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處?優點?這個牌子的電腦是哪方面的效能強?也有什麼不好?暗影精靈

時間 2021-10-18 19:5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歹算作一線水準呢,整體很不錯了。

傳統工作站有很出色的zbook,還有 elitebook 8760w這種

輕薄本有hp spectre notebook,超級漂亮!!!!!!!

看你意思應該在問遊戲本,主流的是你說的暗影精靈,可以參考評測——【筆吧評測室】遊戲本也玩顏值?惠普 銀河艦隊評測還有[筆吧評測室] hp wasd 暗影精靈ii代評測具體觀點都在評測裡了,很出色的產品了。

不上**了,很容易被吞。

2樓:鍋鍋旺

聯想,中國的一家極富創新性的國際化公司。作為個人電腦市場之一,聯想集團致力開發,製造並銷售最可靠,安全易用技術,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幫助消費者與盟友取得成功。

目前在膝上型電腦中,聯想主推thinkpad和ideapad(聯想)兩個品牌系列。thinkpad是聯想收購ibm公司的品牌,其產品質量和效能優良、散熱好,主推中高階或專業商務膝上型電腦市場(中端6000--12000元,高階12000元起)。

惠普成立於2023年美國,是世界著名品牌電腦生產商。2023年收購了康柏。中國惠普****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第一家中美合資的高技術企業。

總部在北京,全國有200多個金牌服務點。惠普膝上型電腦在中國占有率很高。惠普商務本效能優秀。

巨集碁成立於2023年,是台灣最著名的資訊科技相關公司之一。他共有5個品牌:巨集碁,捷威(美國市場),博得和emachines(低端電腦)掠奪者predator(遊戲)

在相同配置和效能的膝上型電腦中,巨集碁比其他廠家設計更合理,價效比高。所以無論是中國市場還是海外市場,巨集碁膝上型電腦占有率名列前茅。

中國售後總部在上海,中國的200多個城市有500多個服務點

戴爾是家美國公司,世界著名品牌製造商。戴爾膝上型電腦以高穩定和實用性著稱,配置以使用者要求為主。商務本與高階產品效能優秀在中國市場占有率較高

本人想買惠普暗夜精靈2代,這個筆記本玩遊戲效能怎麼樣?

惠普暗影精靈三有什麼優缺點?

3樓:麥吉姐姐

惠普暗影精靈iii代

惠普暗影精靈三代這款產品如果拿給不了解筆記本的朋友,相信他們都會覺得這一定是一款高階遊戲本,售價沒有一萬落不了地。之所以如此,相信每一位見到過真機的朋友都有所感受,暗影精靈三代的機身設計非常有特點,碳纖維、金屬拉絲等多種不同風格的裝飾都集中在一台筆記本上面,極具遊戲氣息的稜角設計和格調頗高的logo都讓人對它不敢心存輕視,很難相信如此精緻的設計竟會是一台定位於6、7000元的主流級遊戲筆記本產品。

暗影精靈三代的d面設計依然極為出眾

惠普膝上型電腦故障,惠普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

新爺 按下膝上型電腦開關,可以看到指示燈亮,但螢幕無顯示,有人說是主機板的問題,我想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排除故障,或者要送修的話,費用大概是多少?謝謝。 你把後殼拆開將記憶體拔出再重灌看下。 1.電池問題 2.電池相關的主機板線路問題 3.外接乙個顯示器,如果有顯示,則顯示卡正常,屏與電腦顯示卡鏈結部分...

惠普膝上型電腦總是這樣,惠普的膝上型電腦總是宕機怎麼回事,怎麼辦?

1 請您回憶一下最近是否進行過什麼方面特殊操作才出現這個現象的呢?比如是否進行過硬體改動 例如新增新記憶體 如果是,建議您恢復之前硬體配置試試。如果您連線了外接裝置,您可以斷開所有外接裝置試試。2 如果您沒有進行過特殊的硬體操作,請您開機按f8鍵,看是否有 選擇使用最近的一次正確配置 或者 安全模式...

華碩膝上型電腦 惠普膝上型電腦交流

不要說華碩,個人看來,連ibm都不能跟hp比。恩,是的,我用hp compaq6910都一年了,當時花了15000銀子,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垃圾,散熱挺好的。hp絕對頂 惠普的膝上型電腦最便宜的是在3000 4000之間。其中這裡面又分為兩大型別 1.類似於華碩eee pc的上網本,這類本本的特點是,方...