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x8柴油版的怎麼樣?陸風X8的柴油版怎麼樣

時間 2023-02-16 14:55:05

1樓:武漢環亞朱禮桃

陸風x8柴油四驅優缺點:

優點:形象設計有潮流感;柴油發動機目前國內最先進;變速箱操作輕鬆、準確;大樑式車身結構紮實;配備越野專用輪胎;四驅切換為電控形式;純機械傳動四驅系統可靠;底盤零碎震動過濾得當;車廂氛圍也潮流;後排腿部空間非常出色;便利性設計到位,好用;尾廂工整,做工細心。

缺點:柴油發動機噪音明顯;怠速時變速擋桿震動明顯;轉向有虛位,信心略顯不足;行經顛簸起伏路面,車子彈跳明顯,乘坐不夠安定;只有頂配才配備雙前氣囊,規格不夠高;只有頂配才配備尾廂遮蓋簾。

2樓:操清昶養琪

陸風x8的柴油版非常不錯,動力強勁,油耗又不高。關鍵是這車真的非常耐用啊,我的跑了快2年了,沒什麼大毛病,動力到現在都還非常好。國產車裡面真的是硬派越野,比長城好太多了。

3樓:壤駟元斐廉君

陸風x8外觀時尚大氣並且略顯強悍,整體空間比較闊綽,前後排空間均比較大,操控方面紮實平穩,越野能力比較好,柴油版的陸風x8相當省油,油耗經濟性好。

陸風x8的柴油版怎麼樣

4樓:用q戶名

陸風x8柴油四驅優缺點:

優點:形象設計有潮流感;

柴油發動機目前國內最先進;

變速箱操作輕鬆、準確;

大樑式車身結構紮實;

配備越野專用輪胎;

四驅切換為電控形式;

純機械傳動四驅系統可靠;

底盤零碎震動過濾得當;

車廂氛圍也潮流;

後排腿部空間非常出色;

便利性設計到位,好用;

尾廂工整,做工細心。

缺點:柴油發動機噪音明顯;

怠速時變速擋桿震動明顯;

轉向有虛位,信心略顯不足;

行經顛簸起伏路面,車子彈跳明顯,乘坐不夠安定;

只有頂配才配備雙前氣囊,規格不夠高;

只有頂配才配備尾廂遮蓋簾。【優缺點】

5樓:篤卿佼飛語

陸風x8的柴油版非常不錯,動力強勁,油耗又不高。關鍵是這車真的非常耐用啊,跑了快2年了,沒什麼大毛病,動力到現在都還非常好。國產車裡面真的是硬派越野,比長城好太多了。

6樓:中國之神十

你好 x8外觀一般,動力和耐用度還可以。

7樓:劉小色

陸風x8柴油版的,動力上很足,底盤高,針對複雜路況使用很方便,外觀也還挺時尚的。

8樓:房秋梵禕

陸鳳x8誰設計的沒勞力更沒暴發力難開,坐椅坐。

9樓:匿名使用者

第25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動畫片獎。

10樓:匿名使用者

x8柴油版一直都挺不錯的,很多年了,身邊也挺多人買的。

11樓:布丁丫頭

你好!陸風x8柴油版的車不論在動力還是底盤方面都是很不錯的,建議你到當地4s店了解試駕一下。

陸風x8柴油版的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8柴油版的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位,實用性還有動力性不錯,缺點是車子舒適性差,做工一般,家用不是很適合。

陸風x8柴油版怎麼樣

13樓:嗨歌的海角

恩 還可以 柴油班的排量有 \的 一版家用的話 2.

