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鍵盤上打字會出現雙打的現象

時間 2021-10-28 11:39: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出先故障了 想讓你換了

2樓:取個名都好難

鍵盤出現了按鍵失靈情況,這種情況多是由於軟體原因或鍵盤串鍵、短路或其他硬體故障等原因造成的,導致其他按鍵失靈,可以做如下檢查確認故障進行嘗試:

1.開機出現圖示時按f2鍵進入bios設定,按f9鍵將bios恢復為出廠模式,按f10儲存並重啟。

2.用u盤或光碟啟動進入pe或dos模式中確認是否可用。

3.開機出現系統圖示前快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後進行嘗試,確認是否為系統或軟體故障引起。

4.檢視按鍵下是否有異物,如有異物建議將機器倒置或搖晃,也可請使用毛刷,、鑷子、氣吹等工具進行簡單的清除(注意不要損壞按鍵下支架,不建議非專業人員嘗試,以避免更嚴重的損壞)。若情況嚴重建議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工程師進行清潔維修。

5.確認鍵盤是否曾有浸液史、確認失靈按鍵按下後是否可正常彈起,若發生過浸液或不能正常彈起則需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進一步檢查與維修。

6.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嘗試(提示先備份重要資料與資料)。

7.若需臨時使用,也可連線usb鍵盤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出先故障了,或輸入法那裡按了雙打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控制面板裡修改一下鍵盤的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下面輸入法那裡按了雙打

我的電腦鍵盤上面打字為什麼按一下會出現兩個字母?

6樓:巴山夜雨

出現鍵盤copy的卡鍵現象主要由以下兩個原

因造成的:

1、一種原因就是鍵帽下面的插柱位置偏移,使得鍵帽按下後與鍵體外殼卡住不能彈起而造成了卡鍵,(此原因多發生在新鍵盤或使用不久的鍵盤上)。

2、另乙個原因就是按鍵長久使用後,復位彈簧彈性變得很差,彈片與按杆摩擦力變大,不能使按鍵彈起而造成卡鍵,此種原因多發生在長久使用的鍵盤上。

拓展資料

處理方法如下:

1、關閉電腦並把鍵盤與之分離。在電腦執行時不要連線或拔出鍵盤連線頭。如果你的鍵盤不是usb連線方式,這樣做可能會損壞機器。

如果鍵盤和電腦是通過usb連線,電腦執行時拔出鍵盤不會有問題。

2、快速清洗的話,把鍵盤反轉過來,使用一罐壓縮空氣把異物吹掉。確保找個容易清掃碎屑的地方。把鍵盤反轉,然後用力反覆拍打幾次。

你應該能看到有碎屑掉落出來。變換角度用力拍打,以使更多碎屑掉落出來。

3、用乙個浸過丙醇的棉棒擦拭鍵的側面。

4、為了更徹底的清洗,就把所有的鍵拆掉。可以用乙個小螺絲刀把每乙個鍵挨個撬起。然後用壓縮氣體把碎屑吹走。

用乙個溼抹布(但不要太濕),輕輕地擦洗所有的表面。不要讓液體滴入鍵盤。

5、擦洗每個鍵,然後把它們一一裝入鍵盤。

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出現鍵盤的卡鍵現象主要由以下兩個原因造成的:

一種原因就是鍵帽下面的插版柱位置偏移,使

權得鍵帽按下後與鍵體外殼卡住不能彈起而造成了卡鍵,(此原因多發生在新鍵盤或使用不久的鍵盤上)。

另乙個原因就是按鍵長久使用後,復位彈簧彈性變得很差,彈片與按杆摩擦力變大,不能使按鍵彈起而造成卡鍵,此種原因多發生在長久使用的鍵盤上。

當鍵盤出現卡鍵故障時:

