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線針式印表機嗎,有無線 針式印表機嗎

時間 2021-10-29 07:52:47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針式印表機是有的,而且支援無線的型號有很多,下面以其中5款型號為例,簡單介紹:

1、南天漢化pujia pr2e plus票據增值**發票印表機

產品尺寸38.4cm*28cm*20cm,24針94列平推式,支援電腦無線、手機藍芽連線列印,270字元/秒的列印速度,1+6聯複寫清晰,可以用於快遞單、發票等列印。

2、映美(jolimark)發票2號 (usb+wifi)無線針式印表機

產品尺寸36.9cm*28.5cm*16.

9cm,列印解析度180*180,支援超高速列印,中文120漢字每秒,英文242字元每秒,1+3的複寫能力,最大進紙厚度0.65mm,800萬字元的色帶壽命。

3、映美(jolimark)cfp-536

4、映美(jolimark)fp-630k+

產品尺寸36.9cm*28.5cm*16.9cm,24針82列列印寬度,中文字元速度181cps,英文速度161cps,可選藍芽或者wifi連線,1+6的複寫能力。

5、映美(jolimark)打單1號

產品尺寸37.8cm*32.2cm*20.

9cm,支援爆高速380cps,1+6的複寫能力,配備液晶顯示屏,可以任意位置進紙,使用光電感測器,保證進紙順暢,擁有1000萬字元的大容量色帶。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沒有無線針式印表機,但是可以想辦法實現無線印表機。

方法就是買乙個無線列印伺服器。把針式印表機連線到無線列印伺服器。在通過無線區域網來列印。市面上主流的印表機伺服器商都有無線列印伺服器產品。電腦城應該都可以購買到。

希望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映美有好幾款型號針式印表機都可以用wifi或者藍芽等無線方式連線,不需要佈線,手機就能列印,十分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過有一種用鉛筆蕊做印表機墨的無線印表機

針式印表機列印錯位,針式印表機列印錯位怎麼辦

小熊玩科技 印表機列印錯位,不清晰,別被騙了,不用幾百,只要幾塊錢 如果有時往上偏,有時往下偏,應該不是設定的問題,如果都是往上或則往下,那才有可能是發票位置設定的不對 開啟印表機的前蓋,可以看到色帶框,取出色帶框,在機器上你可以看到很多輪子,用擠不出水的抹布把這些輪子都擦一遍,然後旁邊可以手動轉動...

怎麼安裝針式印表機到電腦,愛普生針式印表機如何連線安裝電腦 急

第一步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 控制面板 進入到 印表機和傳真 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新增印表機 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並勾選 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 核取方塊。第二步 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

針式印表機不列印是什麼原因,針式印表機進紙但是不列印是什麼原因離線狀態?

一 沒有把所需要的印表機設為預設,印表機不能接受到電腦傳送的列印命令。二 印表機埠設定不正確,印表機不能接受到電腦傳送的列印命令。三 資料線故障,導致印表機不能接受到電腦傳送的列印命令。四 印表機未能正常聯機,導致印表機不能接受到電腦傳送的列印命令。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故障原因 1 因為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