0t 柴油的就夠了 要是越野的話 就要選 四驅的 在國產車裡面 陸風x8的 越野效能已經很給力了 所以說 值得考慮啊 2023年還被評為最佳suv車型呢。

14樓:金華陸風

您好,陸風x8柴油版還是很不錯的。相對於汽車車,柴油車肯定在舒適性和聲音方面會吵鬧點。但是x8的通過性和底盤都是非常專業的,而且還帶著差速鎖,在路況不好的情況下就更加能體現出x8的效能。

當然,如果您想出去各種撒野的話,還是推薦x8柴油四驅的車型。

15樓:瑋哥哥

非常不錯,我開過朋友的,提速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差,噪音也不是很大,在這個價位上價效比估計在國內排在前列。

16樓:灰機

還是不錯的,每年油耗會節省很多,如果是東北地區,建議裝汽車預熱裝置。

陸風x8車的柴油版怎麼樣?

17樓:k使用者莫

陸風x8柴油版相對於汽油版動力更加好點,而且柴油版是有差速鎖的。在路況不好的情況下通過性會更加好點。柴油版比汽油版會相對省油點,但是柴油版**會相對高點。

柴油版聲音會比汽油版吵點,如果您一年跑的公里數較多,而且路況不太好的話,我推薦柴油版。

陸風x8柴油版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的動力挺充沛的,不過柴油的車型好多地都受限。

19樓:網友

國產suv 陸風很好。柴油的就屬陸風、全順馭勝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一般,空間大,柴油車勁大。

21樓:媛媛丫頭

陸風x8柴油版的賣的很不錯的 動力強大 省油 嘿嘿。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如果柴油好加的話,買就沒什麼問題。

陸風x8柴油車怎麼樣?

23樓:天使的愛

陸風8的柴油車,強勁的動力效能是自駕出遊必不可少的,蜿蜒的小溪,陡峭的山坡,泥窪的山地都是對車輛的考驗。

x8採用了陸風具有「百冠王」之稱的底盤技術,加上前雙叉臂式獨立懸掛,可變剛度螺旋彈簧懸架及四連桿設計的後懸架,不僅能夠承受更大的載荷,而且有較強的抗縱向、橫向衝擊力,無論空載或滿載都能獲得乘坐的舒適性和多路況的高度適應性,得益於高達200mm的離地間隙及專業的懸架調校系統,它的通過性表現相當出色,能夠充分應對各種路況。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謝謝。

陸風x8 2.0t四驅柴油版的怎麼樣啊?

24樓:仉蕤銳愷

價效比相對高。動力好,油耗不高。跟的汽油車差不多。柴油發動機目前國內最先進,變速箱操作輕鬆、準確。

25樓:魏翔潭睿

陸風x8柴油版搭載的是義大利vm高壓共軌中冷增壓柴油機,德國博世噴射系統。最大功率90,最大扭矩280

帕拉丁和陸風X8哪個好,為啥陸風X8車買的人少??

帕拉丁的車確實不錯,發動機是k24進口的,雖然有點老,但是比國產有些發動機好很多,保養也便宜,底盤輪胎都不錯,現在手動擋最低配萬 有點貴,陸風的x8外形好看,汽油發動機也是瀋陽三菱的比較新,動力會好很多油耗也會低點,手動低配11.48萬元的 實在啊,萬元就可以買到4驅版帶鎖的,一般用拉點貨不越野還是...

陸風X8和長城h5哪個好,陸風x8和長城h5哪個好

外觀是x8好看。但是h5是承載式車身越野能力更好。市區開就選x8 陸風x8和長城h5哪個好 適合自己的車就是好車,簡單羅列幾個資料和配置,供朋友參考。一 發動機 二者汽油機都採用三菱發動機,陸風x8搭載最 4g63s4t渦輪增壓發動機,排量有和2.4l兩款 長城h5的4g63t是老款發動機,排量為和...

陸風x8柴油為何發動不著今天,用車子拉就發著了

朋哥永不認輸 陸風x8柴油四驅優缺點 優點 形象設計有潮流感 柴油發動機目前國內最先進 變速箱操作輕鬆 準確 大樑式車身結構紮實 配備越野專用輪胎 四驅切換為電控形式 純機械傳動四驅系統可靠 底盤零碎震動過濾得當 車廂氛圍也潮流 後排腿部空間非常出色 便利性設計到位,好用 尾廂工整,做工細心。缺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