可將鍵帽撥下,然後按動按杆。若按桿彈不起來或乏力,則是由第二種原因造成的,否則為第一種原因所致。若是由於鍵帽與鍵體外殼卡住的原因造成「卡鍵」故障,則可在鍵帽與鍵體之間放乙個墊片,該墊片可用稍硬一些的塑料(如廢棄的軟磁碟外套)做成,其大小等於或略大於鍵體尺寸,並且在按杆通過的位置開乙個可使銨杆自由通過的方孔,將其套在按杆上後,插上鍵帽;用此墊片阻止鍵帽與鍵體卡住,即可修復故障按鍵;若是由於彈簧疲勞,彈片阻力變大的原因造成卡鍵故障,這時可特鍵體開啟,稍微拉伸復位彈簧使其恢復彈性;取下彈片將鍵體恢復。

通過取下彈片,減少按杆彈起的阻力,從而使故障按鍵得到了恢復。

本回答由電腦網路分類達人 趙國琴推薦

8樓:地中海太陽

這種現象一般發生在筆記本的鍵盤上開啟的數字鍵功能後出現的,只要按fn+num lk就可以關閉該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設定了巨集命令,我的鍵盤就是:

按住 fn+ f8 就是按一下,打8下。

內 我見到我f8這個按鍵上寫著 8x 這個記容號。

如果要取消巨集,就再按一次 fn+f8 (具體是f幾請參照你鍵盤上的表示,寫著4x 或者8x這種字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鍵盤按鍵進水了吧 聯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清洗下鍵盤內部

12樓:堵靖眭奧

可能是鍵盤的問題bai,也可du能是你選擇輸入法的問題

1.當鍵zhi盤進水或其它原dao因造成短路時內,會出現此情況,在這容種情況下,無論使用哪種輸入法都會出現兩個字母

2.有些輸入法會一次打出兩個字母,比如智慧型abc中就可以請你自己仔細檢查

13樓:門俠沐南琴

我在碰到過一次,是鍵盤壞了引起的,當時我也問過電腦維修的,他說一般是鍵盤的是事,如果不是鍵盤的事就重灌系統!

14樓:俟蘊殷採文

按鍵裡面的線路粘了··你看哪些按鍵連在一起!拆開按鍵處理下··

15樓:謇南後濡霈

估計應該是鍵盤問題!!!可以試著撥一下鍵盤,在重新啟動試試

如果在不行,建議你換個鍵盤吧

為什麼手機輸入法鍵盤上會出現框框框框裡有個問號這個怎麼取消

zkq先生 你好,這是輸入法的輸入提示功能沒有自動及時退出留下的殘影,是輸入法bug導致的,重新整理一下屏線就消除了,不是大問題。 星丘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都差不多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望採納,謝謝 本巧苼 不要長按乙個鍵就可以了 黃銳燕 中國銀保監會日前開出合併以來的首張罰單,物件則是中國內地...

51微控制器鍵盤為什麼會出現干擾?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求大俠指導,程式設計格式習慣有問題順便指出,謝謝

寫程式之前一定要先從系統的級別構建一下程式的結構。你的程式中,有數碼管掃瞄顯示 按鍵掃瞄兩部分。在構建程式結構的時候,考慮到幾個部分的特點,一般情況如下 1 為了保證顯示不閃,應在20ms內完成一次顯示重新整理,假設你用了10個數碼管數字。2 按鍵是隨機的,需要檢測,一般按鍵按下的時間不小於50ms...

我的筆記本為什麼打字是就會出現一些聲音

若是雜音的話,大概是你的麥克風沒有靜音。在右下角小喇叭設定,若小喇叭沒有顯示去控制面板。 看看你是不是把鍵盤的健設定成數字輸入就,那樣不是所有輸入都是數字,就右手邊那些健。還有可能是兩個鍵盤衝突,我的筆記本開了大寫外接鍵盤數字小鍵盤就 雁子雙鷹 打字只會聽見鍵盤響,不可能喇叭會響的,除非有以下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