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測試的工具有哪些,自動化測試工具有哪些

時間 2021-12-20 08:08:36

1樓:啄木鳥學院

2、eft【easy function testing】:這個是在.net3.

0 的uiautomatuon的基礎上封裝的乙個dll檔案,同樣還封裝了部分windows api以實現滑鼠和鍵盤事件。所以這個只能叫測試類庫,且僅支援windows程式,而且同樣支援uiautomain所支援的wpf程式的測試。前提:

安裝了.net3.0使用:

引入該檔案,uiautomation 相關dll,vs環境下編寫測試用例

3、uiautomation:這個是微軟提供的ui自動化框架,當然它的初衷並不僅僅是為自動化測試而產生的,它的任務是給更多的開發或者應用去呼叫windows的ui控制項,不過還是可以用於自動化測試的;因為之前微軟就有類似的工具,而這個是重新設計的ui操作類框架,其目的是為了相容支援windows系列作業系統的ui自動化操作【xp,vista,server2003】,還有就是天然支援wpf。當然其設計與通常的自動化工具就不一樣了,比如:

沒有把控制項支援的方法繫結在控制項物件本身,沒有提供專門的滑鼠/鍵盤事件,但是卻提供了特定控制項物件的事件響應監聽及處理方法的定製。其工作流程大概是這樣的:a、先獲取特定的元素物件,有多種方法。

如:控制代碼,屬性值b、獲取這個元素物件的模式。模式是這個框架的設計的獨具之處,成就了它的靈活性,統一性c、通過這個模式在進行具體的方法呼叫,屬性值獲取等d、監聽指定物件的特定事件,一旦發生則執行指定的事件處理函式

4、robot frameworkrobot framework是乙個完全基於關鍵字測試驅動的框架,它即能夠基於它的一定規則,匯入你需要的測試庫(例如:其整合了selenium的測試庫,即可以理解為操作web控制項的測試底層庫),然後基於這些測試庫,你能應用html、txt等文件形式編寫自己的關鍵字(這些關鍵字即你的庫組成),之後,再編寫測試用例(測試用例由測試關鍵字組成)進行測試。例如:

乙個簡單的登陸測試由:登陸+輸入密碼+登出三個關鍵字組成,也可以由乙個關鍵字登陸組成,關鍵字顆粒的大小可以自行定製。

自動化測試工具有哪些

自動化測試的工具有哪些?

2樓:sapsvo澤眾軟體

autorunner(簡稱ar)是澤眾軟體自主研發的自動化測試工具,也是乙個自動測試框架,載入不同的測試元件,能夠實現面向不同應用的測試。通過錄製和編寫測試指令碼,實現功能測試、回歸測試的自動化,自動化執行測試用例取代人工執行測試用例,提高測試執行效率,降低測試人工成本。

專案管理1.可增加、刪除、編輯專案;

2.可模板建立專案;

3.指定專案經理和測試經理;

4.可檢視專案刪除歷史;

5.可進行資料字典公升級;

6.可自定義專案屬性;

需求管理1.需求條目化管理

2.支援需求自定義屬性

3.支援關聯活**,需求內容,功能點管理

5.支援元件配置管理,元件設計用例

6.支援元件引數

設計管理校驗點、輸出引數、資料值傳遞、資料池管理

元件指令碼2.介面/功能自動化測試支援拖拽編輯指令碼;

3.支援目錄介面收起;

5.支援多種基礎自動化測試工具;

6.可做介面自動化測試、移動端自動化測試、介面測試;

測試用例1.支援需求樹與用例數同步;

2.支援用例關聯缺陷數量;

3.支援用例資料池、校驗點、資料值傳遞、輸出引數設計;

4.支援用例新增、編輯和刪除;

5.基於規則正交自動設計

測試集

1.支援測試集新增、刪除、修改管理

2.支援測試集發起執行

3.直接發起單用例或批量執行用例

4.調整用例執行順序

用例執行1.支援根據ip選擇執行器;

2.支援匹配移動裝置;

3.支援執行器開始、停止、暫停操作;

4.支援介面自動化執行器;

5.支援介面自動化執行器;

6. 支援移動端自動化執行器;

7.關聯資料池,資料池自動重新整理

跨專案執行1.支援定時任務、預約任務、立即執行任務的發起2.支援郵件通知相關人;

3.支援執行器的重新整理選擇;

4.支援跨專案的測試集新增與移除;

測試報告1.支援彈出框形式檢視執行報表,支援網頁形式檢視報表2.支援匯出pdf格式、word格式測試明細3.支援用例執行詳情檢視,

4.支援檢視執行日誌

5.支援缺陷提交

介面自動化測試工具有哪些?

軟體自動化測試工具有哪些?都有什麼優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化測試工具大概分2類: 負載壓力測試工具和功能測試工具.

負載壓力測試工具就是效能測試工具, 比較好的有loadrunner, 功能很全. 其它的qaload, opensta, 等等, 這些不是很了解.

功能測試工具常用的就是winrunner, qtp了, 這兩個其實差不多, 如果說區別, winrunner可能對邏輯測試上更好點. qtp在網頁測試方面會強一點, 但由於hp對winrunner已經不再提供公升級服務, 因此現在一般都是用qtp.

軟體測試的工具有哪些

4樓:甘肅優就業

主流軟體測試工具:

segue測試工具

mercury測試工具

rational測試工具

qtp自動化測試工具

autorunner工具

5樓:慧樂課堂

測試常bai用的工具

效能測試工具主要是loadrunner和jmeter。

抓包分析工具wireshak、fiddler。

資料庫工具:mysql/oracle

自動化測試軟體的區別,自動化軟體測試的缺點有哪些

第乙個 quality center是乙個基於web的測試管理工具,可以組織和管理應用程式測試流程的所有階段,包括指定測試需求 計畫測試 執行測試和跟蹤缺陷,如下圖所示。此外,通過quality center還可以建立報告和圖來監控測試流程。quality center是乙個強大的測試管理工具,合理...

如何做自動化測試,如何有效的開展自動化測試

秋梵玉瑾 軟體測試 不會 也能實現web自動化 碼同學軟體測試 如何有效的開展自動化測試 洛陌 很多時候測試人員在開展自動化測試的時候都是不加思考的就開始做,認為用工具錄幾個指令碼再回放就可以了,沒有考慮有效性 而做了並不一定就會有效果,如果自動化測試在整個測試工作中發揮不了作用,那麼哪怕是只投入了...

電氣自動化與工業自動化的區別,自動化和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有什麼區別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是個一級大學科。而工業自動化是針對性的方向小學科。區別僅此而已,工業自動化傾向於工控,電氣專業則範圍更廣些,但總體偏向強電,比如電力系統。至於畢業的工作問題,看自己的能力,但是建議學電氣專業,這樣的話你的選擇更多些,或許能進 諸如國家電網這樣的大企業。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老婆孩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