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左右可以玩遊戲的筆記本,3500左右可以玩遊戲的筆記本推薦

時間 2022-01-12 02:36:14

1樓:

lenovo g490~ i5配置的差不多,前段時間給朋友買了一台用了4100,要是資金有限可以用i3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搭載英特爾芯的筆記本是主流產品,效能穩定、相容性好、續航能力強是它們一貫的追求,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推薦以下幾款,供您參考:

神舟戰神 k650d-i5 d1 15.6寸遊戲影音本,酷睿四代i5雙核,1080p高畫質顯示屏,採用高效能gtx8系列遊戲顯示卡

華碩x450e3337cc-sl(x450cc) 14寸全能學生本,酷睿三代i5雙核,

acer ek-571g-70eq 15英吋英特爾i7四代處理器,入門級獨顯標配光碟機

以上幾款採用的是英特爾處理器,在效能上都有著不錯的表現,您可以根據選擇合適的一款。

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3樓:尹泰榮

中關村傻子才回去。直接去神舟**上找。能送到你家。

3500左右適合玩遊戲的筆記本推薦

4樓:心顫

聯想g480 i5 3210

顯示卡:獨顯加集顯,其中獨顯610m.

**在4000左右,聯想電腦g系列價效比很高,不妨去聯想官網檢視。華碩也還不錯,可能**會高一點(我指相同配置下)。

5樓:小帝哈

聯想g470i5處理器1g獨顯,4g記憶體,500g硬碟,我買的時候3650現在在用,感覺挺不錯的

3500左右的筆記本,主玩遊戲,推薦下 100

6樓:悅趣影視

乙個 筆記本 效能的 話 主要看三點:1.看做工.

2.看結構.3.

看配置. 第乙個 看做工。 做工的話 就是 螢幕材料 和機體材料了。

這方面最好的當然是 聯想的thinkpad 了。 也是因為用料的 一方面原因 thinkpad 才能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好的電腦。 第二個 看結構 內部結構設計的怎麼樣 是這個電腦 好壞的主要評定標準。

結構設計的是否合理 是對這個公司研發部門的考驗。 當然這裡 設計最好的 依然莫過於 thinkpad了! 小黑的散熱做的非常棒 也得益於它的結構設計。

當然thinkpad 是質量的代名詞 是穩定的保證 是身份的象徵!! 第三個 就是看配置了。 什麼電腦高配置低**呢?

那就是 神舟啦。 用最低的**買到 配置最高的本本 是神舟的 特點。 但是畢竟 做工有點差,所以影響了品牌 美譽度。

所以你要是 買電腦的話 還是 推薦你買 thinkpad !! 單論 牌子的話。 那永遠是 thinkpad 聯想的thinkpad 系列是 這個世界上最好的 商用電腦。

如果 按照品牌和 質量 服務 和** 綜合考慮的話:: 如果你買 商用的 就還是選擇 聯想 thinkpad 。 現在的thinkapad **便宜不少。

質量還是一樣的穩定! thinkpad 是 質量的代名詞,是穩定的保證, 是身份的象徵! 如果你個人用的話, 我推薦你買 聯想 的其他系列的。

聯想的質量 很不錯。 而且 聯想的售後那是 相當有名的。 很好的售後。

而且現在聯想 所有系列的**都很實惠。 所以 推薦你買 聯想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7樓:阿牛說數碼

推薦看看華碩a455lf5200,採用英特爾i5-5200u處理器、4g記憶體、500g硬碟和gt930m2gb獨顯等,目前京東售價3799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定了3500左右,那配置基本也差不了多少,看喜歡的品牌和外觀吧

3500到4000左右筆記本推薦 玩遊戲用

9樓:阿牛說數碼

4000以內玩遊戲好的本本,建議你看看華碩s46e3217cm這款,採用i3-3217u處理器、4g記憶體、500g+24gssd硬碟以及gt635 2g獨顯和win7正版系統,雖然配置不是特別高,但其效能依然非常不錯,玩主流大型遊戲沒有問題,目前京東售價3999元,建議考慮看看。

10樓:

建議你戴爾14rd的一款,具體配置(i5處理器,500g硬碟,1g高階獨立顯示卡),對你的使用需求很適合。**在四千多,感興趣歡迎追問。

11樓:秀乞群群

你好,為你選了幾款,請參考:索尼t11227scw(白)、華碩a450e3217cc-sl(白色)、聯想m40-70a-ifi、acer v5-472g-53334g50aii、acer v5-473g-54204g50aii、華碩r553ln4200、聯想g50-70at-ifi、聯想u330p-ifi(日光橙)、聯想y40-70(i7 4710u)、聯想g500am-ise(i7 3632m)金屬黑、聯想g50-70at-ifi、華碩y581x3537cc-sl。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3500左右的筆記本主要玩遊戲。求推薦。

12樓:阿牛說數碼

推薦華碩r557li筆記本,15.6英吋機種,採用i5-5200u處理器、4g記憶體、7200轉500g硬碟,r5-m3202g獨顯、燒錄機、win8.1作業系統,目前 京東售價3399元。

13樓:農家勝柒

3500左右的筆記本主參考推薦:

g40-80at黑 酷睿 i5-5200u\4g\500g\r5 m230 2g\rambo\win8\14寸 聯想的,,這個電腦玩遊戲基本沒有問題了,外觀一般化,價效比還算可以,**在3500左右含發票。

這款是中低端機型,**比較透明,,可以到網上看下**和實體店對比後下手買。

4000左右的筆記本玩遊戲,4000左右的筆記本推薦玩遊戲

龍門花花 2.您的配置有很多,intel 酷睿i7,4g記憶體。等待。 千古之後美名揚。左右的筆記本推薦玩遊戲 試想他日公升雲端,左右的筆記本推薦玩遊戲 笑看昌瓊華夏篇。左右的筆記本推薦玩遊戲 舉國繁茂令人談,左右的筆記本推薦玩遊戲 中華錦繡更得贊。左右的筆記本推薦玩遊戲 天天暢想才子來。左右的筆記...

玩遊戲筆記本哪個好?玩遊戲筆記本哪種好

玩遊戲筆記本,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戴爾筆記本可以執行遊戲,如果想要玩大型遊戲或是流暢 更好的體驗遊戲的話,就必須是高一點配置,可以更愉快的玩耍,你可以考慮適當提高下預算,入手高一代的配置,遊戲體驗也會更好。我特別推薦購買全新戴爾xps系列筆記本,這絕對是一款值得等待 值得購買的機型,面對吃雞等大...

有什麼4000左右玩遊戲的筆記本

4000元左右那麼就選hasee 神舟 戰神 k670d 吧!4000左右玩的都是桌面小遊戲,大型遊戲都玩不了。1 聯想小新筆記本 參考 3999元 推薦理由 i7獨顯高配 極具價效比 缺點不足 供貨有限,需要坑爹式的預約搶購。點評 作為國內最知名的一線筆記本品牌,也可以嘗試互聯營銷,推出的這款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