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名偵探柯南》219中為什麼會出現工藤新一

時間 2022-05-22 12: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偷鐘事件是基德的回憶,事件是工藤變小之前發生的,是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的第一次交鋒,在名偵探柯南的漫畫中好像沒有偷鐘這一段,在魔術快斗的漫畫第四卷收錄了這一段,那裡基德是主角。另外動畫中後來基德說了:都怪你,害我想起那次偷鐘樓的事。

2樓:晴雪蘭

那是新一和基德的交手,是兩小時特別版。有兩個案件都是關於基德。

3樓:水晶部屋

那是為了使劇情連貫而設定的,因為劇場3中kid曾假扮新一,所以為他們設定了乙個曾經的第一次交手,讓新一和kid這兩個人物有所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kid的回憶,當時是他第一次與工藤交手,兩個人還不認識

5樓:小帥帥柯南

那一集只是kid的回憶`他們的第一次交手`

其他亂七八糟的情況都不對`

看清楚。是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啊`

6樓:不愛流川楓

219是兩小時特別篇,講了講個故事,前乙個就是基德和新一第一次交手,至於是不是基德的回憶,動畫片裡也看不太出來

7樓:千雨絲

是基德的回憶,後來他不是說了嗎,都怪你,害我想起那次偷鐘樓的事。那次是kid和新一第一次交手,而且是特別版的。

8樓:

柯南喝了酒或是基德裝的.

9樓:白雪茱莉

柯南是灰原哀裝的吧...

10樓:愛妳·一輩子

分別有幾種可能

一、 柯南同學喝酒了(某集中喝了白酒)

二、 基德同學太壞了、裝新一來忽悠人

三、 哀同學和柯南同學商議了、然後裝柯南

為什麼名偵探柯南還不完結,《名偵探柯南》完結了嗎

你先搞清楚喜洋洋與灰太狼為什麼還不完結再說吧。因為青山剛昌還活著。名偵探柯南 完結了嗎?沒有沒有完結,2020年劇場版緋色的彈丸即將在中國正式上映,在這部劇中柯南 赤井家族主要角色會在影像中亮相,將以其引人入勝的劇情,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及獨特的視角征服了偵探迷的心。沒有沒有完結,2020年劇場版緋色...

名偵探柯南的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偶看了動漫週刊啊 青山老師說,其實柯南早就已經有結局了,就是因為柯迷們不想讓它完結,所以青山老師不得不一直讓柯南破案 偶見過柯南的12種結局,但偶覺得都是胡扯的,貼出來看看啊 一 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一個男孩,取名為工藤柯南 二 柯南終於...

名偵探柯南的經典語錄是什麼?名偵探柯南經典語錄

真相永遠只有乙個。事情的真相只有乙個。名偵探柯南經典語錄 名偵探柯南經典語錄 名偵探柯南經典語錄如下 1 你唯讀了故事的開頭簡介,就以為能看透全部了麼,這個世界比你想象還要深奧,還要難以理解。2 生命是沒有你我之分的,只要是奪走生命的笨蛋,都是殺人 即使是自己的生命。3 約定是人之間用來遵守,今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