**偏高。售後服務應該能保障,別買山寨的,***壞不說,主要售後沒有保障。最好在就近買,我的平板就是在網上買的,現代h900,修了三次,每次返廠運費就得60元,維修期也基本上在乙個月左右,修了三次,三個月沒用上電腦。

27樓:睢駿公西力行

要辦公就買華為的matebook

娛樂買華為榮耀平板。

其他平板很一般。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建議用小公尺平板。

華為平板電腦怎麼樣,好嗎,華為平板電腦怎麼樣?

小勇叔 推薦華為平板m5青春版,全外框金屬構成,後蓋和邊框都是金屬材質,10.1英吋的顯示屏極大的滿足了我這個遊戲狂熱者的喜愛。系統記憶體4gb,以及內部儲存128g,設定wifi版和全網通兩個版本。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平板m3非常不錯的,產品引數如下 1 華為平板m3,是一體成型機身,沒有a殼設計...

華為平板電腦如何查詢真偽,怎麼查詢華為平板的真偽?

華為終端客服 若產品註冊名稱為 數字移動 機 或 無線資料終端 請登入工信部 工信部 根據 頁面提示查詢。若產品註冊名稱為 平板電腦 工信部暫不支援查詢,請知悉。如果您對購買的產品有疑問,請送至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鍾豆子 檢查機身碼和外包裝的編碼是否統一,再去系統設定裡面看一下是否也對...

華為平板電腦怎樣截圖,華為平板怎樣設定截圖?

備份手機資料 解鎖後手機會恢復出廠設定 有需要備份的資料需要先備份。2 10 申請解鎖碼 電腦上安裝華為手機驅動 1.同時按音量減和電源鍵 2s 許多朋友失敗就是因為沒有長按。2.等待2秒左右圖便截好,儲存在相簿中了。3.若想擷取長圖點右下角的 滾動截圖 按鈕。4.若想只擷取部分內容,可以選擇中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