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3秒無限重啟應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7-19 12:45:13

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是主機板有故障或者電源本身有故障。

這種情況一般是主機板有故障(損壞、短路等)導致atx電源自我保護、不工作,或者是電源本身有故障而不能工作。

建議:這種情況最好使用正常的電源進行替換和測試。

2樓:

主機板電池取掉等3~5分鐘後再裝上

若果能起來建議直接用光碟重新分割槽做個系統

硬碟全格掉(不要進系統)

若還是起不來換個硬碟試試,還不行只能刷bios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拔下電池放下電試試

再把記憶體上你朋友的機試試確定記憶體是不是好的,

最好能把顯示卡重新插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個介面重啟的?最好拍照來看。

電腦開機後2-3秒反覆重啟 螢幕無顯示怎麼辦?

5樓:藍楓水玉

電腦開機後2-3秒反覆重啟 螢幕無顯示解決辦法如下:

1,和作業系統是否中毒等無關.主要是硬體(電源,主機板,顯示卡為三個懷疑重點)造成,根本沒有到讀作業系統那一步就自動重啟.其次是機箱的開關有問題造成.

2,拔下硬碟的電源線. 然後再測試和排除故障.頻繁斷電重啟,硬碟容易出壞道.

 少量這類現象是硬碟故障(馬達或電路板),但也要放在最後,先確認其它ok,再通電硬碟(此時如果是硬碟的問題,一下就知道了).

3,拆下機箱側板,拔掉機箱與主機板的開關,重啟鍵的線. 然後直接用鑷子連線開關的兩個針腳(針腳邊上有定義,寫著power on或pwr on,不分正負). 如果這樣也是故障,則可排除機箱開關的問題.

4,更換電源看看.  很多這類現象是雜牌劣質電源造成的.

5,如果換了電源,還是故障,就換顯示卡.

6,如果換了顯示卡還故障,就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或酒精擦金手指(去除氧化曾).然後吧主機板的記憶體插槽裡的金手指也擦一下.

7,如果以上都試過,故障還在,就是主機板了.  cpu的穩壓供電部分損壞導致突然掉電或開機後不能加電的現象最常見.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這是硬體問題

首先看cpu風扇還在轉沒,沒有的話,就是cpu燒掉了(因為我之前就是這樣的問題,反覆重啟,最後才檢測出是cpu燒了);

其次檢查記憶體條,拔下用橡皮擦把金手指擦擦,再插上;

最後主機板cmos放電,清理主機所有灰塵,不要用塑膠性的毛刷,有靜電;

開機10秒就重啟,無限重啟,顯示器完全沒反映,CPU風扇沒問題,顯示卡沒問題,求解決方案

既然顯示器完全沒有反應,你是怎麼知道無限重啟的呢?可以先檢查一下記憶體條有無問題,如果確定顯示卡沒問題,那就看看你的硬碟吧。進bios有問題麼?如果bios都進不去的話,那就看看是不是記憶體或者cpu的故障了。電源故障也有可能。如果自己解決不了最好送到電腦維修的地方去。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我的...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重啟,電腦藍屏怎麼重啟電腦

解決電腦藍屏的一些方法 2。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 360系統急救箱,全盤查殺,再修復 4。系統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裝,修補高危和重要的,其它設定為 忽略 5。多餘的同類軟體安裝,360軟體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解除安裝,再 強力清掃 6。顯示卡或記憶體cpu的接觸不...

手機沒電後充電再開機就一直無限重啟,怎麼辦

葉子 我的剛剛也這樣,但現在好了,講一下過程中的操作吧 我不知道哪些是有效操作 可忽略以下3段,直接進行第4段操作,不行的話再從第一步來 首先,充電寶連著手機但是沒充電,並不是無限迴圈,但是換插座充電就開始無限迴圈了。無效操作 拔電池重灌,拔充電線 接著,我同時長按音量 鍵和電源鍵 也許單獨長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