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7plus無限重啟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01:27:05

1樓:卻妙婧

蘋果7plus閃屏出現白蘋果

可以通過同時長按音量鍵+關機鍵盤十秒,

通過強制重啟看看是否能解決。

如果不行就是主機板問題,就要對主機板進行拆機測試,或者通過刷機觀察報錯數字,判斷是主機板上面什麼晶元壞了。

只需要對晶元進行維修就行,不用整個主機板換掉一直做手機晶元維修,對這些都非常了解。

很多沒有晶元維修技術的才會讓你整個換掉,貴太多了。

下圖為主板晶元**,以供參考

2樓:璽歡你

關閉iphone裝置,如果無法關閉,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等待幾秒後裝置就會關閉2、將iphone和電腦連線,同時在連線的時候,按下裝置的home鍵,看到「連線itunes」螢幕時,鬆開hom。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如果iphone一直在重啟,需要通過恢復韌體的方式進行修復。

1、關閉iphone裝置,如果無法關閉,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等待幾秒後裝置就會關閉。

2、將iphone和電腦連線,同時在連線的時候,按下裝置的home鍵,看到「連線itunes」螢幕時,鬆開home鍵。

3、itunes會開啟並顯示「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在配合itunes使用它。」然後將iphone進行恢復即可。

4樓:jojo陽格格

在設定通用裡把時間的自動設定關掉,同時把時間調到11月就ok了

蘋果7無限重啟是怎麼回事,iphone7/7plus無限重啟怎麼辦

5樓:卻妙婧

如果蘋果7一直無限重啟白蘋果無非有三種解決方法1.系統問題

可以通過同時長按音量鍵+關機鍵盤十秒,

通過強制重啟看看是否能解決。

2、電池原因

解決方案,換個電池

3、主機板問題

其實刷機如果刷不過,會出現乙個錯誤**,不同的**代表主機板不同部位出現故障。

比如4013一般是cpu,9一般是硬碟等。

一般可以根據**針對性檢測主機板。

只要不是主機板整個的報廢,都是可以換下晶元就解決了。

很多小地方師傅不懂維修晶元,都讓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

其實只需要換晶元就可以了,能省一大半

下圖黃色晶元就是一般最常見的電源ic,燒了就會重啟,換了就好。

一直做手機晶元維修,對這些都非常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無限重啟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ituens

3.連線手機(務必使用原裝資料線,以防刷機失敗),點選狀態列裡的這個手機模樣的按鈕

4.點選恢復iphone 就可以了

5.注意,刷機之前一定要將查詢我的iphone關閉,且刷機之後預設公升級最新ios版本,且不可降級

iphone7/7plus無限重啟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iphone一直在重啟,需要通過恢復韌體的方式進行修復。1、關閉iphone裝置,如果無法關閉,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等待幾秒後裝置就會關閉。2、將iphone和電腦連線,同時在連線的時候,按下裝置的home鍵,看到「連線itunes」螢幕時,鬆開hom

iphone7 7plus美版和港版有什麼區別

巢葛菲 一 區別 1 港版7 plus 32gb 128gb 256g港版iphone7 plus分別售價約5657元 6344元 7117元 2 國行7 plus 32gb 128gb 256g國行iphon7 plus分別售價是 6188元 6988元 7788元 3 美版7 plus 32gb...

iPhone 8 8 Plus怎麼強制重啟

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iphone 8 8 plus強制重啟的方法為 工具 iphone 8 1 在蘋果手機的左側找到音量鍵,用手指快速按一下音量擴大鍵。2 接著用手指快速按一下音量減小鍵。3 在手機的右側找到關機鍵,並長按關機鍵。4 長按一段時間後,手機介面會出現蘋果標誌,說明已經完成強制重啟操...

iPhone 6自動重啟出現無限恢復模式是怎麼回事

iphone 6自動重啟出現無限恢復模式的原因以及方法 一種是硬體故障或者電池接觸不良 二種是安裝的軟體。三種是外掛程式與手機系統有衝突,或者是不完美越獄。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 硬體故障或者電池接觸不良 這個需要拿去售後檢測或者更換電池。3 不完美越獄 不完美越獄有時也會造成宕機後自動重啟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