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平板電腦kindle fire怎麼樣

時間 2021-08-11 16:12:53

1樓:

你好,這個是美國生產的一種平板電腦,它的形狀和大小、顏色、解析度還是不錯的,**也在1400元左右,作業系統是: android 2.3的,它的記憶體容量:

512mb硬碟容量: 8gb,這個配置比現在主流的要低一點啦。雖然帶wifi網路、 支援3g網路、但因為配置較低,所以,如果人玩的遊戲比較大或裝導航的話,硬碟顯然是小了,記憶體很快用盡,就會變得慢一點啊,建議盡量選擇一些3硬碟2g記憶體1g左右的電腦,這樣的話就可以在短時間內不會被淘汰,雖然**比這個稍高,但從長遠來看還是合適的。

當然,如果你只是上上網或簡單的工作也夠了!**可以考慮在1200元-1300元都是差不多的,網上哪些信譽好的,出貨量大的商家都可以信賴,注意出貨少的盡量不要買。

別外,你可以看一下htc品牌的平板,有一種是htcflyer的7寸平板,1700-1900左右,因為它不是大品牌,配置還比較高,個人覺得它的價效比高,你可以參考一下吧,希望對你有用啊!!

2樓:王子說

上**看看,找銷量高的,看看評價怎麼樣?主要是看差評和中評。

我剛買了十幾天,挺好用的,原封的官配 1350,現在好像降價了

亞馬遜kindle fire平板電腦怎麼樣

這款功能上犧牲了一些。因為要低價。 那麼多月光 一天就收到,順豐就是給力,贊一個。平板好的出乎我的想象,無論外觀 做工,大小等都非常滿意,開機試了一下,開機用了47秒,有些慢,色彩非常豔麗,影象非常清晰,玩了幾個小遊戲,非常順手,多點電容屏就是好,放了兩個電影片段,超級爽,太帥了,1000多的東西,...

平板電腦故障,平板電腦故障怎麼處理 平板電腦故障維修方法

如果自己不是專業的維修工作人員,建議還是拿去維修店 聯想電腦故障 30 系統缺失檔案了,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系統解決。工具 電腦 win10安裝盤。1 將安裝盤插入電腦,會顯示該介面,按鍵盤上的任意按鍵即可啟動安裝介面。2 在該介面選擇輸入法等選項,然後點選 下一步 3 點選介面中的 現在安裝 4 在該...

聯想平板電腦好還是ipad平板電腦好

二者從效能 造型設計 品質 產品 上,各有優缺點。但蘋果則是世界公認的高檔產品的代表作。1 聯想平板電腦多為android系統,新上市的產品,也有采用intel 專為平板設計的四核cpu平臺架構。即雙系統平板,如android win8 android win10 作業系統 2 蘋果平板,採用 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