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式印表機亂碼,急急急急,針式印表機亂碼,急急急急!!!!!

時間 2022-04-10 12: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一般就是2種可能,說了你可能不大相信,你把你的電腦用360把補丁全部安裝上,就可以正常列印了,如果不行的話,hehe,我在印表機上的所有按鈕都按了一遍,然後就好了,我就用過這2中方法就弄好了這印表機!

你44吧!

祝你和你的印表機好運!!

2樓:寧波夏雨

你先檢查資料線,不能帶電插拔,最大的可能性是你的驅動不對,你可以用epson1600k的驅動試試。

3樓:人生導師阿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將針式印表機的電源開關開啟。如果之前本來就開著的,就關閉後再開啟。

2、然後按住操作面板最右側的暫停鍵3秒鐘,直到暫停鍵的燈開始閃爍。

3、按住操作面板上的「字型」鍵,就可以調整針式印表機的列印速度。每按一次「字型」鍵,印表機面板左上角的指示燈會進行閃爍,每種閃爍表示的意思不同,表示的意思在面板上有寫出,可以檢視。

4、當3個指示燈調整成「暗暗亮」時,表示宋體高速,則針式印表機調整到高速列印狀態。

5、選擇到相應的字型和速度後,按一下右下角的「暫停」鍵,則對設定情況進行了儲存。

6、調整解析度的方法:在列印介面選擇「紙張/質量」,然後選擇「高階」,然後選擇「列印質量」,然後在這裡選擇乙個相對較低的解析度就可以了。

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開心]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您可以來諮詢,若沒有望您能給個贊,謝謝

更多5條

4樓:曾_秩_可

1、驅動不對,建議用松下的驅動!

2、資料線壞了,或者沒插好。

急印表機如何洗墨?詳細點解,急急急急 印表機內部進了墨水

時間常不用墨頭就會堵住,一般印表機要經常打一下。如果實在用不上就列印測試頁。到屬性裡找。也可以清洗噴頭!多洗幾次。沒事兩三要打一下不然很快堵的。先用針管抽洗板水 乙醚和乙醇的混合液 從加墨水的口裡面注入噴頭。然後等十多分鐘,有墨水和洗板水的混合液從噴頭滲出,再等其充分滲透後,擦拭乾淨,最後裝入印表機...

針式印表機列印錯位,針式印表機列印錯位怎麼辦

小熊玩科技 印表機列印錯位,不清晰,別被騙了,不用幾百,只要幾塊錢 如果有時往上偏,有時往下偏,應該不是設定的問題,如果都是往上或則往下,那才有可能是發票位置設定的不對 開啟印表機的前蓋,可以看到色帶框,取出色帶框,在機器上你可以看到很多輪子,用擠不出水的抹布把這些輪子都擦一遍,然後旁邊可以手動轉動...

針式印表機不列印是什麼原因,針式印表機進紙但是不列印是什麼原因離線狀態?

一 沒有把所需要的印表機設為預設,印表機不能接受到電腦傳送的列印命令。二 印表機埠設定不正確,印表機不能接受到電腦傳送的列印命令。三 資料線故障,導致印表機不能接受到電腦傳送的列印命令。四 印表機未能正常聯機,導致印表機不能接受到電腦傳送的列印命令。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故障原因 1 因為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